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空中最亮的星600字記敘作文

夜空中最亮的星600字記敘作文

  小時候總聽老人說,天上最亮的那顆星星是自己逝去的故人,對於這樣的話,相信大家都曾聽過吧,在寂靜的深夜,你是否會仰望夜空,找尋那最亮的一顆星呢,對此,小編給大家整理了一篇夜空中最亮的星作文,一起來欣賞一下吧!!!

  人和動物之間的友情,如點點繁星,點綴出美妙的人生。

  它叫布丁,是我養的小狗。爸爸剛把她抱回家時,它很膽小,稍有響動就跑回窩裡,蜷成一團。只要爸爸在家,它就一天到晚跟在爸爸後面,有時也會從爸爸的身後探出腦袋,調皮地瞅瞅我。但只要我向它靠近,它就馬上躲回爸爸身後。

  幾天後,它與我慢慢熟悉了,開始在我的書房門口徘徊,或者蹲下來歪著腦袋看我。我溫柔地呼喚它,它輕輕地走過來,趴在我的椅子下,或者跳進我的懷裡,有時候還會耍一下小調皮,把爪子伸進墨水盒,在我的作業本上印幾朵小梅花。

  就這樣,我們成了好朋友。放學回家,我還在門外,它聽到我的腳步聲,在屋裡欣喜地叫著。一開啟門,它便飛奔向我,與我打鬧成一團。這個可愛的小傢伙,從一直跟著爸爸,變成了我的跟屁蟲,成了我生活中美妙的享受。

  “月有陰晴圓缺。”但我從沒想過,這樣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會在某一天離我而去。

  那天,我像往日一樣,帶著它去公園散步。突然,我肚子疼得厲害,於是,我把它拴在一顆樹根上,仔細地叮囑它不要亂跑。它一直都很聽話。可誰知這一次,在我上洗手間的.短短十分鐘,它就消失不見了。我向四周極力張望,可目光所及之處,卻看不到那個小小的身影;我向周圍大聲呼喊它,可回應我的只有長久的沉默;我向路人焦急詢問,可等來的是他們無奈的搖頭。

  我發動全家及親戚朋友們尋找了,但是,最終杳無音信。在網路上、朋友圈上釋出資訊,也沒有任何回覆的資訊。我知道,我與我最好的朋友就此分別了,還是永遠的分別。

  我不知道它現在過得怎麼樣,但我們之間的友情,仍是夜空中最亮的那顆星。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