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列舉林書豪爆發的十條啟示作文素材

福布斯列舉林書豪爆發的十條啟示作文素材

  1、時刻準備著。如果不是一直堅持和努力,他不會獲得現在的機會。成功路上無捷徑,成功就是努力的結果。

  2、做第一個自己,而不是下一個誰。不會有第二個邁克爾-喬丹,只有一個林書豪。

  3、抓住機遇。由於拜倫-戴維斯的缺席,林書豪獲得了機會。這時候,卡梅隆-安東尼受傷缺陣,阿瑪爾-斯塔德邁爾回家奔喪,為林書豪的爆發創造了難得的機會。你不知道機會什麼時候會出現,但在你絕望的時候,也要抓住這樣的機會。

  4、家庭支援你,反過來,你也要支援他們。林書豪之前一度睡在哥哥家的客廳,家庭一直支援他。如果你想要獲得家庭的支援,那麼在他們需要你的時候,你也應該支援他們(譯者注:在今天休息期間,林書豪前往漢密爾頓學院,觀看弟弟在大學的籃球比賽。)

  5、讓身邊的人變得更好。這樣,他們就會更加愛你。林書豪已經幫助泰森-錢德勒和傑弗里斯得到了更好的.發揮。

  6、不忽略周圍人的能力。別學習休斯敦火箭和金州勇士的總經理,他們現在因為錯誤地裁掉了林書豪而後悔呢。

  7、相信自己,哪怕被放棄。三個星期前,林書豪還被下放到了發展聯盟。所以哪怕全世界不相信你,你也要自信。

  8、找到合適的體系。在紐約尼克斯,邁克-丹東尼的體系非常適合林書豪。你要明白自己的優勢在哪裡,發揮自己最強的一方面。

  9、保持謙虛。林書豪目前表現出來的謙虛的形象,會讓隊友們以及球迷們更加喜歡他。

  10、相信命運的眷顧。

最近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