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級週記:你是夜空中最亮的星

八年級週記:你是夜空中最亮的星

  易烊千璽的梨渦是夜空最亮的繁星;易烊千璽的側顏是我心中最美的風;易烊千璽是我心中那最浩瀚的星河。

  我想了很久很久,還是不明白為什麼你們不喜歡那個笑起來其實很暖很好看有梨渦的.少年。就因為他長得沒凱爺帥,沒源寶萌麼?但是他很棒啊,是個好哥哥,是個好愛豆,從小學習各種特長,什麼都會,身上有很多傷,都是練舞弄的,看到後難道你們不會心疼麼?一句“我習慣了”你們聽到後難道不會鼻酸麼?他那麼優秀,甚至可以用完美來形容,為什麼你們就看不到他的好呢?

  在貼吧上的時候粉絲也突然暴漲,就是因為他的那張新的照片嗎,突然變好看了吧,不論你們是怎樣的批判他,但他在我心中永遠是那最美麗的風景線,在自己最難受,有心事的時候不會把這些告訴大家,害怕大家心疼,甚至你所見他用的土豪金也是和媽媽省下來的錢,雖然是家庭富裕,但自己也很懂事,會幫著家人幹活,也會好好的照顧弟弟,從前他是多麼愛笑的少年,如今卻一臉憂愁,壓力很大,他不光面對那些三葉草的詆譭與辱罵,還會聽到一些流言穢語,你們這樣對待一個不滿十四的少年真的好嗎,我不明白你們為什麼說他,但是他們有在說你嗎,你們的心到底是有多小才會這樣去說甚至去罵一個人呀。

  不論你們的想法是什麼,他在我心中永遠是最棒的,那個梨渦少年甜甜的微笑可以給人心靈填補,那個憂傷的眼神讓人心痛不已,你是最有愛心的孝心少年,你是最會照顧小孩兒的好愛豆,你永遠是千紙鶴心中最可愛的。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