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小的女人面相性格解說

  現實生活當中,每個人的五官都有著自己的特色,每個人也有自己的命運和運勢,那麼接下來小編就來告訴你女人鼻孔小命運如何,歡迎參考借鑑。

  鼻孔小的女人面相

  1、鼻孔又叫做“井灶”與一個人的財運、花銷都有著密切的聯絡,比如如果正視對方有鼻孔外露的情況往往有過度消費而透支的可能。鼻孔太窄是指鼻孔太過於窄小並且鼻孔兩旁鼻翼單薄者,視錢如命。

  2、鼻孔小的人,對東西過份愛惜,相反,鼻孔大的人氣度也大。假如鼻孔大的人作出了吝嗇的舉動,那說明他可能要有一筆大的支出,所以才暫時對小支出有所限制。

  3、鼻肉薄的人身體非常虛弱,難以長壽。鼻大而口小者,與孩子沒什麼緣份。

  4、鼻大而臉上的肉很薄的人,與配偶之間的緣份不易長久。

  5、鼻大而口小者,與孩子沒什麼緣份。鼻大而臉上的肉很薄的人,與配偶之間的緣份不易長久。小鼻而且體型矮小的人,沒有孩子緣。

  6、小鼻子但鼻肉秀豐厚的人,喜歡花錢,也有蓄財心,充滿了活力。

  7、鼻尖向上翹的人,極為開放,無法保密。相反,鼻尖向下鼻孔小的人,不但花錢算計,就是心中所想的事也不輕易向別人透露。

  當小三的女人的面相

  鼻子大而且高

  鼻子大而且高,鼻孔朝天的女人通常比較高傲,對任何事情都認為自己的是對的,對於別人總是不服氣,跟朋友相處,容易發生口角,不甘之下會喜歡勾引別人的男朋友或者老公,得到後又馬上拋棄,沒有任何真正的感情,讓人感覺不齒。

  眼睛小而呈三角

  眼睛小的女人雖然不漂亮,心卻是非常大的,不甘心自己的樣貌平庸,總是喜歡拿自己的優勢去勾引有家室的,或者有女朋友的男人,以證明自己的魅力。眼睛小,而且形狀像三角形的女人,氣量小,經常斤斤計較,語言刻薄,愛勾引男人。

  鼻頭有痣多輕浮

  鼻子周圍有痣,可以點綴整個面部,看起來是比較漂亮的,但是如果鼻頭有痣的女人,通常是比較輕浮的,遇到一些男的對自己有點意思,也不管別人什麼身份,更不會顧及別人的老婆或者女朋友是否生氣,就會去勾引一番,而且語言輕浮行為輕佻。

  這些女人面相都容易當小三,談戀愛要建立在不傷害別人的基礎上,如果為了顯示自己的魅力而去勾引男人,到手了又隨便拋棄,終有一天自己也會遭到報應的。

  女人鼻頭有肉的面相

  在面相術學中,鼻子為財帛宮,主財運,所以很多人看財富主要是看鼻相。

  然而對於女性來講,鼻除了為財帛宮、為夫星,主婚姻和財運,也就是說女性的鼻子生得好,既旺自己也旺丈夫。而男性代表著財運,所以一個好的鼻相第一點就是鼻頭必須有肉,膚色也是正常的光澤。

  好的鼻相一般要挺、直,還有就是鼻頭一般圓而豐為佳,因為鼻頭有肉說明財運好,這是利於財運的成功。另外鼻翼張開的人,說明有正財和偏財運,反正,鼻子豐隆的人,不僅僅會事業通達,而且易聚財,會有好的財運,一夜暴富是容易發生的事。

  鼻頭有肉心無毒。鼻頭亦能看一個人的計較心。鼻圓者心地善良,心胸較闊,不會事事計較。 鼻尖者做人則較薄情,重視金錢上的得失,傾向先顧自己利益。鼻頭再好,但若下停人中、嘴脣、下巴部位不佳,財運在中年以後便難以繼續,嚴重起來晚運更有破敗的機會。 所以面相絕不能以偏概全,必須兼看其他部位才能定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