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囑的造句

叮囑的造句

  老師一再囑咐我們,上窗臺擦玻璃一定要加小心。大家不妨來看看小編推送的叮囑的造句,希望給大家帶來幫助!

  1、老師一再叮囑我們,過馬路要注意安全。

  2、老師叮囑大家不要鬆懈,全力應對下週的考試。

  3、我永遠都不會忘記老師對我的叮囑。

  4、他叮囑我千萬不要把這件事張揚出去。

  5、爸爸叮囑我過馬路要特別注意交通安全。

  6、老將軍在去世前叮囑家人,對他的喪事一定要簡化處理。

  7、臨別時,奶奶特別叮囑了幾句。他待人熱情,特別愛幫助人。

  8、哥哥參軍那天,媽媽再三叮囑他在部隊要守紀律,好好幹。

  9、媽媽總是叮囑我剛吃完飯,不能做劇烈運動。

  10、媽媽恐怕孩子走錯了路,才再三叮囑。

  11、媽媽三番五次叮囑我,過馬路要注意安全。

  12、老師說開卷有益,叮囑我們多讀有益的書籍。

  13、媽媽叮囑我好好學習,聽老師的話。

  14、媽媽再三叮囑我到姑姑家要聽話,別搗亂。

  15、李老師關切地叮囑我們天氣冷了,要多穿點衣服,免得受涼了。

  16、媽媽一邊收拾行李一邊叮囑他此行兇多吉少,多加提防。

  17、爸爸來信鼓勵我好好學習,末了還叮囑我幫助媽媽做家務。

  18、媽媽屢次三番叮囑我走路要注意安全。

  19、老師天天叮囑我們走路要注意交通安全。

  20、媽媽叮囑我,在外面不要跟陌生人走。

  21、有多少在異國他鄉飄泊半生的老華僑,臨終前叮囑兒女將其骨灰撒到神州大地上,這真是落葉歸根,感人至深。

  22、奶奶一邊叮囑我,一邊給我穿衣服。

  23、有多少在異國他鄉漂泊半生的老華僑,臨終前叮囑兒女將其骨灰撒到神州大地上,他們想落葉歸根。

  24、母親一邊叮囑我路上當心,一邊為我穿上雨衣和雨鞋。

  25、李教授從來就好善樂施,臨終前還叮囑家人,將自己最後的一筆稿費贈給福利院的孩子們。

  26、我小時候酷愛在床上翻來覆去,而外婆總是一本正經的叮囑我要小心別到時候翻到床上去撞到頭了。

  27、老師叮囑競賽,一定要有信心,沉住氣。”。

  28、我帶了錢去上學,媽媽叮囑我要小心謹慎,不要把錢丟了。

  29、每天上學,切記媽媽的'叮囑。

  30、爸爸鄭重其事地叮囑我,一定要把這件事做好。

  31、一聲媽媽靜默許久,一個電話思念許久,一陣叮囑親切許久,一臉謙意愧疚許久,一個藉口說了許久。又到母親節,多給母親打幾次電話,多回幾次家!

  32、已經不相信那些關於你的關於我的關於語言關於表情關於神態那些諾言那些思念那些溫柔的叮囑我都不想再去相信了,慢慢地開始我只相信時間,手機沒有傳來滋滋的聲音,是因為你沒有給我訊息。

  33、習慣了依賴你,在中午我都會忘記吃飯,因為沒了你的叮囑。

  34、我比較健忘,於是老婆常叮囑我,說下雨天外出辦事千萬別落了雨傘,所以家裡現在已經有十把雨傘了。

  35、你善意的叮囑,我不懂珍惜,一旦你不在我身邊,我才曉得你對我的可貴。媽媽,希望你平安快樂每一天。

  36、母愛是清晨的一杯熱水;是出門前的一聲叮囑;是回家後的一句問候;是冬日中的一件大衣;是運動後的一條毛巾;是臨睡前的一句“晚安”;是……

  37、送祝福送關心送如意,願你時時刻刻都順利,送問候送思念送鼓勵,願你分分秒秒都歡喜,朋友傾情叮囑,記得常聯絡!

  38、母愛在飯桌上那一盆盆美味的飯菜中;母愛在那一疊洗得乾乾淨淨的衣服中;母愛在臨上學前那一聲“小心”的叮囑中;母愛在孩子遭受挫折時那滿臉愛意的神情中;母愛在孩子取得了佳績時的一聲稱讚中;母愛入水,淡淡的液體中,卻能品嚐到微微的香甜。

  39、青春的我們不忘父母的叮囑,正在一步步學習。

  40、我比較健忘,於是老婆常叮囑我,說下雨天外出辦事千萬別拉了雨傘,所以家裡現在已經有十把雨傘了。

  41、古人反覆地叮囑我們說:欲是深淵。當我們的慾望無法滿足時,我們會感到痛苦;當我們的一個慾望實現時,總會有更大的慾望在前面等著我們,所以我們依然痛苦。所以說慾望是我們痛苦的深淵。

  42、爸爸在開車時,我全神貫注地叮囑爸爸,叫爸爸不要開太快。

  43、小時候,您牽著我的手蹣跚學步;成長時,您毫無倦意的諄諄教誨;長大後,您不厭其煩的叮囑問候,現在就讓我用簡訊來傳遞我千里之外的祝福:父親節快樂!

  44、母愛在飯桌上那一盆盆美味的飯菜中;母愛在那一疊洗得乾乾淨淨的衣服中;母愛在臨上學前那一聲“小心”的叮囑中;母愛在孩子遭受挫折時那滿臉愛意的神情中;母愛在孩子取得了佳績時的一聲稱讚中。

  45、關心開道問候護行,送你好心情;思念為懷牽掛常在,時刻都愉快;快樂開花開心結果,好運跟你走;平安呵護祝福叮囑,擁有真幸福。

  46、時間是一位可愛的戀人,對你是多麼的愛慕傾心,每分每秒都在叮囑;勞動、創造、別虛度了一生。

  47、種子牢記著雨滴獻身的叮囑,增強了冒尖的勇氣。

  48、安全對於每個人都很重要,而對於我們這些小學生來說更是非常重要。在我們身邊的小朋友總不注意安全,不珍惜生命,把老師和家長的叮囑當作耳邊風,今後我們每個人都要多瞭解一些安全的知識,做到安全第一。

  49、我們一直都在接受著,當我們面對這一切時我們竟然習以為常?比如每天父母給我們準備早餐,臨行前的叮囑,一個眼神,一件毛衣。

  50、送你杯茶,以芬芳的祝福為葉,溫柔的叮囑做花,用沸騰的熱情為水,寬容的包容當杯,喝出你一天好心情和一生的祝福!

  51、將走的前幾天,他叫我到他家裡去,交給我一張照相,後面寫著兩個字道:“惜別”,還說希望將我的也送他。但我這時適值沒有照相了;他便叮囑我將來照了寄給他,並且時時通訊告訴他此後的狀況。

  52、冬天到了,風颳的特別兇,臉上像被針扎一樣,而且寒風刺骨,要是孩子們出去玩,大人都不忘叮囑:“穿厚點衣服呀”。

  53、我懷念那每頓饞人的晚飯後清雅的淡茶香,因為是父親泡的;我回味那純白棉襖中羼夾的馨馨陽光味兒,因為是母親灌注的;我自笑於父親踢毽子給我看時傻傻地摔了一跤;我回眸於母親留我一人在家時不忘叮囑的眼神。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