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年屬虎運程情況分析

  雞年是虎人進入三年盛運的第一年,主未來三年世運以虎肖之創業為世界性主流,這幾年的運勢有助虎人大展巨集圖,要好好掌握了。現在就跟著小編一起去看看下面的解析內容吧!

  生肖虎2017年運勢綜述

  生肖屬虎的人去年犯衝太歲,運勢起伏不定,進入2017丁酉雞年,無衝無合,全年運勢開始趨向平穩。雖然屬虎人在工作上還會遇到一些問題,尤其是新入職人員,如果能夠正確看待眼前的磨難,保持不卑不亢的態度,步步為營,一定能獲得良好的效果。而對於自主創業的屬虎人士,今年會有較大的發展空間,拓展業務勢在必得,但途中並非一凡風順,會遇到突如其來的障礙,仍需要屬虎人有耐心和毅力,排除萬難,並採取低調的行事作風,才能保證自身的利益不受損害。

  今年有【國印】、【月德】和【天德】三大吉星貴人入主,代表屬虎人將有喜事臨門,稱心如意之事接連而來。但需注意命宮中有【凶煞】入主,個人情緒會波動較大。事業上得【國印】拱照,職場的人際關係大有改觀,工作上得心應手。生活上得【月德】和【天德】照命,家宅運得以提升,鄰里關係和睦,家庭關係亦稱心,有望添丁或者置業,可喜可賀。但仍受到凶星【大耗】和【劫煞】的衝擊,導致屬虎人容易意氣用事,做出一些讓自己後悔的事情。【大耗】恐會讓屬虎人有錢財容流失的情況出現。可以請【旺財偏財符】和【五路財神招財符】化解並催旺財運。而【劫煞】則代表家中長輩健康欠佳,會有意想不到的問題出現,宜留意長輩的身體狀況。可以為長輩請道【百解消災平安符】化解。

  生肖屬虎人2017雞年運勢分析

  屬虎人2017年財運預測

  屬虎的人2017年財運整體非常可觀,頭頂有著三大吉星的照耀,自然就不會缺乏財運,當然最重要還是有“月德”貴人星的扶持,可使得屬虎的人總遇貴人,在其的幫助下,會有不錯的收入,當然這些收入一般都是指工資或獎金。不過如果你是自主創業的屬虎人,那麼有“月德”貴人扶持你,那麼也可以受到不錯的動力,而整體來講,普通工人的財運則會隨著事業運勢的提升而不斷加強。不過也不可掉以輕心,因為有“小耗”這個凶星在一旁,其的耗就是指消耗,損耗,所以屬虎的人2017年財運運程可能會有輕微受損,最重要還是不要投機取巧,玩風險投資的要及時收手,如此即可避免出現巨大的財產損失。

  屬虎人2017年事業運勢

  屬虎的人2017年事業運程可謂是表現順暢,因為去年經歷了衝太歲,使得自身的運勢變化較大,事業也多次發生變動,可謂一波三折。從今年的吉星來講,主要有“國印”這顆貴人星相助,古時候的印代表權勢,也就是權力和地位,放在公司裡面自然就是得到提拔的意思,所以有了這顆吉星的照顧,自然就能夠取得不錯的成績,又可以被領導賞識。從其他方面來看,今年的事業運程保持穩定,不太適合轉換工作,否則必定會使事業運遭到損耗,最好的辦法就是多觀察,靜觀其變,如果實在有把握或者待不下去,那麼就可以跳槽,那樣損耗也會減到最低,同時要密切謹記一點,那就是人際關係方面的問題必須要妥善處理,切莫盛氣凌人,以免遭人排擠,引發口舌是非之爭。

  屬虎人2017年愛情婚姻運勢

  屬虎的人2017年感情運程可以說是運勢非常旺盛,因為歲逢“天喜”,這是一顆因緣星,所代表的就是因緣和桃花,所以屬虎的人在2017年可能會尋到自己滿意的伴侶,當然已婚的屬虎人那就更好了,不單感情穩定,而且還能讓家庭氣氛變得更加和諧甜蜜。不過屬虎的人要謹記一點,那就是桃花緣旺盛一定不能對異性太過熱情,如果你是單身的話,那就沒問題,如果你有伴侶,那麼就要與其他異性保持距離,不然可能會遭到誤會,因為“天喜”這顆桃花星是非常強大的,有可能讓你與妻子間產生誤會,最後影響感情就不好了。總得來講,2017年就是屬虎人感情旺盛的一年,單身的朋友一定要抓緊時間了。

  屬虎人2017年健康運勢

  屬虎的人2017年健康運程無太大的變化,因為有三大吉星照耀,所以整體運程表現樂觀,雖然會受到“劫煞”這顆凶星的影響,使得你可能會遭遇大變,例如突遇災難,身體發生大變動手術或者流產等等,這些都是非常猛烈的徵兆,所以屬虎的人在2017年不論做任何事,都要保證自己的安全,特別是備孕階段的屬虎人,尤其需要注意身體健康,千萬不能操勞過度,情緒也要保持穩定,與人相處最好不要出現衝突,以免使得胎兒出現什麼變化,尤其是當自己感到不舒服時,一定要儘快就醫,以免耽誤自己的安危。

  屬虎男女2017年每月運勢講解

  屬虎人2017年農曆正月運勢 2017年公曆2月3日至3月5日

  傷官見官,阻滯煩惱

  在正月之內,屬虎的朋友,運氣不吉,提防是非小人,煩惱及病痛亦會較多,出入來往要留心,心平氣和是趨吉避凶的良方妙法。

  事業運:必須忍讓。

  姻緣運:各自為政。

  財富運:失多得少。

  屬虎人2017年農曆二月運勢 公曆2017年3月6日至4月4日

  食神制煞,光芒四射

  在農曆二月之內,屬虎的朋友,運氣轉為穩定進步,各種內外事情,都會處理得相當好,不妨加以儘量發揮自己的所長。

  事業運:守得雲開。

  姻緣運:兵來將擋。

  財富運:漸次進步。

  屬虎人2017年農曆三月運勢 公曆2017年4月5日至5月5日

  正財坐劫,財來財去

  在農曆三月,屬虎的朋友,正財星入命,必然有賺錢的機會,可惜是劫財臨月,收穫將會大打折扣,並且千萬不可以過分投機。

  事業運:惡性競爭。

  姻緣運:提防小人。

  財富運:支出較大。

  屬虎人2017年農曆四月運勢 公曆2017年5月6日至6月5日

  偏財坐貴,得心應手

  在農曆四月,屬虎的朋友,財祿及貴人都會較多,加上是三合月令,是以在各方面都可以取得進步,規模可以穩定地建立。

  事業運:左右逢源。

  姻緣運:機會必多。

  財富運:滴水成河。

  屬虎人2017年農曆五月運勢 公曆2017年6月6日至7月7日

  官印相生,名譽提升

  在農曆五月,屬虎的朋友,有上司長輩的幫助,各方面都會得到支援,利於在職人士,只是要留心身體容易出現毛病。

  事業處:貴人提攜。

  姻緣運:女命旺夫。

  財富運:名比利好。

  屬虎人2017年農曆六月運勢 公曆2017年7月8日至8月7日

  煞印相生,破釜沉舟

  在農曆六月,屬虎的朋友,十分辛勞,但是勞而後有收穫,加上驛馬星動,有很多出門外遊的機會,只是要留心腸胃方面的毛病。

  事業處:驛馬帶財。

  姻緣運:並不穩固。

  財富運:得失較大。

  屬虎人2017年農曆七月運勢 公曆2017年8月8日至9月7日

  傷官正印,能放能收

  在農曆七月,屬虎的朋友,是伏吟之月,宜靜不宜動,加上是正印星代表優遊安閒,不妨放鬆身心,為下一個計劃養精蓄銳。

  事業運:以逸待勞。

  姻緣運:無須動氣。

  財富運:有得有失。

  屬虎人2017年農曆八月運勢 公曆2017年9月8日至10月8日

  火金相剋,小心欠安

  在農曆八月,屬虎的朋友,衣祿享受雖然增加,但是火克金之月份,代表子女晚輩等事情煩惱多,要有耐性地處理。

  事業運:用人小心。

  姻緣運:順其自然。

  財富運:冷眼旁觀。

  屬虎人2017年農曆九月運勢 公曆2017年10月9日至11月7日

  土重如山,理財要穩

  在農曆九月,屬虎的朋友,土多則克財甚重,容易損財,投資借貸事情有一些阻滯,必須要靈活地處理,不可以一成不變。

  事業運:同行相輕。

  姻緣運:小人口舌。

  財富運:財勿露眼。

  屬虎人2017年農曆十月運勢 公曆2017年11月8日至12月7日

  傷官生財,順暢之時

  在農曆十月,屬虎的朋友,傷官文星得用,發揮智慧才能,轉而得到財祿回報,並且桃花運人緣亦甚好,最宜大展拳腳。

  事業運:宜攻宜守。

  姻緣運:花好月圓。

  財富運:石中隱玉。

  屬虎人2017年農曆十一月運勢 公曆2017年12月8日至2018年1月5日

  偏財合命,得心應手

  在農曆十一月,屬虎的朋友,丁財兩順利,人緣桃花不少,財祿享受增多,只是應酬頻密,提防健康出毛病,因福而變禍。

  事業運:出類拔萃。

  姻緣運:切忌輕浮。

  財富運:時雨滋苗。

  屬虎人2017年農曆十二月運勢 公曆2018年1月6日至2月3日

  歲月相合,糾纏是非

  在十二月之內,屬虎的朋友,食神被合,子女晚輩下屬問題較令人煩惱多,兼且處事不可急進,要細心分析,解決困難。

  事業運:停頓不前。

  姻緣運:維持現狀。

  財富運:保留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