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眼角的女人面相詳解

  面相陰陽五行之氣化生天地萬物,人稟命於天則有表候於體,那麼你知道吊眼角的女人會有怎樣的命運嗎?今天小編和你分享吊眼角的女人面相,歡迎閱讀。

  吊眼角的女人面相

  相書上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如果心地善良,眼神也會給人一種和善的感覺。而且還要有神,必須要黑白分明。眼睛絕不允許上挑,就是給人一種眼睛被吊起來的感覺。有句老話:寧交王八羔的,不交吊眼梢的。所以眼梢吊起來的無論男人還是女人都是不可交的。我們可以放眼望去,嫁入豪門的女人絕沒有這樣的眼睛。

  吊眼梢的人,品質惡劣不可交往,俗話雲,寧交王八羔子,不交吊眼梢子,可見吊眼梢之人心險惡,忘恩負義而過河拆橋。

  吊眼梢兒,吊眼梢兒的女子做事勢力,為達目的不擇手段,民諺“寧交王八羔子、不交吊眼梢子”除非老公能縮頭,否則婚姻難以始終。

  有句老話:寧交王八羔的,不交吊眼梢的。所以眼梢吊起來的無論男人還是女人都是不可交的。我們可以放眼望去,嫁入豪門的女人絕沒有這樣的眼睛。

  吊眼梢的人,品質惡劣不可交往,俗話雲,寧交王八羔子,不交吊眼梢子,可見吊眼梢之人心險惡,忘恩負義而過河拆橋。

  吊眼梢兒,吊眼梢兒的女子做事勢力,為達目的不擇手段,民諺“寧交王八羔子、不交吊眼梢子”除非老公能縮頭,否則婚姻難以始終。

  眼睛絕不允許上挑,就是給人一種眼睛被吊起來的感覺。就是俗稱的吊梢眼,狹長眼尾微微上翹,目光流動間分外迷人。

  吊眼角有分兩種,一種是凶眼,一種是善眼,兩種都是剋夫像,只是凶眼最克,善眼只是會勾人,如果性格堅定就還好,太柔了會招桃花。

  吊眼角的女人,性格比較“聰明”也是世故的一種表現,你可以量解為有“魅力”,同常喜歡這個眼神的男人們,是傾向於喜歡有魅力的有女人味的和聰明的女孩。但是個人認為更多的男人會喜歡大眼睛的女孩,因為他們通常比較活潑熱情而且心靈明晰。

  眼角上揚的女人面相

  眼尾上揚的女人比較嫵媚,很討男人的喜歡,假如再配合迷離的眼神,不經意的一眼就會給男人勾魂攝魄之感。有這類面相的女人對工作積極熱心,爭強好勝,自尊心極強,可以說是女中強人。然而這樣的女人非常愛吃醋,控制伴侶的情緒很強,只有能受氣的男人,才能和她相處長久,稍微有點性格的男人相處時間長了,大多會避而遠之。

  眼尾上揚的女人,其個性總喜歡超越男人,且自我工作認真熱情,在性愛的方面更能採取主動,要愛起來肯定愛得轟轟烈烈,愛得你死我活。

  眼尾往上揚的女人,其婚運、夫運都不好,但他們都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她們的生命力都很旺盛而且意志堅強,所以從事的工作也都是頗男性化。

  眼角上揚的女人易樹敵。若眼角上揚,可說是女中強人,對工作積極熱心,爭強好勝,自尊心很強,性情容易嫉妒,對男人看管很嚴,極力要控制丈夫,而她自己不受丈夫的管束。這樣的女子不善與人相處,容易樹敵。倘若魚尾上揚得比鼻樑還高,這是晚年孤獨的相,要改變這種命運最好不要太過突出自我,多一份謙虛才是。

  駝峰鼻的女人面相

  對於有駝峰鼻的女性來講,唯我獨尊,生性偏激,容易得罪人,而往往自己不知。這種鼻相的夫運也不好,因為自己的性格太強硬,如果丈夫也硬的話,針尖對麥芒,各不相讓,則要天天生氣。駝峰鼻的女性往往自私,無視他人的感受,容易感情用事。

  長有駝峰鼻的女人性格多冷漠,少熱情和親和力,自己認定的事情不管對或錯,都會堅持,多表現為固執己見。生性偏激,好感情用事,由於言語上的不當多得罪人而不自知。同時也表示這人的意志力堅定,有人說擁有駝峰鼻的女人會剋夫、克親人,這並不能斷章取義,在娛樂圈有李冰冰等人都是此鼻,她們事業蒸蒸日上,一切都非常好。

  駝峰鼻的女人不一定都是剋夫的,但是駝峰鼻的女人往往缺少親和力,因此會影響事業和婚姻狀況。鼻子中部也表示一個人的意志力,如果這個地方突出隆起的話,說明這個人非常固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