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愚人節創意祝福簡訊

4.1愚人節創意祝福簡訊

  今天是愚人節,千萬要注意別被別人你愚弄了啊!聽說最近流行愚人病,症狀就是總是拿著手機看著簡訊,咧嘴笑的最為嚴重,你可要當心哦!

  在愚人節到來之前提醒您:愚人要徹底,被愚不生氣,整人要隱蔽,計劃要周密,騙人靠簡訊,傳送要大量。愚得有目的,愚得有意義,愚得史無前例。

  愚人節到了,我要祝你節日快樂:願你整人有高招,忽悠有妙招,搞笑有絕招,4月1日中我的招,被我整得沒煩惱,天開心。這條簡訊算是預報。

  愚人節來到,當心被整到;出門小心防熟人,公司謹慎防同事;美女放電要回避,朋友熱情要注意,在愚人節開心伴好運,快樂每刻裡!

  愚人節又到,雞飛狗也跳;朋友瞎胡鬧,同事愛搞笑;如廁細檢視,紙巾要帶好;電話有邀約,想想你再到;美女若傳情,小心是圈套;下班早回,別被整到!

  世界再大,總有個位置屬於你;大海再寬,總有艘船可以載你;時間再長,總有個緣分等著你;節日再多,總有個為你而設,在未到前,祝愚人節快樂!

  通告:愚人節來臨,4月1日您收到的簡訊均為假的,意思正好截然相反,敬請留意。您是英俊瀟灑玉樹臨風貌美如花魔鬼身材的大眾情人!

  昨天我夢到你頭戴斗笠,身穿蓑衣,乘坐一葉扁舟,獨釣一江春水。早上醒來正不知所云。後來一想,原來要到你的節日了。願快樂的“漁人”愚人節快樂!

  今日愚人節,特頒愚人令。學貓三聲叫,讓我笑一笑,朝天吼三吼,嚇走大狼狗。此令既已下,望爾速執行。四一愚人節,愚人不從命。

  有個節日叫愚人節,有種祝福叫愚人的祝福,有種諾言叫愚人的謊言,有種開心叫被愚的開心,有種快樂叫被騙得快樂。愚人節,節日快樂!

  親愛的使用者:今日由於除錯網路,如遇您的手機沒有訊號或無法接通,請您用力將手機往地上摔,儘量使勁摔,反覆幾次手機即恢復正常。愚人節快樂!

  一頭大牛來到你身邊,生氣的踩了你一腳,這是第幾次了,我說什麼了,不準再偷我的糞了!你無語,身為一隻無頭蒼蠅,這也不是你的罪呀。愚人節快樂

  愚人節不只有愚弄,還有祝福;愚人節不只有欺騙,還有問候;愚人節不只有調侃,還有真誠;愚人節,真心祝你“愚”時俱進,沉“愚”落雁。

  全世界都封閉,我的心裡也還有個你;所有節日都忘記,愚人節也得給你發信息。誰讓你混得這麼出名呢,人稱外號“狗不理”,愚人節快樂!

  愚人節願你生活如愚得水,能力綽綽有愚,財富月月有愚,做事不遺愚力,飲食愚味無窮,茶愚飯後談笑風生,所以煩惱愚消雲散,愚人節快樂!

  這一天,請時刻保持警惕。警惕一切經要發生的未知事件。記得用你聰明的大腦分辨這個充滿欺騙而又無罪的'一天。否則,我只能祝福你:愚人節快樂!

  報警:有人看你的眼神不對,還朝你壞笑,或者提前發簡訊說你是某知名動物愚弄你的,那都是對你的一種關懷,笑著接納,不就一天嗎!愚人節大家同樂!

  愚人節,請時刻保持警惕;愚人節,請小心一切未知事件;愚人節,記得用你聰明的大腦分辨。否則,我只能祝福你:愚人節快樂!

  愚人節來到,當心被整到;出門小心防熟人,公司謹慎防同事;美女放電要回避,朋友熱情要注意,在愚人節開心伴好運,快樂每一秒!

  愚人節別鬧心,愚人節要當心,愚人節別揪心,愚人節裡要稱心,愚人節裡要留心,愚人節要順心,愚人節別真心,愚人節要開心!愚人節簡訊

  我發你這條簡訊的目的只有一個,我就是希望你快樂,因為壞人有時候會在愚人節耍你,我想人人都不願承認自己是壞人,要小心哦!(每句念第三個字)

  愚人節又到,雞飛狗也跳;朋友瞎胡鬧,同事愛搞笑;如廁細檢視,紙巾要帶好;電話有邀約,想想你再到;美女若傳情,小心是圈套;下班早回,別被整到!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