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牛的辦公桌擺放風水

  按生肖按性別來區別的辦公桌風水擺放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但是具體有哪些知識呢?下面小編為大家介紹知識,感興趣的朋友們一起來看看吧!

  

  1、辦公桌提高運氣的擺件

  男性辦公桌擺放銅雞招貴人,工作智慧上會上一個臺階。屬牛女孩可百發那個小銅像、小貔貅、紫水晶等,提高自己的只會和增加自己的運氣。

  2、缺金的生肖牛辦公桌擺件

  男性可擺放猴如意小銅葫蘆、文昌塔,意味著自己的事業上能夠得到貴人的提攜,可以步步高昇。女性可以擺放白水晶球,也可以放銅公雞,一位置步步高昇。

  3、缺水的生肖牛屬牛辦公桌擺件

  缺水的生肖牛屬牛辦公桌上可以擺放鼠、擺放魚缸。女性的話可以擺放豬、花瓶、特別是帶山水的陶瓷瓶,瓶內可以插上花,如越級、白玫瑰,這些可以提高自己的智慧,水主智慧。

  4、缺木的生肖牛屬牛辦公桌擺件

  缺木的生肖牛屬牛辦公桌上百發那個兔、綠色小植物。

  5、缺火的牛辦公桌坐向

  缺火的牛辦公桌坐南朝北、女性坐東南朝西北,男性辦公桌上擺放小銅葫蘆,女性擺放水晶,提高自己的運氣,發揮自己的智慧和才華。從而得到同事和領導的認可。

  屬牛辦公桌擺放風水方位

  1、屬牛生肖牛工作態度

  屬牛生肖牛之人責任感強,勤勉踏實,工作中很受上司的讚賞和信賴。有堅持到底的信念和通過努力獲取成功的人。屬牛之人個性比較低調,工作中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也不會說出來,會選擇和大家心平氣和的溝通。

  2、屬牛生肖牛辦公桌擺放風水方位

  1屬牛男性辦公桌方位:坐北朝南、坐西朝東,坐西北朝東南。

  2屬牛生肖牛的女性辦公桌擺放方位為:坐東朝西、坐南朝北。

  風水學對辦公桌風水的要求

  1、辦公桌務必要整潔,但不能過分。萬事有度,過之則不吉。

  2、辦公桌上要左高右低。

  3、不要擺放布娃娃等玩偶。

  4、不要擺放仙人球、仙人掌等有刺植物,否則容易招惹是非。

  5、招財、招桃花吉祥物:招財龜手機鏈、粉水晶球、粉水晶樹、招財樹。

  6、辦公用品可結合自己的命理五行。

  7、杯子等用品顏色以中性色為好,造型不要太奇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