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的組詞造句

屁的組詞造句

  1、屁話造句:“你們之前說的都是屁話!”,這是馬拉多納在阿根廷隊安全獲得明年南非世界盃決賽圈資格後向媒體說的第一句話。

  解釋:指沒有道理、隨意亂扯的話(含厭惡意)。

  2、屁股造句:通常來說,令女士最討厭的事之一就是男士總是傾向於盯著身體的一個部位(胸部,屁股等等)。動動你的眼睛,不僅僅是上下移動,也關注一下女士的臉。

  解釋:<輕>(1)<口>臀。(2)泛指動物身體後端靠近肛門的部分:胡蜂的`~上有刺。(3)借指物體末尾的部分:香菸~。

  3、放屁造句:瑪麗安不得不另買了一個咖啡機放在修理區,就是為了不讓他到營業室裡去摻和。只要他一進去,就會把髒手印留得到處都是,而且滿嘴髒話,隨意放屁。

  解釋:(1)從肛門排出臭氣。(2)比喻說話沒有根據或不合情理(罵人的話)。

  4、拍馬屁造句:大多數的受訪者都喜歡聽奉承話,這樣他們才會放鬆起來。但麥卡特尼恰恰相反:她看起來變得神經緊張,在覺得我在拍馬屁的時候,她似乎想回避。

  解釋:<口>指諂媚奉承。也說拍馬。

  5、屁滾尿流造句:我們用上幾噸各種各樣的動物屍體到處飛來飛去,保管讓戛納那些評委們嚇的屁滾尿流,然後把屍體都丟到著名賽車手JackieStewart住的賓館外。

  典故:形容驚慌或欣喜到極點。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