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大精深的造句

博大精深的造句

  博大精深造句:

  1、字型的藝術博大精深,遠遠超出我們大部分人的想象。

  2、在瞭解佛教教義之前,我從未想過它竟是如此之博大精深。

  3、德稱讚中國的快速發展和博大精深的文化傳統令法國人民傾倒。希望雙方不斷加強在文化和經濟等各個領域中的相互學習與合作。

  4、中華傳統文化底蘊深厚、博大精深。

  5、中華文明博大精深、源遠流長,為人類文明進步作出了巨大貢獻。

  6、中國文明博大精深、源遠流長,為人類文明進步做出了巨大貢獻。

  7、中國華文明博大精深,源遠流長。

  8、還有,北京對奧運會的貢獻不只是在中國傳播奧運精神,還能將博大精深的東方文化帶給奧運和世界.

  9、他說,此訪使我有機會了解到中國悠久的歷史、博大精深的文化和日新月異的`發展,這一切給我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10、中國菜博大精深,內有八大菜系,在世界上有很重要的地位,即使我們日常只是吃到其中很少的一部分。

  11、這部作品是人匿名發表的,其用的是方言寫作,是一部博大精深的大師級作品。

  12、當人們品味鐫刻於漢字中博大精深的內涵與韻味時,一個“新北京”誕生了。

  13、實驗胚胎學聽起來博大精深,但它的化學機制相當簡單。

  14、透過對比,使學生們既為世界文化的輝煌感到驚喜,又為中國文化的博大精深而深感自豪。

  15、謝謝哦,中國的文化博大精深。

  16、道家哲學可以說是中國美學的起點,它的學說博大精深,所涉及的領域和範圍也是極其之廣的。

  17、在這部有重大影響的著作中,墨菲博士將博大精深、源遠流長的勵志名言與可靠的以科學為本的分析相結合,向我們說明了潛意識的影響力。

  18、他的學術成就博大精深。

  19、藝海廣告裝飾設計有限公司創立於1996年。藝海的名字,寓意藝術的海洋,博大精深;藝術的追求,永無止境。

  20、在這座有著千年陶瓷文化薰陶和浸染的城市裡,我深深感受到中國陶瓷文化的博大精深。

  21、中國傳統文化博大精深,其中涵蓋著豐富的設計元素,而這些傳統元素被廣泛運用。

  22、祖國醫學源遠流長博大精深,它為中華民族的健康事業做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

  23、每當徜徉在充滿活力南粵大地,我常常從心底對創造了博大精深的嶺南文化的先民們充滿了景仰之情。

  24、中國是瓷器的誕生地,擁有博大精深的瓷文化,要幾件瓷器自然輕而易舉。

  25、以上這些被譽為稀世三寶,這些博大精深的歷史文化,在這古老的名城中深深融合於這古老的民族和這方水土中。

  26、中國有燦爛豐富、博大精深的飲食文化;西方國家則有精巧專維、自成體系的飲食文明。

  27、中國的飲食博大精深。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