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怎麼造句

適合怎麼造句

  1.回憶更適合埋藏在心中,掛在嘴上的回憶不叫回憶。

  2.沙土地適合種瓜果,黑土地適合種莊稼。

  3.我更適合作建立者而不是管理者,而且我更合適進攻而不是防守。

  4.同一措施不能適合所有環境,同一把戲不能老是玩個不停。

  5.成功的道理和方法就是這樣的簡單,即選準適合自己的奮鬥目標,並朝著這個目標做出不懈的努力。終生追求,便能成功。

  6.在家種什麼花,種什麼樹,需要考慮兩個問題,一是買花要多少錢,而是考慮土壤條件;同樣的道理,我們在找人生伴侶時,要考慮自己這個土壤適合什麼樣的花成長。

  7.一定要做最適合自己的事情,不要迎合別人的口味而去做一件不屬於自我的難事。一旦發現自我,就要盡力而為,但要全面瞭解自己和周圍的環境,知道適可而止。

  8.一個人要學會放棄,放棄你不想做的事;一個人要學會選擇,選擇你喜歡並擅長做的事。只要你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找到適合自己的人生座標,你就能夠充分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從而到達成功的彼岸。

  9.愛一個人,就要停止比較,慢慢你就會發現仰慕已久的偶像,也有不完美的一面。身邊熟視無睹的愛人,也有可愛的優點,太苛求完美的人,恰是對自己魅力的不夠自信。所以,不要比較,適合就好。

  10.僱人是一門藝術,而不是一門科學,簡歷無法讓你知道一個人是否適合公司的文化。

  11.今天晴空萬里,非常適合出遊。

  12.我們要學會在芸芸眾生中找到適合自己的位置。

  13.這件裙子既好看,又適合我。

  14.品行不良的人不適合做教師。

  15.不同的城鄉均應因地制宜,發展最適合的產業。

  16.這天夜裡烏雲蔽月,夜黑風高,適合作奸犯科。

  17. "和三教九流混在一起不適合警官的行為"。

  18.這個人做事花裡胡哨的,不適合幹財務工作。

  19.適合時宜的小贈品抵得上一件隆重的禮物。

  20.我不是半途而廢,而是發現自己不適合走這條路。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