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還是總是造句

不管還是總是造句

  造句用詞語組織句子。今亦以指初等學校語文練習內容之一。下面小編整理的不管還是總是造句,歡迎來參考!

  不管還是總是造句

  1、不管下雨天還是下雪天,他從不間斷,總是第一個到學校。

  2、不管生病還是勞累,老師總是辛勤的教育著我們,也不顧自己的身體

  3、不管是昆明砍人事件,還是馬航失事,我們總是在第一時間做出舉措安定人心

  4、不管外面是風和日麗,還是連綿細雨,我總是呆在家裡

  5、不管我怎樣努力,成績還是上不去,總是保持在中等水平

  6、不管風吹還是雨打,不管酷熱還是極寒,小草總是頑強地生長起來了.

  7、不管天氣是下雨還是晴朗,我總會帶著一把傘出門!

  8、不管我們有多少理想還是抱負,現實總是比理想來的殘酷,成功的關鍵之一還是堅持。

  9、在美麗的蘇州,不管是在市區,還是郊外,總有鳥語花香陪伴我們左右

  10、不管是去唱歌還是去划船,他總是一副悶悶不樂的樣子

  11、不管大雪紛飛還是驕陽似火,郵遞員總是把報紙準時送到學校。

  12、不管會遇到多少困難,還是會受到多少阻礙,我總是會為了理想而堅持不懈的學習。

  13、不管天氣多麼炎熱,還是生活條件多麼艱苦,小明總是在很用功地學習!

  14、不管颳風還是下雨,不管白天還是黑夜,救援隊總是第一時間趕到救援現場

  15、不管是在我志得意滿的時候,還是意志消陳的時候,媽媽總是非常及時地出現在我身邊,幫我的頭腦保持清醒。

  16、不管老師怎麼開導,還是同學怎樣勸說,他總還是我行我素。

  用不管不管造句

  1、不管颳風下雨,不管天氣炎熱,消防站士都要站在第一線,保衛國家。

  2、不管風雨有多大,不管奔波有多辛苦,解放軍戰士們都努力的為災區的災民做好安頓。

  3、不管你是總統還是百姓,不管你是貧窮還是富有,每個人都有權力分享陽光的明媚,月光的溫柔。

  4、不管晨曦初露,不管日落黃昏,運動員始終堅持運動。

  5、不管颳風下雨,不管嚴寒酷暑,媽媽都堅持去上班。

  6、不管天氣多麼炎熱,不管生活條件多麼艱苦,小明總是在很用功地學習!

  7、不管那風雨吹。不管那太陽曬。我總是揹著那書包上學堂。

  8、不管他怎麼浪費時間,不管他怎麼費盡心思,結果還是那麼悽慘,還是那麼令人失望。

  9、不管受到表揚還是批評,不管遇到順利還是坎坷,他總能正確面對。

  10、不管風吹和日曬,不管下雪和雨淋,我都要咬緊牙關堅持到最後。

  11、不管男女,不管老少,只要是中國人,都是要熱愛自己的'國家。

  12、不管遭遇什麼阻礙,不管環境多麼惡劣,他都堅持不懈!

  13、不管任何時候,不管任何情況,我都會堅持自己的夢想,勇往直前。

  14、不管是颳風不管是下雨,他們總是拼搏在最前線。

  15、不管遠方有多大的困難,不管未來的路多麼艱辛,只要我們努力了,勝利就離我們不遠了。

  16、不管經歷多少風雨,不管前面還有多少阻礙,只要我們團結在一起,就一定能闖過這個難關。

  17、不管你在哪裡,不管你在做什麼,只要你時時想著我,我就知足了。

  18、不管你是誰,也不管你在做什麼,只要心中有真理,走到哪裡都是個堅強的人。

  19、不管你在天涯,不管你在海角,只要你有恆心,就一定能達到目的地。

  20、不管酷暑嚴寒,不管颳風下雪,環衛工人總是在衝鋒陷陣。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