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笨重造句

用笨重造句

  【注音】: ben zhong

  笨重解釋

  【意思】:(1)龐大沉重;不靈巧:~傢俱。(2)繁重而費力的:~的活計|用機器代替~的體力勞動。

  笨重造句:

  1、他的笨重的靴子使他行走不便。

  2、他穿著笨重的靴子在廚房走來走去。

  3、灰白的頭髮,臉上眉宇和臉頰之間和嘴角周圍刻著深深的皺紋,一個笨重的身體。

  4、在原地踏步一個月之後,我在車庫裡的腳踏車已經積了厚厚一層灰。我打算用五天時間來完成這個任務,穿上一件笨重得可笑的新茄克,再多加一副手套,我出發了。

  5、雖然這是一種很笨重的實現方法。

  6、其實最好的方法就是把所有衣物都掛起來,如果這個辦不到,那麼儘量把你重量較輕的衣物掛上而不是你笨重的毛衣。

  7、另外,不要用玻璃容器,因為它們很笨重並且可能會打碎。

  8、我還成功檢測了其內建的'電視功能,這個功能需要一個以分線盒連線的笨重外接裝置。

  9、我穿上笨重的鞋,推出了我的手推車。

  10、大學畢業時她的重點方向是陶器,但是大學畢業之後她才意識到這活兒有多笨重。

  11、撤離的過程中,他們不斷遇到穿戴著笨重的防火靴和裝置的消防員和救援人員喘著粗氣沿著樓梯向上。

  12、它們也裝卸汽車和卡車框架的機器中所有的熾熱、笨重的金屬鑄模。

  13、與笨重的櫃式型號不同,我們可以為了最佳視角而把電視機放在房間的任意位置。

  14、這個設計很笨重而且對戰鬥的實際情況考慮的不周全,很快就被放棄了。

  15、十九世紀早期以前,書籍都是使用笨重的材料,如木頭、皮革、金、銀和寶石等手工裝訂而成的。

  16、與傳統笨重剛硬的矽電池板不同,這些薄膜輕巧,可捲曲的薄片很容易鋪設在屋頂,貼上在建築物外面或汽車表面。

  17、很難看出這一做法如何改善競爭或者公司的生存能力,但它至少與很多投資者的觀點一致,(那就是,)ING的聯合模式過於笨重了。

  18、任何一個因為工作原因需要閱讀大量資料的人都不應該被笨重的機器拖累,也不應該總是要倒騰幾本800頁的書。

  19、電話是笨重的撥盤式的那種。

  20、如果只是學習使用資料庫,或者只想快速地實現資料庫應用程式的原型,那麼大多數商業資料庫系統可能過於笨重。

  21、那是一個很笨重的行李箱。

  22、電池相當笨重,對於載重量需要輕的飛機來說,將來創新的目標就是減輕電池重量,縮小電池體積。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