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放空造句

用放空造句

  【注音】: fang kong

  【意思】:空車行駛。

  放空造句:

  1、與沼澤池每天兩次的潮汐不同的是,為促進微生物的生長,這些砂石層在一天中會經歷16次的充滿和放空。

  2、基本的要點是放空自身(包括放空形而上學觀念),以便,看似悖論地,使人能達至自身與世界的統一!

  3、人們通常認為創造力是放空之前的某種物質世界的產物,但是它不止於此。

  4、我們常發現,在你放空的時候,你的潛意識仍舊在就某個問題繼續工作。

  5、“亞特蘭蒂斯”號原計劃在週二發射,但由於兩個液氫ECO感測器給出了錯誤的讀數,在燃料箱中的燃料被放空後,第三個感測器也給出了錯誤讀數。

  6、放空,讓今天變得更美好。

  7、有更加好的方法,中間只放空氣,最好不過了,因為氣體的摩擦比液體還小。

  8、這看起來似乎漫無目的,然而這種放空感知的行為,在很多方面,可以為我們帶來強大的洞察力,而這正是我們努力想要填補的缺憾。

  9、這似乎是一個“失望”點,可是很多公司都放空言,而那些真正做到的企業則脫穎而出。

  10、這倉庫主要是放空箱子的貯藏室。

  11、但是他忘記告訴我比賽開始的鳴槍只是放空槍。

  12、遇到快鑽時或鑽進放空都要檢查溢流。

  13、另外如果水不迴圈,用熱水時需要放空管道里的水,用造成很多的浪費,使用者也會感覺不方便。

  14、討論瞭如何利用化肥廠尿素裝置放空蒸汽製冷來取代氟里昂製冷,並從技術、裝置及能耗等方面作了分析。

  15、開啟泵體的高點放空閥及出口管線高點放空閥,排氣至無氣體。

  16、天荒坪抽水蓄能電站上庫自首次蓄水至今,因廊道滲水異常等原因放空檢修多次。

  17、文章簡介了空分裝置氣體放空時產生的噪聲對周圍環境的汙染和傷害,並對放空氣體噪聲的控制與治理進行了分析對比;

  18、地處戈壁沙漠中的`小油田在採油時,常常將與石油伴生的天然氣排往放空火炬燒掉。

  19、儘可能放空,對疑惑與無知採取寬容的態度。

  20、而火箭防守的重心將會在科比,加索爾,奧多姆,或者是拜納姆的身上,所以阿里紮在這個系列賽中也會發現自己被放空的。

  21、他說,「先將大腦放空,」接著做30到40秒訓練,例如集中念力,想像一塊木頭離地。

  22、本文對上述兩種情況下的氦氣放空管道和回收系統的工作原理、技術要求和使用情況做了介紹。

  23、本文全面介紹了採用溼式螺桿壓縮機回收焦化放空瓦斯的新工藝。

  24、測試過程中一直使用的所有放空閥和排水閥均必須不帶任何洩漏。

  25、不過,對於時常碰到的“放空業務”,搬家公司現在就不會輕易地忍讓了。

  26、而如果查諾斯真的找到管道放空這些泡沫,願上帝保佑他。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