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先是逐漸最後造句

用先是逐漸最後造句

  1. 先是下起了一陣牛毛細雨,逐漸地雨越下越大,最後瓢潑的大雨嘩嘩地下了起來,彷彿給天地間掛了一道水簾。

  2. 媽媽熟練地包起粽子來。只見她先是熟練地把三瓣粽葉圍成一個圓錐狀,再放進適量的糯米,然後用細繩紮緊粽葉,逐漸一個粽子成型了,最後粽子就完成啦!

  3. 咬開一個蘋果,我發現它的顏色先是變暗,逐漸變為褐色,最後完全變成深褐色(深棕色)了。

  4. 我們上學的時侯,先是什麼都不懂,在老師的幫助下我們會逐漸學習科學知識,最後成為一名有用的'人才。

  5. 最初,小傢伙先是很認生,逐漸地,它就和我熟了,最後我們成了好朋友了。

  6. 梔子花開時,花苞尖先是裂開個口子,然後花瓣逐漸展開,最後整個花苞完全綻開。

  7. 早上看日出,東方的天先是灰濛濛的,逐漸變得微亮的,最後變得紅彤彤的,太陽出來了。

  8. 我欣賞雲,雲是個魔術師。太陽下山時,它先是是白色的,逐漸變成了黃色的,最後變成了紅色的。

  9. 大家先是要做好村民的思想工作,讓他們逐漸地接受這個新的思想,最後會踴躍加入合作社的。

  10. 做這個試驗,先是用容器盛一些冰,然後用酒精燈逐漸加熱,最後到冰完全融化。

  11. 運動員先是在賽場熱一下身,逐漸適應賽場環境,最後才是比賽正式開始。

  12. 孔雀草先是長出了兩片細小嫩綠的葉子,逐漸地葉子越來越多,越來越密,最後茂盛的葉片中開出了一朵朵金燦燦的小黃花。

  13. 天空中先是幾朵白雲飄著,逐漸的白雲聚在了一起,越聚越多,最後電閃雷鳴,風雨交加!

  14. 我和小紅剛認識,先是很陌生,逐漸開始瞭解對方,最後我們完全熟悉了。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