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猴的辦公室風水有哪些講究

  很多人在辦公室的風水都是瞭解不多,屬相和風水也是一定有著很多關係的,接下來,小編為大家介紹屬猴的辦公室風水,希望對大家會有用!

  屬猴的辦公室風水

  1:正西方為“桃花位”,在該方位擺放一些忘桃花的物件,可以增進屬猴的桃花運。

  2:西南方是2012年的“五黃大病位”,該方位主要是避免工作環境所帶來的不適,從而可以在該方位,擺放一些有利於身體健康的植物來改善下。

  3:正北方,是“文昌星”的所在方位,在該方位上擺放一些相關的物件可以提升催旺文昌位的作用,對工作上的已寫協議和合同的簽訂能起到好的作用。

  4:東北方,屬猴的人所居住的房屋以及睡床,應避免該方位的建設和擺放。以免容易引起一些身體上的不適,或者是疾病的干擾。

  5:中央方,屬猴人士辦公室的中央為“八白財星”方位,在該方位進行一些物件的擺放可以起到旺財,讓屬猴的人整年運勢會很好的。

  6:正南方,正南位屬“三碧嗌交爭吵”方位,容易發生一些生活上的爭端與爭吵。你可以我們在屬猴人家居正南位放置粉紅色地氈用於化解。

  7:正東方,是屬猴的人的“武曲位”方位,可以在該方位放置一些物件,來提升屬猴人的整體運勢,工作上的升職運等等。

  8、男同志一定要坐北朝南,女同志一定要坐西朝東,工作臺上要擺放小兔子和米老鼠,能夠增加你的人事關係,達到旺運的目的。

  屬猴的辦公室風水佈局

  第一:座位周圍的環境要---整潔

  整潔通暢的環境才能讓四周的氣場順暢,才能帶來好的財運和事業運。另外可以擺一些綠色植物來轉化氣場

  第二:座位上方不要有壓樑或吊燈

  因為橫樑或吊燈,會在下方產生一個下壓的氣場,長期收下壓氣場壓迫,容易造成心神不寧、頭昏、工作上出差錯,嚴重者有損健康,不利於事業發展。

  化解方法:

  1、立即將桌位挪移避開;

  2、風水裡葫蘆起化病、收煞氣、添富的作用,請幾個開光的葫蘆也可以適當化解。

  第三:座位不可正對辦公室大門

  大門是一間辦公室的進出口,氣場的對流是最為旺盛的。除前臺外,如果座位正好對著大門,就會受到氣場的影響,容易造成思緒紊亂,情緒不穩定。

  化解方法:

  1、在不能調整座位的情況下,最好是字前方擺放屏風;

  2、或者是在自己的辦公桌後放一塊泰山石破解。這樣你就可以穩如泰山,任何不好的因素都不會影響到你了。

  第四:座位後不可有窗

  現在的高階辦公室大多都有明亮的落地窗,可以俯視群樓,給人一種高高在上的愜意感。有的人甚至喜歡將辦公桌與窗平行擺放,將坐位設於辦公桌與落地窗之間,以窗作為靠山,其實這是非常錯誤的。坐後有窗就如同坐後有門一樣不可用。

  化解方法:

  1、調整辦公桌位置;

  2、選擇一張有高靠背的座椅。

  所以,屬猴的辦公室風水佈局應該嚴格遵循上面的方法,才能遇貴人,行吉運。

  屬猴辦公室風水的忌諱

  忌諱一:頂上壓樑

  屬猴辦公室風水佈局最值得中式的就是辦公桌,辦公桌若剛好在樑下則要特別注意。容易心神不寧,頭昏出差錯。若壓頭頂要將桌位往前挪,避過即可。

  忌諱二:衝門、衝路,宜置屏風、矮櫃

  辦公桌衝到門或路,影響身體健康,容易有意外災害。工作及升遷都有很大的阻礙。

  忌諱三:座位逢切角

  坐位不可被不對稱的走道及座位切到。如果坐在這個地方辦公,會比較不順利。同事之間的關係,會發生磨擦與誤會。

  忌諱四:正面不對柱,做事不出錯

  坐位的正面有柱子,就好像受到當頭棒喝,必然在事業上出大錯,平常也容易有頭痛的毛病。

  忌諱五:背後有靠,升官有靠

  安置辦公桌第一為後方要有靠。如果後方是走道,辦公會比較不安穩,心神不寧。後可是牆壁,或配置桌子、矮櫃都可以。

  忌諱六:前面開闊,前途無量

  辦公桌前方正面要開闊,不可狹窄。如果是面對牆壁,前途也會像被牆阻擋一般,運氣無法展開。

  忌諱七:老闆金庫、座位宜隱密

  每日有現金收入的場所,最好將金庫安置在隱密之處較不易破財,而且最好收在靠近自己座位的後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