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進犯造句

關於進犯造句

  1、我們必須保衛祖國防禦進犯之敵。

  2、敵人膽敢進犯,我們就給以迎頭痛擊。

  3、該工具包同樣有制服狒狒進犯的辦法。

  4、進犯的官兵丟下他們的傷員,亂七八糟一窩蜂似的,全向街的盡頭逃走了,重行消失在黑夜中。

  5、在貝魯特,黎巴嫩長說,如果以色列進犯,黎巴嫩軍隊將保衛國家邊界。

  6、“我們認為該病毒已進犯到美國大部分地區,”蘇查特表示,“各地數字很可能被大大低估。”

  7、例如,當你發低燒時,其原因很可能是你的身體正試圖使身體不舒適,以此來抵禦進犯的細菌。

  8、敵人膽敢進犯,我們就給予迎頭痛擊。

  9、我們計程車兵擊退了進犯前線地區的敵軍部隊。

  10、它防禦你的系統免受病毒和間諜軟體的進犯。

  11、北韓星期叄透過官方電臺宣佈,如果美國間諜飛機進犯並試圖干擾火箭發射的籌備工作,北韓會將其擊落。

  12、薩達姆·侯賽因在198x年進犯伊朗,在199x年侵略科威特。

  13、在中東,以色列進犯鄰近的.黎巴嫩,趕走了阿拉法特和他的巴勒斯坦武裝。

  14、任何我們的人都可能在任何時間被暗中進犯。

  15、今年的報告包括了最近中國空海軍進犯日本領土的細節。

  16、五十年代初期,美國企圖征服朝鮮,從而進犯中國,但最後中朝軍民打敗了他們。

  17、他們陷入困境,並非都是因為電視的大舉進犯,而是因為他們自己患了短視症。

  18、北韓星期三透過官方電臺宣佈,如果美國間諜飛機進犯並試圖干擾火箭發射的籌備工作,北韓會將其擊落。

  19、試問今日的國會議員們,相比於你們的前任面臨英軍進犯國會大廈,你們的危險算德了什麼?

  20、戰士們扼守住山口,打退了敵人的進犯。

  21、有些怪物可以興許對所有進犯抵抗力,這些個怪物只能遭到腐塔的腐化以及撲滅塔的謾罵。

  22、在泥濘的埃爾克河岸登陸之後,少將威廉·豪爵士率領麾下英國援軍向東進犯,企圖奪取大陸會議所在地費城。

  23、這是最有效的塔。這種塔可以興許讓怪物一直減慢並且每次進犯都能加倍。

  24、我們全殲了進犯之敵。

  25、中國歷史上,匈奴曾多次舉兵南下,進犯中原。

  26、這些地方武力,仗恃著地利,在金、蒙進犯時,發揮了守衛鄉里、鞏固疆土的作用,也具有穩定時局的意義。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