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有備無患造句-造句

用有備無患造句-造句

  1.居安思危,思則有備,有備無患。

  2.有備無患,無備遭難。早知今日,何必當初。當初蠻幹,今日痛苦。

  3.汛期到來之時,我們要做好防洪準備,以便有備無患。

  4.春季來臨,我們要作好山林禁火,以便有備無患。

  5.零帳怕整算。寬打窄用,有備無患。

  6.天氣陰沉,你最好帶上傘,有備無患。

  7.居安思危危自小,有備無患患可除。

  8.人間充滿愛,愛在延伸!壽險就像滅火器,有備無患的朋友,對我的信任與支援,將人全的保險與理財規劃託付於我!我深感責任重大,故而更加專注更加努力!美好人生人壽開始!

  9. "平時如戰時"的意思不就是居安思危,有備無患嗎?

  10.只要平日做好節約水資源,有備無患,就不會受限水之苦。

  11.老練的登山手都會充分作準備,因為他們知道有備無患的道理。

  12.事事落到實處,安全有備無患。

  13.天空看起來陰陰的,我還是帶把傘,有備無患。

  14.平時如戰時,鞏固好國防,就能有備無患。

  15.你出門時得把氣喘藥帶著,好有備無患。

  16.一聽到颱風要來,家家戶戶為求有備無患,紛紛釘好門窗。

  17.有些農民在豐年節衣縮食有備無患,但也有些農民由於歉收而陷入絕境。

  18.加強防衛才能有備無患。

  19.別笑我過慮,我這是未雨綢繆,有備無患。

  20.平時就應注意防颱工作,畢竟有備無患。

  21.老師教我們養成有備無患的好習慣,平時多多儲蓄,以應付不時之需。

  22.小心注意危險和風險和危險性的航海員在出航前,會研究航向,記錄的燈塔的位置,以便對各種懷疑也許能夠湧現的'狀況做到有備無患。

  23.有的人用它來密切關注自己從事的行業的需求情況,或者蒐集薪酬待遇方面的資訊以便要求漲工資時有備無患。

  24.謹慎的航海員在出航前,會研究航向,記錄的燈塔的位置,以便對各種可能出現的情況做到有備無患。

  25.儘管東鐵服務因千年蟲問題而受影響的機會微乎其微,九廣東鐵為確保乘客在二千年過渡時都享有一個可靠、舒適的東鐵服務,早已進行了一系列的防蟲措施,並且成立了一隊監察隊,確保所有系統正常運作及制定適當的應變措施,有備無患。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