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狗辦公桌擺放風水

  屬狗人在2017年為害太歲之年,人際關係弱,這時辦公室的風水就顯得很重要了。下面小編給大家分享的資料,希望能幫到你!

  

  丙戌1946年出生屬狗的人:坐正西財神方

  戊戌1958年出生屬狗的人:坐正北財神方

  庚戌1970年出生屬狗的人:坐東南財神方

  壬戌1982年出生屬狗的人:坐正南財神方

  屬狗的人辦公桌凶位:東北方向。

  1、屬狗的在龍年坐向,屬狗的整體來說是好運,辦公桌坐北朝南,坐東北朝西南,女的可以坐西朝東,這是指沒結婚的女同志。

  2、財運、桃花運缺木的屬狗人可以坐東朝西。

  3、擺飾缺金的狗狗,不僅可以坐東北朝西南,也可以坐西北朝東南。

  4、對於缺火的屬狗人來說男可以坐南朝北,女可以坐西朝東。

  5、正南方位是今年屬狗人士 “武曲位”,有利於文職以外的人。

  6、東南方位有“七赤星”,七赤星目前雖是退氣星,但是旺氣仍在,比較適合屬狗人士在東。

  7、南位放一杯水來改善辦公室風水以起提升催財旺財作用。

  8、西北方位則是“喜慶位”。假如你蜜運多時,但是婚期未定,便可以我們在屋西北位置來安排辦公室的佈局,可以幫助愛情的果實豐收。

  9、有利的方向:正南、東北;最忌的方向:東南、正東、正西、正北

  屬狗的人2017年運勢

  2017年丁酉雞年裡,生肖屬狗人流年逢酉戌相害,為害太歲的一年,害太歲意味著今年在人際上會遭遇較多的問題,如遭人陷害或者有人在背後損害你的利益,如給上級打小報告等,導致你在工作上吃力不討好;好在今年有吉星高照,所以總體上受到的衝擊不大,在工作上有吉星拱照,屬狗的朋友在今年會得到貴人相助,加上自身學習能力和領悟能力不錯,今年鬥志及創作力旺盛,所以在事業上會有新的突破;今年正財平穩,踏實工作會換來相應的回報,但偏財運不佳,不宜進行高風險的投資活動,而且家庭上意外支出會比較多,要留一筆錢做不時之需。在感情生活中因“咸池”入命,所以今年屬狗朋友的桃花運也不錯,有望找到合適的物件告別單身生活;同時“晦氣”凶星也將同時出現,戀愛或者已婚者和物件之間的矛盾也不少,尤其是已婚的屬狗朋友,切記潔身自愛,否則容易出現桃花劫。

  屬狗人在2017年為害太歲之年,人際關係弱,個人能力不足做事不成,看不清方向,還沒有頭緒。管理經營公私皆為不利,人員消極無能力。個別月份對於人際關係投入較低,不受貴人照顧,合作伙伴或者下屬有背叛跡象,事情的主動權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切不可完全聽信他人,以免造成較大的損失。

  屬狗人在辦公室的注意事項

  坦率的屬狗人在職場上總是禍從口出,不僅不會對同事領導說些討其歡心的話,還盡是說些大實話,這導致他在職場上無論怎樣努力都難以升職,因為沒有幾個領導不喜歡聽恭維話的。所以,屬狗人想要在職場生存,首先就要學會把握好時機,有分寸和尺度的拍上司的馬屁。

  屬狗人對朋友滿腔熱血,是辦公室裡雞婆型人物。雖然熱心有助於人際關係的發展,但凡事總應有底線,且是在分內事有能力完成的情形下,再適度伸出援手,否則熱心過頭可能還會要替同事背黑鍋,影響自己事業的發展。

  屬狗人的職場小人屬相:生肖雞

  只要生肖雞和生肖狗在一起,很多事情都會合不來,而且兩者又為相害屬相,在同一件事情上,都各持己見,更會產生不和的情況。

  屬狗人的職場制勝法寶:努力自主

  屬狗的人其實工作能力很強,只是有時候,工作存在拖拉和依賴的問題。工作是自己的工作,依靠誰都不是長遠之計,一定要努力學會獨立自主才行哦。2013年是屬狗的人運勢兩可的一年,因此,是好是壞,是升官發財還是職場低迷,完全看屬狗者自己的作為和努力,要加油才行哦。

  生肖狗職場中千萬不能說哪些話

  “今天我狀態不好,所以效率低了點,真對不住。”

  屬狗人直率天真,是性情中人,不喜歡在別人面前掩飾自己的心情。不過,他們的這種“隨性”有時會讓人解讀為“任性”。儘管對屬狗人來說,所謂“任性”只是把自己的狀態真實呈現給他人的一種方式,但當這樣的情況發生在職場上,難免會讓人無語。而總拿個人狀態為工作中的異常找理由的屬狗人,也易讓同事和上級產生不信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