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屬虎運氣情況分析

  屬虎人今年既有貴人支援,權力地位亦同時提升,加上個人態度積極,心情開朗,工作上找到清晰方向,故不妨把握運勢,力爭上游。今天小編就帶大家一起去看看今年屬虎人運氣!

  今年屬虎人運氣

  生肖屬虎人由於在剛過去的猴年受到衝太歲的影響,生活上有很多意料之外的事發生。踏入今年丁酉雞年,屬虎人的整體穩定性將較高,加上有強力的吉星拱照,運勢必定比去年順遂。倘若去年曾辦喜事沖喜,則雞年可將喜慶運延續;即使去年未有喜事,甚至經歷離離合合,今年也屬於重新出生的一年,屬虎人不妨作好準備,迎接新一輪的好運駕臨。

  新的一年裡,入主的吉星包括【月德】和【天德】貴人,此兩顆吉星皆能同時提升家宅的喜慶運,另外也有提升事業運的【國印】星照耀。屬虎人在雞年裡獲【月德】吉星駕臨實在可喜,此星屬於一顆力量強大的貴人星,代表凡事逢凶化吉、慈祥和悅,故此屬虎人在雞年將可獲得有力的貴人扶助,去年所遇到的煩惱以及困難將可一掃而空。至於【天德】吉星同樣代表喜事重重,倘若去年已婚,今年則有望添丁,延續喜慶運勢。若去年已歷經分手者,今年將有機會結識新物件,關係更可迅速發展,甚至有閃婚的可能,屬於心情愉快的一年。至於【國印】即古時皇帝的帥印,屬一顆與事業有關的吉星,代表屬虎人在工作上權力和威望會提升;此星更特別有利從事文書工作或創作者,今年將有突出表現,並有升遷的機會。

  屬虎人雞年總的運氣分析

  今年屬虎的人運勢,丁酉年雖然不受直接的衝刑害,但是還是遭太歲所克,所以本年的運勢有停滯較多;幸而命宮中凶星雖多,不過因為有吉星的出現,幫助你化解困境。今年財運上屬虎的人有財運破損,虎人要注意理財上的運用,財運流失和投資理財上有很大相關性,屬虎的人今年健康雖無大礙,但須密切提防水險,並慎防從高摔下受傷。感情方面,屬虎的人雞年感情豐富,不能太過於自我,相信感情也是自己贏得的。

  屬虎的人雞年遭太歲所克,故此工作進展將會有諸多阻滯,必須全力以赴,否則便會凶多吉少!虎人事業上適合在銷售上發展,也因此更適合在外地,空間較大,使得虎人在尋找工作的適合有更多的選擇。雞年虎人事業較順利的月份是:農曆正月、三月、五月、九月及十一月。

  虎年出生的人財運上會受到流年凶星的出現,金錢的波動較大,本年的虎人不適合做投資,避免資金透支;從商的屬虎人要注意控制成本,節約資源,不妨買一些不動產作為資金源。今年屬虎的人偏財,較順利的月份是:農曆二月、八月、十月及十二月。

  屬虎的人雞年健康並無大礙,但是因為凶星閃出;本年的體質較差,健康上注意避免和水有直接接觸,避免過於眼睛和身心疲勞,注意個人健康和安全問題。今年屬虎人最需要注意健康及安全的月份,是農曆正月、六月、七月及九月。

  虎年出生的人今年在感情方面偏多不如意事,往往是枉拋心力,付出多而回報少!感情中正在熱戀中的虎人,要與對方坦誠相待,彼此之間互相理解,多出去走走促進感情。請謹記切勿太執著,得失隨緣,對人對己均會大有好處。

  不同年份屬虎人的命運

  1950年屬虎的人今年運程:

  庚寅年生人在丁酉年脾氣稍顯暴躁,遇事不夠冷靜,經常對兒子發洩自己的無明業火,給本來很和諧的家庭帶來不和諧的音符,讓兒女承擔更多的壓力,因此建議命 主一定要多體諒家人的難處,需謹記家和萬事興。平日外出活動時儘量要在家人陪同下進行,以往有心血管病史的老人切記出遠門,丁酉年有舊病復發的可能。

  1962年屬虎的人2017雞年運程:

  壬寅年生人在丁酉年工作的積極性不高,會經常產生遇事懈怠的情緒,若此種現象讓平日與自己關係較差的小人看到會引起一些不必要的麻煩,因此一定要儘量克 制。工作中也會會被領導安排一些難度較大的工作,命主需心平氣和的對待每件事情。財運平平,想要開創第二產業的朋友建議不要在丁酉年動用較大數額的資金, 更不可隨意借錢。跟家人的關係較為融洽,會有較多的機會參加家庭聚會或者郊遊。身體方面注意面板病和風溼類疾病的發生,加強鍛鍊增強體質。

  1974年屬虎的人今年運勢:

  甲寅年生人在丁酉年工作上要注意身份地位較高的女性上級,此年交貴人運,有很大機會加官進爵,因此儘量多創造機會與領導溝通交流留下好的印象。財運不錯, 已經在自主經營專案的朋友可在利用此年的好運氣多下功夫,努力調查、研究、經營,一定會有個讓你滿意的回報。感情運不佳,尤其是已婚的男士,會因為工作上 的些許不滿造成家人情緒的低落,甚至吵架,建議儘量做到公私分明,身體方面無大礙。

  1986年屬虎的人2017雞年運勢運程:

  丙寅年生人在丁酉年工作上會遇到較大的阻力,而且這種阻力大部分來自內部,因此防範小人是此年的重點,處理事務時儘量做到低調,不該承擔的責任千萬不要承 擔,更不要為了表現自己而強行出頭,需謹記木秀於林,風必摧之的道理。感情運一般,還在單身的朋友在雞年恐怕仍舊要孤家寡人,已經在戀愛中的朋友一定要珍 惜感情妥善維繫,行運過程中出現矛盾不可避免,因此雙方只要相互理解相互支援,退一步海闊天空定可平穩度過此年。身體方面注意眼睛疾病和各類傳染病,尤其 是呼吸道疾病的發生。

  1998年屬虎的人今年運程:

  戊寅年生人在丁酉年還在學校學習的青年朋友對於學習的態度不夠積極,目標不甚明確,因此經常會有三心二意或者三天打魚兩天晒網的舉動出現,成績起落較大, 老師和家長都會因此產生焦慮的心情從而更加重了孩子的心理負擔。建議多帶學生外出活動,放鬆心情,也可組織各種比賽增加學生的凝聚力,煥發出內心蓬勃的熱 血,充滿激情的迎接每一天。健康方面需注意飲食衛生,少吃路邊攤,少吃零食,多鍛鍊增強體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