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輕鬆祝福簡訊10則

愚人節輕鬆祝福簡訊10則

  1、昨天有人看見你了,你還是那樣迷人,穿著格子背心,慢悠悠地走著,一副超然自在的樣子,實在是可愛極了,真不知你當年是怎麼賽過兔子的。

  2、在你的眉宇間我看到滄桑,在你的眼中我看到自信,在你的額頭我看到歲月,在你的唇齒間我看到韭菜,快去刷牙

  3、我一直想對你說三個字,可你知道它的份量,我怕一旦說出咱們連朋友都沒得做。可我控制不住感情鼓起勇氣對你說:你是豬。愚人節快樂!

  4、小驢對驢媽媽說:媽媽愚人節還沒到就有人給我發惡意簡訊了,我回不回?驢媽媽說:別上當,豬才回,是驢,咱就不回。愚人節快樂!

  5、心理測試:如果你和狗熊賽跑,你希望:1你跑得快;2一樣快;3你比狗熊慢…答案:1你比禽獸還禽獸;2你就是禽獸;3你禽獸不如!愚人節快樂!

  6、一隻漂亮的小豬屁顛屁顛的跑到你面前,用崇拜的'眼光看著你,搖搖尾巴,甩甩屁股。對你唱了一首:長大後我就成了你!愚人節快樂!

  7、你以後不要再喝醉了,昨天又有人看到你端著個酒杯追著一頭豬,嘴裡還大叫:是不是兄弟?是兄弟的幹了!愚人節快樂!

  8、親愛的,我又開始想你了,我對你的愛每天都在巨增,因為有人告訴我:豬肉漲價了,你能賣個好價錢!愚人節快樂!

  9、別人有大捧的玫瑰花,可我囊中羞澀,我只有一盆仙人掌,於是,我捧著它鼓起勇氣對你說三個字:“坐上去!”愚人節快樂!

  10、緊急提醒:近日恐有龍捲風天氣,出門時務必隨身攜帶兩個10公斤重的啞鈴,以免被狂風捲上西天。體重輕於50公斤者須加倍。愚人節快樂!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