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制度造句

用制度造句

  【注音】: zhi du

  【意思】:(1)要求大家共同遵守的辦事規程或行動準則:工作~|財政~。(2)在一定歷史條件下形成的政治、經濟、文化等方面的體系:社會主義~|封建宗法~。

  1、這本書論述了印度的種姓制度。

  2、她企圖透過直接幫助人們以抵消制度的影響。

  3、目前這種不勞而獲的制度應當立即廢止。

  4、中國的政治制度是長期發展形成的。

  5、因此我決定測試下這個制度。

  6、回答是肯定的,這是我們為堅持正當程式的制度所付的代價之一。

  7、你的會計應該幫你制定這些制度。

  8、為什麼會這樣,溝通對我們作為個體的生存和婚姻制度是否如此重要,我們通常在這方面如此糟糕?

  9、這個制度不是盡善盡美,但它的確以理想為準則。

  10、一天不改革,這些弊病以及允許其存在的制度就不會發生改變。

  11、而工會就是這一制度最重要的組成部分。

  12、如果它要這麼做,就應該放棄預付款的資助制度。

  13、很多人已經看到了,但更多的人因分到了錢而從現在的制度中受惠(或自認為受惠);他們投票支援它。

  14、這種商業模式的倒退,以及當今的.這些制度和機構,都是從血液買賣開始的。

  15、我們支援開放的貿易制度,因為它最終對各方都是有益的。

  16、雖然中國選擇的方向完全由它和它的人民來決定,但我們相信這些價值觀是獨立於任何特定的政治制度的。

  17、他擔心,那會給這種制度一個不幸的偏好——破產清算。

  18、人們說你正在研究日本的制度,因為日本是民主國家,但似乎只有一黨能贏得大選。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