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聯結造句的例句

關於聯結造句的例句

  1. 能把自己生命的終點和起點聯結起來的人,是最幸福的人。

  2. 他的前途與公司的前途緊緊地聯結在一起。

  3. 這臺機器的兩部分是如何聯結起來的?

  4. 秦末天下大亂,諸多揭竿而起武裝集團中,基本沒有主要依靠血緣關係聯結而成的宗族化軍隊,更多的是利用地緣關係和其他故舊關係組織起來。

  5. 年輕人把受教育求進步的責任和對恩人及支持者所負的義務聯結起來,是最適宜不過的'事,我對我的雙親做到了這一點。

  6. 誠摯的友誼,將透明的心靈聯結在一起。它始終發散著溫柔甜蜜的芳馨。

  7. 人們在那裡高談闊論天啟和靈感之類的東西,而我卻像首飾匠打金鎖鏈那樣精心地勞動著,把一個個小環非常合適地聯結起來。

  8. 一個人的一生,包含無數的新紀元,才能完成他的崇高的生活。人類全體的歷史,聯結無數的新紀元,才算能貫達這人類偉大的使命。

  9. 信任像一縷春風,它會讓枯藤綻出新綠;信任像一條紐帶,它聯結了無數心靈。

  10. 有責任感和事業心,把公司的得失能同個人緊密聯結起來。

  11. 歷史聯結著過去、今天和未來。

  12. 苦惱和死亡是聯結在一起的。它們製造了一條迷路,雖然人們都希望離開它,但相當困難。

  13. 我們必須緊緊聯結在一起,才不會讓敵人有機可乘。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