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治語錄

  1. 在想你,那時候你的眼神......講述了真相!就算有100萬人責備你,我也絕不懷疑女人的眼淚!

  2. 對海賊來說,海賊旗就是生命,就算只是一面海賊旗,也絕對不能被搶走!

  3. 你做不到的由我來……

  4. 能夠原諒女人說謊的人,才是真正的男人!

  5. 我從小就被教導不能踢女人,所以就算會沒命,我也不能踢女人。

  6. 大家都很相似呢 本想就這麼活下去吧 卻都是些痛苦的事 即使是這樣 只要生存下去就能夠看到明天的 不是嗎

  7. 等等,你這個臭小子,你幹嘛要去送死啊,死了要怎麼達成你的野心呢白痴?大塊頭,與其要這個劍士的綠藻頭,不如拿我的頭好了。雖然說,現在海軍還不是很看得起我,不過以後即將成為這夥人中最棘手的一個人,就是我黑腳香吉士!來吧,不要找他,把我的這條命,拿去吧,我隨時都有代替夥伴送命的覺悟,在這裡給我一個痛快吧!

  8. 我們都有相同的愚蠢夢想,我為了自己的目標,也就是all blue,我就陪你好了,陪你走你要當海賊王的路,就由我來當你船上的廚師吧。

  9. 啊~大海啊~感謝你今天賞賜給我的這一場相遇! 啊~愛情啊~我再也受不了這種痛苦了!你儘量地笑吧,只要可以跟你在一起,讓我變成海盜還是變成惡魔,我都心甘情願!可是,真是悲劇的結局,我們之間有一個很大的

  10. 娜美一直揹負著比一般人多好幾倍的痛苦而活,現在這些痛苦將由我幫她卸下來,還有比這更幸福的事情麼?

  11. 對於我來說,肚子餓的人,就是我的客人。

  12. 既然如此,那麼開槍把!我知道他們是壞人,根本用不著救他們!

  13. 但是,我是個廚師,我能體會別人餓肚子的痛苦,至於他們吃了東西之後要怎樣...我才懶得管咧!

  14. 我之前就說過,身為廚師,讓餓肚子的人吃飯,是我的本分

  15. 你怎麼可以浪費食物呢?在海上,招惹廚師不高興就等於跟自殺沒什麼兩樣,你給我記住這句話!

  16. 為了自尊雖然死不足惜,但是如果吃了東西繼續活下去,就可以看到明天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