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木採伐更新的承諾書

林木採伐更新的承諾書

  一、嚴格按照《林木採伐許可證》批准的地點、四至、範圍、株數、蓄積、樹種、採伐方式、期限進行採伐,不超面積、株數、蓄積採伐。

  二、嚴格採伐秩序,林木採伐作業結束,及時清除伐區內剩餘物,並報告市、鎮街林業工作人員進行現場驗收,如超伐或異地採伐,承擔《森林法》、《森林法實施條例》規定的法律責任。

  三、嚴格按照《森林法》的規定,在規定的時間、地點、樹種、苗木規格、完成更新造林任務,成活儲存率達到90%以上,如未按規定標準完成更新任務,按照《森林法》第四十五條、《森林法實施條例》第四十二條之規定接收處罰:(1)不再發放許可證;(2)責令限期完成造林更新任務;(3)逾期未完成的,處應完成造林任務所需費用2被罰款(楊樹造林費按每畝400元計算);(4)連續兩年未完成更新任務的,對直接負責的主管人員和其它責任人依法給予行政處分。

  四、採伐更新要求

  此承諾書一式三份:市林業局、鎮街農業綜合服務中心、採伐戶主各執一份,簽字生效。

  鎮街林業主管人員:簽字

  社群(村)負責人:簽字

  採伐更新單位(個人):簽字

  年 月 日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