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醫院汙水處理的承諾書

有關醫院汙水處理的承諾書

  有關醫院汙水處理的承諾書

  為貫徹《中華人民共和國水汙染防治法》和《中華人民共和國傳染病防治法》,防止醫院排放汙水對環境的汙染,規範醫院汙水處理設施的建設和執行管理,促進醫院汙水處理達標排放,配合國家推進醫院汙水處理設施建設和《醫療機構水汙染物排放標準》的實施。對上述防治目的,我自貢仁德醫院承諾:

  1、堅持對汙水中的`COD、BOD5、SS、動植物油、石油類、陰離子表面活性劑等指標進行控制,使其達到國家規定的安全排放要求。

  2、將加強對醫院汙水汙物的控制和實施新的環境標準體系,確保醫院汙水處理所用工藝出水達標。

  3、做好日常管理、日常維護、日常檢查,確保處理設施穩定執行。

  4、每日執行應根據具體排汙裝置建立健全運行臺帳制度,如實填寫執行記錄,記錄相關執行、排放參數並妥善儲存。

  5、裝置維護應每天做好工作間的保潔工作,保持工作間良好、潔淨的工作環境。

  6、每週對裝置計量附件進行一次整體維護,每季度對整體裝置進行一次整體維護。

  xxxx醫院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