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依無靠的造句

無依無靠的造句

  1. 煢煢獨立:孤身一人。形容一個人無依無靠,孤苦伶仃。

  2. 軍屬張大爺身邊無兒無女,無依無靠,zf把他送到敬老院安度晚年。

  3. 她父母雙亡,成了無依無靠的孤兒。

  4. 你我都是孤兒,無依無靠,同病相憐。

  5. 父母去世後,他便孑然一身,無依無靠,過著窮困的生活。

  6. 可我無依無靠,踽踽獨行,只有夢是我唯一的伴侶.

  7. 做為孤兒,無依無靠的活著,唯一的師傅為了他生死不明!一心求死,奈何天不絕人!!!當異世天才穿越至地球,又會發生怎樣的故事?!

  8. 不行!我不想看到一個這麼好的姑娘就這樣孤苦零丁,無依無靠的生活下去。

  9. 來幷州投親,可惜親人已經棄世很久了,在此又無依無靠,只好投軍。

  10.更何況靈雨姑娘如今已經無依無靠,若是大公子堅決阻止他們的婚事,靈雨姑娘不免流落天涯,若有什麼閃失,不僅玉飛心碎神傷,就是魔宗的面子也有損傷。

  11. 而小山無依無靠,除了逢年過節,生辰祭日,家裡偶爾上一點香火,這半年一直是吃不飽,穿不暖,掙扎在消亡線上。

  12. 因此有許多無依無靠的孤苦男女便四處尋訪能工巧匠做假戒牒,以便託庇於佛寺,給自己換個平安一生。

  13. 在這世上她無依無靠又該如何踽踽獨行?她不知道。

  14. 這小姑娘也乖覺,知道自己無依無靠,就乾脆央著父親老友把自己報上採選的`單子,入宮了事。

  15. 他,無依無靠,舉目無親,自閒散獨步於這天地。

  16. 遠水難救近火,松鶴無依無靠,我和他結伴闖蕩,我們行至深山遭到暗害。

  17. 這與我們在生死輪迴的業海中飄浮,無依無靠的情景時一樣的。

  18. 而現在呢,流離失所,漂泊異鄉,無依無靠,同樣的花季年齡,人的命運卻截然不同。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