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雞的人今年多大了

  雞是一個特別勤奮的動物,它的生活習慣就是睡的早,起的也早,下面小編為大家整理了屬雞的今年多大的資料,歡迎讀者朋友閱讀。

  屬雞的今年多大週歲

  2017年出生屬雞的人今年0歲。

  2005年出生屬雞的人今年12歲。

  1993年出生屬雞的人今年23歲。

  1981年出生屬雞的人今年35歲。

  1969年出生屬雞的人今年47歲。

  1957年出生屬雞的人今年59歲。

  1945年出生屬雞的人今年71歲。

  1933年出生屬雞的人今年83歲。

  1921年出生屬雞的人今年95歲。

  1909年出生屬雞的人今年107歲。

  不同年份出生的屬雞人命運

  癸酉雞癸水酉金1933年、1993年

  劍鋒金命,生人乃為錦雉秀麗之雞。癸酉年的人溫和開朗,極受他人喜愛。但是性格方面比較任性,而且凡事易半途而廢,導致意想不到的失敗。如果肯改正這個缺點,將是極有人緣的人,能得到強而有力的貴人支援,富貴發達。

  乙酉雞乙木酉金1945年、2005年

  井泉水命,生人乃為村莊報曉之雞。乙酉年的人待人態度彬彬有禮,但有小聰明,雖然一時會贏得他人喜歡,但由於想法太過於現實,功利心比較強,久而久之,將會遭到人們的嫌棄。若能控制這些缺點,凡事認真踏實,就會有貴人相助,晚年可享清福。

  丁酉雞丁火酉金1957年、2017年

  山下火命,生人乃為獨立錦秀之雞。丁酉年的人具有靈敏的感受力,凡事皆能圓滿達成,然而卻有排他的想法,使得無法與他人融洽相處。如能改正缺點,多為他人效勞,可以得到人際交往的回報,成功之門隨時為之開啟。

  己酉雞己土酉金1969年、2029年

  大驛土命,生人乃為籠內報曉之雞。己酉年的人性格豪放,不拘泥於小事物,有很多的喜好。雖然,對於工作方面並沒有顯著的特長,升遷亦不如人,但是,由於喜歡照顧他人,將會籍由和事勸解而發揮出本事,屬於默默建立基礎的晚成型。

  辛酉雞辛金酉金1921年、1981年

  石榴木命,生人乃為五德靈傑之雞。辛酉年的人個性強烈,是個十足的工作狂。但是,由於對工作過份狂熱,往往對於人情義理無暇理會,此為美中不足。雖然全心全力投注在工作上,卻極少得到好處,這也是值得憂慮的,如能相信別人,廣於交結,則可成就大事。

  屬雞的人性格分析

  肖雞者天生具有強烈第六感,因此對新奇的事物,他們總能熱情地參與目標正確的判斷力常使其比別人更早達到。

  洞察力強、為人大方、自信心強、聰明能幹、能言善變、能掙會花。

  心地坦蕩、性情剛烈、樂善好施、處逆不屈、對已錯誤、視而不見。

  雞年生的人頭腦靈活,思慮很快,因此經常會有急躁的表現,但也因為如此,在說話時,由於嘴巴趕不上腦中所想,就會有斷句、或口吃現象,要改進這一點,只要訓練腦筋放慢便可以了。公雞有一股英挺的姿勢,所以雞年生的男性特別注重外表服飾,絕不會穿得不美觀,縱使輕鬆的休閒服,也是挑選搭配過的,襯衫西裝更不用談了,一定筆挺美觀。女性也是注重服飾的人,更有不少具有獨特的色彩感,對服飾很有心得。自己有這種性格,就會對穿著較隨便的人覺得不順眼,不會想跟他們在一起。也因此,給人冷淡的印象。

  屬雞的人性格優點

  做事很穩定,有現代新潮派的大志向,腦筋 轉動很快。性急,喜歡打扮自己,善於交際,有貴人相助,有心和毅力如雞司晨一樣有信心。交友廣闊善於言辭,善於辯論又具說服力。對色彩感覺有獨到之處。想到什麼便說什麼毫不保留,常與權威抗衡 剛愎自信力很強,喜愛豪華氣派。愛好別人恭維,同時喜歡讚美別人,看不起 那些不修邊幅的人。坦白活躍,勇敢風趣,機智多謀,專心一意,勤奮熱情慷慨。個性好勝專注,凡事不願落人之後,頭腦反 應快。深思熟慮勤奮能幹,富責任感嚴守紀律,討厭遊手好閒的人。

  屬雞的人性格缺點

  具有忽冷忽熱的心理,處事往往紙上談兵很少付諸行動。心理一有不滿馬上反應毫不隱瞞。一切以自我利益為中心,處事樂觀但刻薄短視,常自以為是喜愛自吹自擂。說話不保留,易忽視旁人的感受與尊嚴。出言欠謹慎為社交上最大阻力。不會接納別人的勸告卻會名正言順地去教訓別人。不喜歡正式傳統的裝扮,而偏愛奇特的式樣 喜歡嘮叨,心胸狹窄,傲慢自大,性情急躁,愛慕虛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