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雞的辦公桌擺放風水

  一張沒有主人的辦公桌是不會對辦公室的人員有什麼作用的。辦公桌的擺放、佈置都很重要,一個吉祥的辦公桌風水對身在職場的人士有很大的幫助。今天小編就帶大家一起去看看屬雞辦公室風水佈局!

  屬雞辦公室風水佈局

  五行缺水的屬雞人,可以在桌子上放上一支白玫瑰,辦公的位置最好在坐西北朝東南。在兔年,屬雞人想行好運的話,可以在辦公桌上放一個玻璃碗,裡面放一隻小金蟾。

  五行缺金的屬雞人,不論男女皆可在身上佩戴銅錢,數量以三至六為佳,來增強自己的運勢。屬雞人也可在辦公桌上擺放一尊銅做的雞或者牛來旺運。屬雞的女士可以擺個銅葫蘆。

  五行缺木的屬雞人,辦公桌的位置一定要在坐西朝東、或者坐東南朝西北的方向。兔本來就屬木,所以缺木的屬雞人絕對不能在桌子上放一隻兔子,要是想加強運勢的話,可以掛上四隻毛筆,或者擺放四個核桃。

  五行缺火的雞,可以經常吃紅棗,對身體及運勢有極大的幫助。辦公桌上最佳的方位是坐南朝北,適當的擺上一個用玻璃瓶養的小龍龜在桌上。

  屬雞龍辦公室風水擺設解析

  1、缺金的雞桌上可以擺放銅雞、銅牛。屬雞的女孩子最好擺放個銅葫蘆。男女身上都要戴三到六個銅錢提高自己的旺運。

  2、缺水的雞,一定要坐西北朝東南,桌上可以擺放銅龍、銅豬,水晶豬,水晶龍,可以擺放白玫瑰。給屬雞的出一招,凡是屬雞的雞男雞女,在你的辦公桌上一定要放一個小玻璃瓶,或者玻璃碗、玻璃盆,裡面放一個小金蟾,可保兔年好運。

  3、缺木的雞,今年要坐西朝東、坐東南、朝西北,本來今年兔子就是木,缺木的雞桌上不能放兔,可以掛四隻毛筆,增加旺運。或者是放四個核桃,經常吃毛梨,可以增補你的運氣。

  4、缺火的雞,可以坐南朝北,桌上可以放木馬、龍頭龜,也可以弄一個瓶養一個小龍龜在你的桌子上。你要經常吃紅棗,桌上也可以擺放9個紅棗。要不就是擺馬、擺龍龜,九個紅棗。可以來回帶著,走的時候裝在包裡,來的時候再裝上,也可以吃掉再買。

  5、辦公室植栽擺設,最好是木本闊葉陽木,不要種植藤蔓類植物,容易造成紛爭糾紛。

  屬雞辦公室風水佈局注意事項

  1、財務人員的位置很重要,一般要放在守氣,不吵雜的場所。

  2、一般辦公桌的位置是不要直接對著門擺放的,這樣別人從這過一眼就能看到影響是不好的。

  3、辦公室植物一般採用的植物最好是大葉植物,而細葉或針狀的植物最好少用。

  4、辦公室的日光燈要縱向打在員工頭頂上,不適合於直在員工前方,會降低效率的。

  5、辦公桌不要放在橫樑下,不可門朝鏡子,與廁所最好不搭界。

  6、常見有些人的辦公桌是背後無靠的,這意味著背後沒有靠山,辦公桌的前面應儘量有寬廣的空間。

  7、辦公室天花板或牆壁滲水、漏水或龜裂,是漏財的象徵,宜速補救以及辦公室內的地要平穩,前低後高。

  8、辦公室養風水魚的位置,一般最好是放在明堂位或財氣位,或者要不就不養,而養的話,則一定要放好,否則旺不了財還會破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