殫精竭慮造句

殫精竭慮造句

殫精竭慮造句1

  1、諸葛亮為了蜀國可謂是殫精竭慮,死而後已。

  2、事實上,來自兩黨的少數有膽略的參議員已經在為實現那個目標而殫精竭慮了。

  3、回首這部畫冊完成過程,我們可以說是殫精竭慮了。

  4、安德拉為兒子可謂殫精竭慮。

  5、多數哲學家用一生的時間殫精竭慮,完善和堅守那些論證方法,使其可以承受來自與他們匹敵的人望而生畏的批判性審視。

  6、1949年以來,中共高層和海內外有識之士為國家統一殫精竭慮。

  7、朝鮮數年來如此殫精竭慮與美會談,蓋因朝鮮戰爭結束五十六年後的今日,美國該給予其的正式承認和安全擔保依舊遙不可及。

  8、請不要殫精竭慮地想自己該做什麼,以找到自己真正的職業或事業。

  9、數年來我們殫精竭慮苦心經營,最終形成了功能強大的趨勢跟蹤訓練方法。

  10、但是,美國的統治者們時刻殫精竭慮的哪些被抑制的部分國內思潮,卻沒有被撼動,而是已經蔓延得無處不在。

  11、大眾傳媒殫精竭慮,主動理解受眾心理,逐步形成了以個性為表以大眾化為裡的傳播模式。

  12、如果為了實體而殫精竭慮,那麼它一定會讓你失望之極。

  13、雖歷經千年,無數哲學家、政治家以及其他思想家對其殫精竭慮,但對《理想國》的真正理解卻好像永遠在開端之處滯留。

  14、我不再受困於終日的掙扎,也無需為了生存而殫精竭慮。

  15、然而在十多年後,亞當斯獲得了諾貝爾獎,她被表彰為“為國家間和平友好殫精竭慮的女性”之典範。

  16、創始人通常是那些為了自己的設想和公司而成功殫精竭慮,無私奉獻的人。

  17、這種冒險極富挑戰性,而且需要殫精竭慮,但非常值得為之一搏。

  18、我們可以把它僅作為冥王星來欣賞,而不用為如何歸類它而殫精竭慮。

  20、在人口遷徙方面,明朝可謂殫精竭慮,採取各種措施處置流民、移民問題,比如規定嚴禁擅徙流亡、流民附籍安插等等。

殫精竭慮造句2

  1. 許多冒險極富挑戰性,而且需要殫精竭慮,但非常值得為之一搏。

  2. 孫中山為祖國的繁榮富強和人民生活的美滿幸福,而殫精竭慮。

  3. 媽媽為了我的學習殫精竭慮。

  4. 老師殫精竭慮想方設法,去解決班級和學生中出現的問題。

  5. 很多人為了養家餬口而殫精竭慮。

  6. 老師為培養學生,嘔心瀝血殫精竭慮,像蜜蜂一樣辛勤採蜜。

  7. 小明為了獲得更好的成績而殫精竭慮。

  8. 爸爸為了我的學習,勞心勞神殫精竭慮。

  9. 我們被生活逼迫得如此殫精竭慮和井然有序,時刻保持著敬畏之心。

  10. 人就會望著哪山高,便不停的攀爬,爭強好勝,殫精竭慮。

  11. 老師為了我們的成長殫精竭慮。

  12. 諸葛亮殫精竭慮地輔佐著劉禪。

  13. 有時候,有些人為了得到他喜歡的東西,殫精竭慮費盡心機,更甚者可能會不擇手段以至走向極端。

  14. 回首這部畫冊完成過程,我們可以說是殫精竭慮了。

  15. 面對震災風險,廣大公安民警臨危不懼,竭盡全力維護社會治安,殫精竭慮守護著人民群眾的生命、財產安全。

  16. 這本著作是他花了十幾年時光,殫精竭慮寫成的。

  17. 成功的方法唯有殫精竭慮,不斷努力,沒有別的捷徑。

  18. 王教授殫精竭慮地鑽研科學,終於獲得了舉世矚目的成就。

  19. 李教授為了鑽研這個課題;殫精竭慮;廢寢忘食。

  20. 殫精竭慮就是全力以赴的精要所在。

  21. 許多有名的建築物,都是工程師和設計師們殫精竭慮的成果。

  22. 許多人一生都在殫精竭慮,追求功名。

  23. 有誰能知道多少航天人為圓一個民族的飛天夢想而嘔心瀝血,殫精竭慮。

殫精竭慮造句3

  1、國內製陶技術在他殫精竭慮地鑽研下,終於有了重大突破。

  2、因為有他殫精竭慮地研究,我國在防疫學方面的研究成果,終於引起國際上廣泛的注意。

  3、他們必須殫精竭慮,設法想出可以透過憲法審查的槍管制法律,但現在還不清楚這些法律應如何規定。

  4、它安全地降在法國戰線後方,帶出了275磅的官方訊息和信件,首都的氣球製造者們殫精竭慮地做出新的飛行器,不久以後又進行了另一次的飛行。

  5、但就算是經常在策略上殫精竭慮絞盡腦汁的布萊克也不可能對每個初創公司都是最好的朋友;他拒絕的.邀請遠比他接受的多。

  6、毗鄰問題是值得殫精竭慮的。

  7、自從四年前我懷上第一個孩子開始,我和丈夫就一直在殫精竭慮,確保我們的孩子平安健康。

  8、許多職業女性會為每一個職業選擇殫精竭慮,對於找男朋友卻幾乎持一種隨意草率的態度。

  9、同時經營好一個家庭和一份工作所帶來的壓力可能使人殫精竭慮。

  10、為人才殫精竭慮的企業如通用電氣和寶潔受益良多。

  11、這本著作是他花了十幾年時光,殫精竭慮寫成的。

  12、成功的方法唯有殫精竭慮,不斷努力,沒有別的捷徑。

  13、父親一輩子為了家庭殫精竭慮地付出,只為使家人能過著不虞匱乏的幸福生活。

  14、王教授殫精竭慮地鑽研科學,終於獲得了舉世矚目的成就。

  15、那些世界上最卓越的公司始終在為挖掘和留住“關鍵的少數”而殫精竭慮。

  16、在許多富裕國家和最貧窮國家,藥業巨頭們正殫精竭慮避免收入劇降的滅頂之災,他們兜售各自原創藥的“品牌”型(但不是專利型),因為同樣的仿製藥有品牌的比無品牌的價格高。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