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屬虎辦公桌擺放風水

  2017年風水佈局大部分都適合大家普遍使用,但是還有個別生肖專用的風水技巧,如屬虎。下面由小編為你介紹2017年屬虎辦公桌擺放的相關風水知識。

  

  先給大家講一下屬虎辦公桌擺放風水的辦公桌的吉方是什麼,然後再給大家做一個具體的分析。

  屬虎人的吉方有:

  戊寅年出生的和庚寅年出生的屬虎人,財神方都是坐正東;

  壬寅年出生的屬虎人,財神方是坐正南;

  甲寅年出生的屬虎人,財神方是坐東南。

  屬虎辦公桌擺放風水的具體要求:

  ***一***屬虎辦公桌擺放風水之鎮位

  在屬虎辦公桌擺放風水佈局上,想要有一個好的風水,首先在辦公桌的擺放上,我們不能讓書桌對著門口,因為門口為收納氣的地方,無論是生財之氣還是煞氣都是從門口進來的。辦公桌如果對著門口,那麼煞氣就會衝到辦公桌上,進而影響到坐在辦公桌後面的人。長期下去,人的精神就會過於緊張,無法冷靜的處理工作上的事情,心態也會變得浮躁。不僅會給事業風水帶來影響,還會影響著你的健康狀況。

  還有一種鎮位就是,辦公桌朝向裡面,人背對著門而坐,這樣的辦公桌擺放方式在屬虎辦公桌擺放風水中也是不可取的。這樣就會給自己帶來腰疼或者工作中遇到小人等等不好的風水。我們的化解方式就是,辦公桌的擺放能讓自己坐在椅子上的時候背靠著牆面,或者在辦公室的牆上懸掛一幅山水畫,這樣就會出現依山傍水的好風水,給你帶來好的事業運和健康運。

  ***二***屬虎辦公桌擺放風水之旺氣

  在旺氣的方面上,我們要從辦公桌顏色的選擇上來介紹。人從出生的那一刻就決定了自己的五行屬性是什麼,就決定了自己命中缺少什麼,金木水火土這五行就是我們缺少的其中一個。所以在屬虎辦公桌擺放風水中,我們可以選擇辦公桌的顏色來彌補這一點。

  比如說,五行缺火的人就可以選擇棗紅色的辦公桌;缺水的人就可以選擇深藍色的辦公桌,以此類推,你就會自己選擇屬於自己的風水顏色。

  在屬虎辦公桌擺放風水水,鎮位與旺氣是首要考慮的因素,只有好的辦公桌的擺放和辦公桌顏色的選擇才會給你一個好的事業風水和健康的風水,這樣才能營造一個好的辦公環境。

  屬虎的人2017年事業運程

  今年“囚獄”入命,預示著屬虎人在事業上的發展並不順利,容易在工作上發生糾紛。“月空”的存在也讓虎人思維混亂,常常出現判斷錯誤的情況。不得不說,屬虎人今年的事業發展情況令人擔憂,道路總是顯得那麼曲折,事業發展無望不說,嚴重的甚至會面臨失業、經商者會發生倒閉等狀況。面對這種慘淡的局面,也許肖虎人會心灰意冷,但是要知道,一次失意並不是放棄整個人生的藉口,需要重振旗鼓,給自己加油打氣,把目光放長遠一些,試著學習越王勾踐“臥薪嚐膽”的膽識,積累經驗和人脈,厚積薄發,待到來年運勢提升之時,便是成功之日。

  屬虎的人2017年財運預測

  沖剋太歲之年,屬虎人想要發財的美夢難以成真。今年虎人雖然有較多的創業機會,但是你會發現不管你怎麼努力,事業總是沒有起色,始終原地踏步。“歲破”、“大耗”兩大災星會對你的財務帶來重創,有破財敗業之相。2017年裡你容易因為錢財的問題招來災禍,最慘的恐怕會吃官司。建議屬虎人今年最好不要借錢給不太信任的人,即使是信任的人向你借錢,也要留一份心,還有就是要避免做擔保人,以免被無辜捲入糾紛。屬虎人今年可擺放一個“四靈金鼎”來增財納福,守護財氣,化解衝太歲破耗之虞。

  屬虎的人2017年愛情婚姻運勢

  屬虎人今年感情方面也是不盡人意,容易受到傷害甚至是宣告情感終結,這一切只怪天公不作美,今年有“歲破”、“天哭”凶星臨宮,職場不得意情場也是失意,譬如你愛的那個人不愛你,愛你的那個人你偏偏對他***她***沒感覺,即便你選擇將就自己開始一段戀情,最後也是無疾而終。“天哭”的存在讓你悲天憫人,心情總是過焦過躁,容易衝伴侶發脾氣甚至是謾罵,你必須得改正,否則你的感情或者婚姻會一直處在危險的狀態。屬虎人今年衝太歲,對於感情不順乃情有可原,可佩戴“佳緣黑狐手鍊”來化解感情上的不利因素。

  屬虎的人2017年健康

  2017年為沖剋太歲之年,受到眾多凶星地圍攻,屬虎人今年的健康運勢走下坡,即便是平時身體健碩的虎人也難以扛下一系列凶星地攻擊。受“劍鋒星”的影響,今年屬虎人容易遭受金屬製品地傷害,自駕的屬虎男士要注意交通安全,不要貪圖一時之快,以免釀成苦果,同時可在車上掛一串“寅亥管仲太歲車掛”以化解交通上的災煞。平時經常下廚的屬虎女士在切菜時更是要小心。總而言之,屬虎人要加倍留意自己的身體健康狀況,平日裡不妨參加一些可以舒緩身心的運動。

  屬虎辦公室風水佈局注意事項

  屬虎的人,熱情、大膽,而且很容易受到大家的敬畏,屬虎的人是一個誠實、柔情和慷慨的人,而且有著奇妙的幽默感,內心世界很浪漫,愛玩且感情豐富,行動能力強會一個勁的追求並完成自己的理想;但屬虎的人,在生活中會有些放蕩不拘,而且有著過分的佔有慾,有的時候脾氣還會很火爆,常常會在做一件事情之後,會感到後悔。

  針對於屬虎的人的性格,若想要在事業上闖出一番佳績,當然也離不開一個好辦公室風水的工作環境,好的辦公室風水,不僅讓你影響到事業上的一些性格得以化解,同時還能增進你的事業運勢。讓你在工作上更上一層樓。下面我就一起來看看屬虎的人辦公室風水佈局都有哪些注意事項吧。

  屬虎的人辦公風水方位解析:

  1、屬虎的女同志是坐東朝西,也可以坐南朝北,特別是未婚的女虎,更要坐南朝北。

  2、東邊座位可以提升財運以及桃花運,西邊座位則可以提升事業運勢和財運。

  3、而南邊座位對運勢並無影響。

  4、北邊座位則能避免則避免,因為所有的黴運皆由南而至。

  屬虎辦公室風水擺設解析:

  1、缺水的虎男虎女,工作臺上可以擺放黑水晶,也可以擺放水晶豬、銅豬缺,可以選擇深藍色的辦公桌。

  2、缺木的虎男虎女,金旺,最好是坐東朝西,辦公桌可以擺放一個小花瓶,小花瓶上可以插四根富貴竹,或者是文昌竹、小花草,缺火的虎男虎女,可以坐東朝西。

  3、屬虎的女同志,工作臺上可以擺放一個小紅碗,桌上擺一個花瓶,插百合花、杜鵑花、紅玫瑰,提高自己的旺旺運。

  4、屬虎缺火的人,可以選擇棗紅色的辦公桌。

  5、不要擺放仙人球、仙人掌等有刺植物,否則容易招惹是非。

  6、招財、招桃花吉祥物:招財龜手機鏈、粉水晶球、粉水晶樹、招財樹。

  7、杯子等用品顏色以中性色為好,造型不要太奇特。

  8、在座椅背後靠牆 的地方,掛一副山水畫,此“山水相依”格局,能讓你在工作上位置更牢靠。這裡推薦一下幾類掛畫,大自然的“山水畫”,雄雞圖“大吉大利”,“梅花圖”,“九魚圖”。

  屬虎的辦公室風水吉方財位與禁忌解析解析:

  吉方財位:

  戊寅年出生的屬虎的人辦公桌財位在東方。

  庚寅年出生的屬虎的人辦公桌財位在東方。

  壬寅年出生的屬虎的人辦公桌財位在南方。

  甲寅年出生的屬虎的人辦公桌財位在東南方位。

  楚忌:

  1、財位上不可放置會發熱的電器品;

  2、財位上不可亂堆置物品,或不加清理,佈滿灰塵;

  3、財位上不可放人造花、乾燥花;

  4、財位上方的天花板不可有漏水,牆壁或地板油漆不可脫落或磁磚斑剝。

  屬虎辦公桌擺放風水有多少

  一、屬虎辦公桌擺放風水之辦公桌宜擺放的吉方

  想要了解屬虎辦公桌擺放風水的佈局,就要先知道屬虎辦公桌擺放風水的擺放的吉利方位。具體有:戊寅年出生的屬虎人的吉利方位在坐正東方;庚寅年出生的屬虎人的吉利方位在正東方;壬寅年出生的屬虎人的吉利方位在南方;甲寅年出生的屬虎人的吉利方位在東南方。知道了以上的吉利方位,那麼我們就能給屬虎辦公桌擺放風水定一個基調了。

  二、屬虎辦公桌擺放風水之辦公桌擺放的注意細節

  無論是屬虎辦公桌擺放風水還是其他的辦公桌的擺放,都要注意以下的細節問題,請看以下關於屬虎辦公桌擺放風水的細節介紹。

  1、不要讓辦公桌放在大門對面,這樣會讓你的精神不集中,不能帶來很好的工作效果。也不能把辦公桌放在進門的右側,辦公桌與門呈現出斜狀,會犯了座側對門的忌諱。工作會受到干擾,工作效率低下,還會影響屬虎的人的身體健康。這個在屬虎辦公桌擺放風水中,一定要注意。

  2、在屬虎辦公桌擺放風水中,辦公桌上擺放的物品必須要整潔,不可雜亂無章。而且物品的擺放要左高右低,通常左邊是青龍,右邊是白虎。還不能擺放過於複雜的東西在桌子上,如木偶,布娃娃,這樣容易遭到小人的暗算。但是我們可以結合自己的五行或者生肖來擺放適合自己的吉祥物品。這樣用於招財,招桃花有很好的效果。

  3、不要將辦公桌放在有窗的位置,對於經商者來說是非常不利的。風吹到後腦,就會整日感到背部不安,常此以往,就會擾亂人的精神。背窗而坐,不能得到堅實屏障的依託,會給自己以後的事業帶來麻煩。

  三、屬虎辦公桌擺放風水之辦公桌的吉利擺件

  辦公桌是人上班接觸最多的,那麼屬虎辦公桌擺放風水中的擺件選擇什麼樣的好呢?屬虎的吉祥物擺件有青色諸財連年石雕和藍色諸財連年石墜護身符,這兩件對於化解屬虎人的壞風水有好處。屬虎的人今年為寅木與巳火相刑,刑害而傷,實為害太歲整年運勢偏弱,在做事上需要特別謹慎和低調,小編建議屬虎的人辦公桌青龍位擺放一尊青色石雕成的來化解虎逢太歲年之凶煞耗星,藉此遠離是非。


屬虎辦公室風水佈局注意事項”的人還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