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狗女和屬馬男相配嗎

  屬狗女和屬馬男的你們是願意通力合作,並且懂得留餘地給對方的一對。那麼?今天小編就帶大家一起去看看!

  

  速配度:生肖馬+生肖狗=中吉

  可融洽生活,她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奔忙,急需得到你的幫忙。

  你們倆是很適合的伴侶組合喔!她的性情溫順,待人和善有禮,在感情面較保守,追求穩定的愛情,屬於賢妻良母的型別;而你天性樂觀開朗,不拘小節,追求海闊天空,自由自在的生活,不喜歡受束縛。雖然性情不同,但你們對生活都充滿熱情,而且,你們彼此欣賞,還能相互理解,她對你照顧有加,而你也受她管,很不錯的配對。

  你們是能夠白頭偕老的一對。兩個人都開朗大方,富於活力,你們的結合能使雙方更加進一步地通力合作,從而擁有一個充滿歡樂氣氛的家庭。

  馬先生聰明敏銳、富於情趣並很有洞察力。狗太太真誠正直、善良直率,現實卻很有包容心。馬先生理智的頭腦、風趣的氣質令狗太太傾心不已;狗太太也因能能夠理解和接受馬先生的不足之處,並能容忍馬先生的飄忽不定而得到他的認可。在馬先生眼中,狗太太的粗魯舉止也成為可愛的特別之處。

  屬馬的男人性格:屬馬的男人獨立奔放,但缺少耐心。最大優點是勇敢自信,脾氣隨和,有較強的管理能力。不願因循守舊。打扮時尚,愛出風頭,身形靈巧,反應迅速,這與他們平時愛參加體育鍛煉是分不開的。他們頭腦靈活,性格開朗。熱情洋溢,對人真誠,是個天生的樂天派。但他們遇事不冷靜,不聽勸告,脾氣暴躁,也許被他傷害的人還在生悶氣,可他一轉身就忘了。最根本的弱點,還是他總是高估了自己,認識不到自己的侷限性,就算意識到缺點所在也無法在短期內克服。這種粗暴的態度難免會傷人自尊。他總是躇躊滿志,但缺少行動力。

  屬狗的女人性格:屬狗的女人警惕性高,不會隨便相信哪個人。而一旦取得了她的信任,便會把你當做摯友,就算是別人冒犯自己的朋友,也會挺身而出。對家人的保護更不在話下。屬狗的女人工作盡力,只要是她認為值得做的事,一定會全力以赴。屬狗的女人注重實踐,是非明辨,愛憎分明,不會存在模稜兩可的態度。對那些自己不喜歡的人會表現出視而不見的冷漠態度。屬狗的女人待人熱情,容貌美麗,屬狗的婦女是具有獨立思想的女性。她們並不愛追逐時尚,但有自己獨特的藝術品位,使屬狗人富於表情的面龐更加煥發生機。狗女郎們發怒的時候情緒會很激動,但多數時候是關心體貼別人的,擅長與人合作,仗義執言。狗女郎們熱愛戶外活動,喜歡接近大自然。狗女郎是丈夫、兒女的好朋友,能做一個很好的傾聽者。

  屬馬的男的和屬狗的女的配嗎

  配對結果:

  緣分指數:85

  男馬+女狗:可融洽生活,她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奔忙,急需得到你的幫忙。女馬+男狗:是美滿的婚姻。他會把一切奉獻給你。男狗+女馬:婚姻較美滿,你和她都樂於奉獻。女狗+男馬:可生活在一起,別太注意自己的理想而忽略了另一伴。

  愛情情緣:

  愛是永恆,平淡是真。你們可能是經人介紹的,你們可能沒有經過熱就結婚。但是你們感情卻很真實,與其你們的愛情平淡,不如說你們是大愛無聲。

  最佳表白日:

  〖最佳表白日〗: 4月14日 1月26日 3月9日

  愛情宣言:

  也許,愛恨僅僅只在我們的一念之間!愛,不僅要懂得寬容更要及時,很多事可能只是在於你心境的轉變罷了。如果有個人愛上你,而你也覺得他不錯,那並不代表你會選擇他。

  定情花:

  〖定情花〗: 福壽草 Adonis 〖花之語〗: 無盡的幸福 〖花寓意〗: 您是一個有原則、有理想的人,無論遇到什麼困難或阻礙,都會勇往直前,向目標推進。在愛情上,只要您認定目標,不管有多少人反對您們,也不會令您放棄。 〖花箴言〗: 只要您堅信自己的原則,您是可以找到幸福的。

  定情寶石:

  〖月少石〗: 月長石是巨蟹座的守護石。這種寶石在光的映照下,會閃現出藍白色的光澤,也就是所謂的「珍愛層效果」。藉著這種效果,月圓時能有動人的相逢,月缺時則被賜予預知的能力,充滿了神祕的威力。古代印度相信這是擁有超能力的石頭,神官們口中含著月長石向月亮祈叮A聽神對於未來的唆使聲音。今天誕生的你,不會和任何人紓發心中的苦悉,屬於獨自疾苦型。但萬萬別封鎖在自己的色彩中。只要認為好,就往做做看,你會從中發現處理之道。

  屬狗女生的配對分析

  狗屬相女生具有潔癖的傾向,因而在情感生活上較難和別人建立起親密的關係。

  當她陷入情網時,很少直接了當的表達,而是以含蓄的方式,故而戀情看來頗為寂寞。

  偶爾遇上如火如荼的戀情,也只是片刻,並且容易與戀人各奔東西,這種性格給追求她們的男孩是種貌似冷漠的外觀。

  儘管她們在戀愛有些不利,但她們卻是婚姻中的好伴侶,用情專一,忠於對方,選擇狗屬相的女生作終身伴侶,實在是十分明智的。

  女狗+男鼠:相當幸福,因為雙方都樂於為對方奉獻。

  女狗+男牛:有些困難,雙方的見解都有差異。

  女狗+男虎:可以融洽相處,因為有共同的理想,可共同奮鬥。

  女狗+男兔:女方會欣賞男方的忠實而與和平相處。

  女狗+男龍:女方較容易發現男方真心,可是過於驕傲的男方卻會令女方不太愉快

  女狗+男蛇:此結合比較何時,男方的自立能力較強,女方會覺得和這樣的人在一起很踏實。

  女狗+男馬:可生活在一起,別太注意自己的理想而忽略了另一半。

  女狗+男羊:離幸福不是很遠,需要雙方的理解和努力。

  女狗+男猴:不錯的婚姻,但是,有時候雙方往往話不投機,這會常常是女方感到不安。

  女狗+男雞:婚姻不太理想,需要互相忍耐和包容。

  女狗+男狗:可和睦相處,不過生活可能會有一些小的麻煩。

  女狗+男豬:天造地設的一對,因為雙方無論在性格上還是運勢上都能互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