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用再接再厲造句

關於用再接再厲造句

  1. 這次考試我考得十分滿意,老師教導我再接再厲。

  2. 這次考試同學們的成績不錯,希望大家再接再厲,爭取下次考得更好的成績。

  3. 這次考試考的好不能驕傲,要再接再厲。

  4. 中國人民,百年以來,不屈不撓、再接再厲的英勇鬥爭,使得帝國主義至今不能滅亡,也永遠不能滅亡。

  5. 我們要再接再厲,全力以赴,全面完成國有企業三年改革與脫困目標。

  6. 我希望你們再接再厲,為香港創造更優秀的成績。

  7. 校長講了許多鼓勵他的話,希望他再接再厲,在今後的考試中取得優異成績。

  8. 這次考試考得好了,不要驕傲自滿,再接再厲,爭取更好的成績。

  9. 同學們這次我們考的不錯但不能驕傲,我們要再接再厲迎接下次的大考。

  10. 他希望雙方再接再厲,將互利友好合作提高到新的水平。

  11. 亞運會上,中國健兒們再接再厲,一舉拿下了數百枚金牌,再創佳績,賽出了中國風采。

  12. 讓我們再接再厲,積極推進國際金融體系改革。

  13. 讓我們勇於面對前方的挑戰,再接再厲,創造更為輝煌的未來。

  14. 對於這次競賽成績我大喜過望,老師鼓勵我讓我再接再厲!

  15. 我們取得了不錯的成績,但我們依然要再接再厲,勇攀高峰。

  16. 這次考試我考入前名,我將再接再厲爭取得到更好的成績!

  17. 雖然我們同心協力得了第名,但我們還要再接再厲,再創佳績。

  18. 我不會辜負你們,一定再接再厲。

  19. 考試考的好不能驕傲,要再接再厲。

  20. 雖然我們同心協力得了第2名,但我們還要再接再厲,再創佳績。

  21. 這場比賽你發揮的十分出色,希望你再接再厲,創造更好的成績。

  22. 你今天的表現確實很好,希望你再接再厲,取得更好的成績。

  23. 我這次的作文得到老師的'好評,她鼓勵我再接再厲,要結合實際寫出更好的作文。

  24. 我的期末考試成績在全班排22名,爸媽鼓勵我要再接再厲,爭取進入前15名。

  25. 我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媽媽卻告訴我要再接再厲,切不可自滿。

  26. 一個人取得了一點成績不能驕傲,應該再接再厲,爭取更大的進步。

  27. 小王在100米預賽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老師鼓勵他再接再厲,在決賽中也能夠高歌猛進,取得佳績。

  28. 這次考試曉明得了第一名,老師希望他再接再厲。

  29. 小明的作文進步得很快,老師叫他再接再厲。

  30. 大家不能因為考差了就氣餒,應該要打起精神,再接再厲。

  31. 我們將再接再厲,不斷超越自我。

  32. 你需要在首次成功的基礎上再接再厲。

  33. 為了努力掙分,我只有再接再厲!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