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雞人佩戴飾品應該注意什麼

  屬雞的人性格保守、嚴肅認真,喜愛閒談,洞察力強,善察顏觀色,待人直率,遇事果斷,惟獨略嫌脾氣火爆。在愛情路上易有波折,會為所愛的人做出不願意做的事。下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一些相關的資料,歡迎讀者朋友閱讀。

  

  十二屬相中第十個是雞,我們知道雞在地支裡為酉金,那麼在地支中酉與卯相沖,這是決不能佩戴的,卯在屬相中為兔,因此兔不能戴。還有在地支中酉與戌相害,戌為狗,這也不能戴。同時還有酉與酉相刑,自己的屬相也不能佩戴。

  屬雞人忌佩戴:兔、狗、雞的飾品。

  屬雞人宜佩戴:龍、牛、蛇的飾品。

  屬雞的佩戴什麼好

  屬雞的人可以佩戴蛇的飾物來提升一下自己的事業運,蛇是生肖雞的官星,是輸運陽星,在一定程度會為屬雞者帶來壓力,都說動力是來自壓力的,所以能給其帶來促進作用,因為蛇與生肖雞有半合的功效,為己酉半合金局,相當於有官位屬雞者的事業開路,使屬雞者的事業步步高昇,促進運氣哦!

  如果屬雞者想要提升一下自己的財運,則可以佩戴一下牛的事物,牛為金庫,當與生肖雞結合時可以生成酉醜半合金局,是典型的土生金,會使屬雞者獲得很多物質的回報,又因為牛為土星,也叫物質星,而且是生肖雞的印星,是作為其墓庫,能為生肖雞收財,當生肖雞的人有壓力時,也可以用其來化解!

  如果是屬雞的學生,則不妨佩戴一下龍的飾物,可以有利屬雞學生的讀書運,可以更有利於升學考取自己的理想高校。龍和生肖雞有辰酉合的關係,代表著生肖的印星,能為屬雞者補充五行土氣,組合成土生金的關係。除了有利屬雞學生的學業,其實對於職場人士,求升職運也是會有效用的,所以有這方面想法的人可以考慮佩戴一下哦!

  生肖雞的三合佩戴

  生肖雞今年三合太歲,得太歲幫助,同時出現將星,利於工作和職務的提升。將星為掌權居官之人,能夠在事業上起到重大幫扶作用。另外今年得到太歲的幫助,並且是今年最得太歲之力的生肖,巳酉丑三合金局,酉金為金局之帝旺,最有得力者,表明今年做事情容易得到大家的幫助,尤其是上司領導的幫助。七星堂提醒今年的小人運不錯,有太歲做靠山,並且出現將星,那有小人還敢出現。今年的感情運平平,沒有太大的波折和變動,利於生子添丁,視為吉。

  生肖雞今年三合太歲,巳酉丑三合金局,酉金為帝旺,並且有將星出現,將星者,如將制中軍也,故以三閤中位謂之將星。將星出現命中出現將星之人,有掌權居官之能,所謂將星文武兩相宜,祿重權高足可知。兩者出現利於升官進爵,貴人多助,小人遠離。同時今年還有七煞大運和白虎破財局出現,七煞者,如小人多凶暴,無忌憚,若無禮法控制之,不懲不戒,必傷其命主。命書雲:"白虎臨門,不破大財,必破小財",白虎當頭會帶來病難、尤其是今年遇到的是破財白虎,對財運不利。感情運勢一般,沒有太大變動。

  生肖雞今年財中無庫,並且還遇到白虎破財。命書雲:“白虎臨門,不破大財,必破小財”,白虎當頭會帶來病難、尤其是財運的影響特別大。七星堂提醒白虎出現財運方面通常會出現被騙、投資失敗、急性開支、該得的財得不到,沒有商機等等,如果謹慎理財,力量而行,不會破大財,但是小財不斷,掙錢辛苦存錢難,花錢開支要節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