26句饒雪漫經典愛情語錄

26句饒雪漫經典愛情語錄

  最痛苦的是,消失了的東西,它就永遠的不見了,永遠都不會再回來,卻偏還要留下一根細而尖的針,一直插在你心頭,一直拔不去,它想讓你疼,你就得疼,絕對牛逼!

  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多情、野蠻、任性,而是偏執地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結局和過程都有了,再去糾纏,連自己都覺得貪婪。

  我們都要面向太陽,驕傲的活著

  喜歡的歌,靜靜地聽,喜歡的人,遠遠地看!

  你的心裡有一面牆,推開就能看見天堂。

  愛是一場戰爭,我不怕受傷只怕你不快樂。

  我們都是單翅膀的天使,只有擁抱著才能飛翔。

  原以為自己很堅強也很浪漫,也許每一個早戀的女孩都會這麼想。其實走過以後才會知道,自己承受不住那樣的負荷,因為還沒到那個年齡。

  親愛的,我只是轉身 並不是怨你

  我一路狂奔,渴望在擁擠匆忙的人群裡找到一個和我相似的面孔,她有和我相似的命運.我可以在她的身上看到自己生命的參照,何去何從,不再那麼倉皇

  那個在不經意中,也許就改變了我一生的女孩。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在世界的屋頂再次相遇

  我知道無論我走到哪裡,你都會陪在我身邊。陪我哭,陪我笑,陪我等待,陪我開花。

  如果真的有人讓你難以忘記,去找他,一顆心吊著,比一顆心死了還要難受。

  染上了塵埃,等待一場風暴的洗禮。

  有些事,有些人,當你想著去忘卻的.時候,只是在你的心上,重新印刷了一遍!

  當我看天的時候 我就不喜歡再說話 每當我說話的時候 我卻不敢再看天 。

  我一直喜歡下午的陽光。它讓我相信這個世界任何事情都會有轉機,相信命運的寬厚和美好。我們終歸要長大,帶著一種無怨的心情悄悄地長大。歸根到底,成長是一種幸福。

  愛情就是這樣,有些人慢慢遺落在歲月的風塵裡,哭過,笑過,吵過,鬧過,再戀戀不捨也都只是曾經

  愛情像糖衣,我囫圇吞下,享受瞬間的甜蜜

  我沒有勇氣折斷我的翅膀,卻也飛不到任何地方。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這個世界,誰敢說誰是誰的救世主呢?

  時光只會老去,但時光從不會欺騙我們。

  我願意相信點亮夜空的每一抹小小的煙花都未曾熄滅,它們最終升上天空,化做今夜的星辰。只是那些放煙花的人,早已散落於茫茫人海,不知去向何方。

  用一句非常老土的話來說,如果他是火,那我就是那隻不計後果的愚蠢的飛蛾。

  有些事,有些人,是不是如果你真的想忘記,就一定會忘記?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