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莊重造句

如何用莊重造句

  1、鑲嵌在車頭正中長形圍繞的十字星,象徵著尊嚴和莊重。

  2、一次,他從窗戶看見她身穿黑色的寬邊布大衣,全神貫注、表情莊重地在街道對面的診所接受著治療。

  3、那些都是莊重的徵兆,所以掃羅遵從了它們怎麼用莊重造句。

  4、對於任何一個莊重的部落格或網站來說,好看的按鈕無疑都是必備之物。

  5、但在很短的時間內,為一部莊重的影片演奏快活的音樂所產生的不協調感變得顯而易見,因此鋼琴家們開始注意將自己的作品與影片的情調結合起來。

  6、因此在這莊重的紀念日裡,讓我們再次發揚這些精神。

  7、這種食人行為與面臨飢餓時的`絕望感沒有關係,這是一種極為有序、莊重、甚至具有宗教意味的儀式。

  8、伯爵夫人以莊重的微笑與他們招呼,阿切爾覺察到主人對他責備的目光,便起身讓出了他的座位。

  9、我想我們都在類似葬禮這樣的莊重場合下看到過拼命試著壓抑自己想要檢視黑莓手機的衝動的人。

  10、額,如果你要看起來職業,莊重,更加保守一點,藍色的裙子,白色襯衣和不太高的鞋是最好的選擇。

  11、她的長相兼具印度和西方之美,經常扮演性感,莊重的角色。

  12、他說話的聲音是莊重的,幾乎是低沉的。

  13、她沒有回話,雙唇綻出一絲微笑,但眼神依然淡漠莊重,彷彿正凝神於某種抹不去的幻象。

  14、人人最喜歡的葡萄酒旅行喜劇,這是一部擁有莊重智慧,正直及偉大表演的罕見哥們兒型電影。

  15、不是泛泛之交見面時的那種擁抱,而是莊重的,血濃於水的擁抱,而就在此刻,我27年以來第一次感受到了某些已經忘記的東西。

  16、美國人民可以再一次團結起來以服務的精神一起紀念這一莊重的週年紀念日,全國上下也將一起向著光明的未來前進。

  17、交流令他們如臨聖殿,思想的結合賦予每一顆心靈更崇高的力量和責任,思想和行動具有了獨特的莊重。

  18、他帶著一種敬畏的新感覺注視著她那坦誠的前額、莊重的眼睛,以及天真快樂的嘴巴。

  19、讀史使人明智,讀詩使人靈秀,數學使人周密,科學使人深刻,倫理學使人莊重,邏輯修辭學使人善辯。

  20、就拿那個時代莊重而富於影響力的人物,亞伯拉罕林肯來說吧。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