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夠造句

足夠造句

  1.另外,雖然精神障礙在中國疾病總排名中已居首位,但人們對於心理疾病卻未引起足夠的重視,有病不醫甚至諱疾忌醫的現象仍然存在。

  2.他們發現其他幾個麵包和情侶,對著他們現在賺足夠的剩餘產品免費領取。

  3.我還是我,還是那個熱愛演戲的佟麗婭。沒有知名度的時候,也並不覺得有什麼心理壓力,也沒想過一定要很知名很紅之類的,就覺得能把自己喜歡的'事情作為自己的一個事業對我來說就足夠了。至於其他,順其自然就好。

  4.只不過為了儲存足夠的愛、足夠的溫柔和狡滑,以防萬一醒來就遇見你;我只不過為了儲存足夠的驕傲、足夠的孤獨和冷漠,以防萬一醒來你已離去。

  5.雖然通常家長會比孩子懂得多,但沒有人能夠懂得足夠多。我們心懷善意並希望自己動機純潔,但有時這些動機比我們想象的要複雜。我們大概都清楚,家長送子足夠怎麼造句女去哈佛或耶魯,多多少少有炫耀的意味。

  6.當你覺得金子比面子重要的時候說明你已成熟了。當你能用足夠的金子買回你的面子的時候說明你成功了。

  7.位於住宅區街角邊間的超值房屋,寬暢的廚房有洗碗機和微波爐以及許多櫥櫃,大型起居室有內嵌式燒烤以及足夠的空間可放餐桌。

  8.全國其它地方關於土質隧道病害的事例更是不勝列舉,以上例項充分說明,土質隧道發生裂縫已不是個別現象,隧道工程技術人員對此應予以足夠的重視。

  9.非常乾淨。只需和另一租戶共用廚房,廁所和浴室。有個小巧玲瓏的陽臺,足夠一人享受日光浴。

  10.做企業沒有預見性,事到臨頭才忙找對策。具體表現在:不儲備人才,不建立良好和諧的公共關係,不開發換代產品,不準備足夠的現金流等。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