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痛苦造句

使用痛苦造句

  1、 如果說人生是一首優美的樂曲,那麼痛苦則是其中一個不可缺少的音符。

  2、 當你感到痛苦時,就去學習點什麼吧,學習可以使我們減緩痛苦。

  3、我難以想象,如果幼鷹不獨自經受自然的磨難,又怎能展翅於蒼穹?我難以想象,如果梅花不獨自承受秋風的蕭瑟,又怎能傲放於嚴冬?我難以想象,如果男孩不獨自承受摔跤的痛苦,又怎能成為頂天立地的男兒?

  4、 人生就是生活的過程。哪能沒有風沒有雨?正是因為有了風雨的洗禮才能看見斑斕的彩虹;有了失敗的痛苦才會嚐到成功的喜悅。

  5、失戀不失德。不要因為失用痛苦造句戀痛苦和憤怒去做過激的蠢事。它是愚味無知的表現,不但不是解除痛苦的良藥,更會造成違反道德人性,觸犯刑的結局。失戀後,與對方的愛情可能逝去不返,但友誼還不能拋棄。

  6、 在任何情況下,遭受的痛苦越深,隨之而來的喜悅也就越大。

  7、 奮鬥者的幸福是從痛苦起步的,享樂者的痛苦是從“幸福”開始的。

  8、 人因為心中有了痛苦才會發此連結奮圖強,動物因為有了痛苦才會英勇無比。因為他們心中有了痛苦,所以他們能在痛苦中前行。

  9、 戀愛是一場雨,滋潤你我的心扉;戀愛是淚水,折磨你我的情;戀愛使人最幸福,又使人最痛苦。

  10、 人越是得意的事情,越愛隱藏,越是痛苦的事情越愛小題大作。

  11、幸福是避去苦難之後的時間;幸福是沒有痛苦的時刻;幸福是貧困中相濡以沫的一塊糕餅;幸福是患難中心心相印的一個眼神;幸福是父親一次粗糙的撫摸。

  12、我們每個人都有成長的煩惱,其實,成長本身就是一段充滿痛苦的人生經歷,有了它,我們才能得到真正的成長。我們應該樂觀地面對成長的煩惱,化煩惱為動力,讓我們的船駛向成功的彼岸。

  13、如果說人生是一首優美的樂曲,那麼痛苦則是一個不可缺少的音符。如果說人生是一望無際的大海,那麼挫折則是其中一朵驟然翻起的浪花。如果說人生是湛藍的天空,那麼失意則是天際一朵漂浮的`白雲。

  14、 忍耐和堅持雖是痛苦的事情,但卻能漸漸地為你帶來好處。

  15、猶太人性格中的“幽默”是與他們迎逆而上的不屈和積極樂觀的勇氣合二為一的。也許這些稱為幽默的東西里總有些蕩之不去的輕憂,但卻沒有使猶太精神淪為自嘆自憐的絕望,悲悽之中的自我亢奮使痛苦化為高貴。

  16、果說人生是一首優美的樂曲,那麼痛苦則是一個不可缺少的音符。如果說人生是一望無際的大海,那麼挫折則是其中一朵驟然翻起的浪花。如果說人生是湛藍的天空,那麼失意則是天際一朵漂浮的白雲。

  17、這模型飛機、可以搖控,一按就可以在空中自由飛翔、它是我的好玩伴,也是唯一能聽我說心靈故事的夥伴。當我與朋友鬧矛盾的時候,是它陪伴我度過了孤獨、寂寞的那幾天。悶悶不樂的我把它抱在懷裡,把我心中所有的痛苦都向它傾訴。

  18、姐姐俯臥在床上全身搐動,一聲聲壓抑的、痛苦的唏噓,彷彿是從她靈魂的深處艱難地一絲絲地抽出來,散佈在屋裡,織出一幅暗藍的悲哀。燈光也變得朦朧淺淡了。

  19、梅花盡避也被吹得左晃右擺,一些吹落的花瓣在空中飛舞,可還有更多的花瓣在枝條上紋絲不動,在寒風和大雪中默默地忍受痛苦,沒有叫過冤,喊過屈,它讓我真正懂得了什麼叫默默奉獻。

  20、從醉鄉中睜開眼睛,那刻骨銘心的痛苦依然那麼清晰;那些危害他人和社會的人也必將受到嚴厲的制裁,從此更加陷入萬劫不復的痛苦深淵;而輕生棄世的人自己也許是解脫了,但卻給親人和朋友帶來了無盡的痛苦……其實,痛苦就像影子一樣,始終伴隨著我們。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