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什麼再什麼最後造句

先什麼再什麼最後造句

  造句是同學們需要學習的,我們可以看看下面的先什麼再什麼最後造句。

  先什麼再什麼最後造句

  1. 媽媽告訴我,包餃子要先和麵,再弄餡料。最後在用麵包餃子。

  2. 我先洗菜,再開啟電磁爐,再把菜倒到鍋裡面,最後炒出一碟美味的菜。

  3. 我們要先打好基礎,再鞏固成績,最後取得優異的成績。

  4. 我們炒菜之前的準備,要先買菜,再擇菜洗菜,最後把菜切好。

  5. 首先我要有理想,再努力學習,以後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還是挫折,都不放棄,堅持到最後。

  6. 想要取得好成績,先要樹立好的.目標,再沿著目標一直前進,接著在目標的指引下不斷努力,最後一定會成功。

  7. 我先做語文功課,再做英語功課,最後做科學功課。

  8. 早上,我先穿衣,再再刷牙洗臉,最後再吃早飯。

  9. 炒菜時先放入油,油熱後再放入菜,最後起鍋時放鹽!

  10. 早上起來先穿衣整理,再刷牙洗臉,最後吃飯上學。

  11. 要成績好,要先培養學習興趣,再要勤奮,最後加上正確的方法

  12. 要想成功做到某件事,你得先確定一個目標和計劃,再努力為之奮鬥,最後才有可能成功。

  13. 如果要種一棵樹,我們要先挖一個坑,再把樹放進去填滿坑,最後澆水。

  14. 在學習時,要先端正學習態度,再在學習中學會思考,最後要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

  15. 先將魚煎熟,再放入調料,最後裝盤,魚就做好了。

  16. 在玩電腦時,先開啟主機,再開啟螢幕,最後開啟寬頻連線!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