凸眼珠的女人面相相學解說

  面相陰陽五行之氣化生天地萬物,人稟命於天則有表候於體,那麼你知道凸眼珠的女人有怎樣的面相嗎?下面小編為你講解凸眼珠的女人面相,歡迎閱讀。

  凸眼珠的女人面相解析

  眼睛凸起的人,心地善良,開朗樂觀,善於交際。但有些神經質,經經常會沒事自我折磨,個性急躁,脾氣火爆,平時喜歡講話,與人聊天,也很愛批評、諷刺別人,凡事會爭強鬥狠,有時會失去理智,有歇斯底里的現象,因此眼睛凹凸適中,各個方面的行事會比較中庸,懂得拿捏分寸所在。不過罹患甲狀腺亢奮的人眼睛也會突出,不可混為一談。

  眼睛凸的人必健談,談活滔滔不絕,什麼話都海闊天空的說得出來,也不容易守祕密。但他們觀察力非常敏銳,所以能注怠細枝末節,並能看透對方心思。雙手也很靈巧,在技藝方面求發展,成功的可能性比較大,但不適合做生意,且缺乏儲蓄的觀念。對異性的興趣很濃厚,容易受感愔的支配,凸眼往往是色眯眯的眼,且意志薄弱而被動,喜愛華麗。

  眼睛外凸的人性情剛強、多詭詐、凶狠,眼睛深凹的人性情執拗、深慮、多疑忌。

  眼睛凸露的人愛口出狂言。眼睛凸露的人絕對是少惹為妙,因為他們都自我主義甚重,不喜歡聽到反對自己的聲音,若加上眼神凶險,為了打壓別人更會不擇手段。

  眼睛凸、鼻孔仰的人個性強,容易惹是非,常遭歹運。

  眼睛凸再加上喉結很明顯的人容易翻臉不認人,我們有一句話叫“凸目無情”,眼睛比較凸的人比較無情。

  眼睛分析女人的貴賤善惡

  一、上三白眼

  黑瞳長得較低下,呈上三白眼的女性個性倔強而率性,喜物慾享受。

  二、四白眼

  四周白眼而黑瞳小俗稱四白眼,有這種面相的女性身體差,易生疾病或難產,併兼有上下三白眼的特點。

  三、雙眼間隔太窄

  這樣的女性性急而不開朗,浮躁無耐心,較短視。

  四、雙眼間隔太開

  有這種面相的女性想得過多,拿不定主意,易受誘惑,易受騙,而無自制能力。

  五、眼球轉動快

  這樣的女性重感情,能快速瞭解別人的心意,反應較快。反之,眼球轉動較慢的女性,則反應較慢。

  六、眼睛深陷

  有此面相的女性心機多惡,沒有仁慈心;眼下有青脈浮現者,其丈夫會有惡運;眼下有直紋的女性,生產時會有血光;眼下有橫紋的女性,表示家庭不美滿,會有離異。

  七、眼睛外形不佳,且臉型呈方形

  有此面相的女性易招是非,妨夫克子。女性臉型方者不可瘦,有肉成圓形才好,表示有幫夫運。

  八、女性的眼有下列情形者一生不易幸福

  斜視反顧,眼下有羅紋,眼下肉乾枯,桃花眼,眼細小而鼻口尖,眼下垂而額頭高,眼下黝黑或羊眼,奸門深陷或有黑痣。

  九、眼下飽滿隆起

  這樣的女人定生貴子,光宗耀祖。

  十、眼下皺紋不多

  有此面相的女性多子多孫。

  拜金女的面相解說

  一、顴骨較高的女人

  顴骨比較高的女人,她們的交際能比較強,做事情也比較的有攻擊性,慾望非常的強烈,總是希望自己能佔領主導地位。性格也是也非常的倔強,導致了她們內心的高調,這種女人她們如果遇到了一個條件不如自己的,她們會用鄙視、嫌棄的眼光是看待。這樣的女人她們在選擇自己的另一半的時候,會以一切經濟條件為基礎來衡量,除了經濟條件她們不會去在乎對方人的年齡外表,對於她們來說只要經濟條件夠了就行,典型的拜金面相。

  二、說話露出牙齦的女人

  一個女人如果說起話來,或者是笑起來的時候,牙齦是外露的,都是拜金的面相。這種面相的女人她們的性格是比較的溫順的,待人接物都比較熱情,遇到開心的事情笑起來會不顧形象,常常留給人天真爛漫的印象。但是這樣的面相的女人她們的慾望比較強,而且內心世界也是比較的複雜,內心把感情當作是金錢上的一種寄託,為了滿足自己的慾望,金錢才是最重要的,在事業上也是如此,雖然外表看起來天真,一旦遇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或者有任何利益就會不擇手段來取得,屬於表裡不一的女性。

  三、印堂過寬的女人

  印堂過寬就是眉毛間距過寬,這種面相的女人,她們性格非常的開朗,人緣也非常好,不過這面相的女人,她們有一點心口不一,比較善於表面的工作,但是內心是完全不一樣的,這樣的女人完完全全的把錢財放在首位,尤其在感情中,是很難專一,所以這面相的女人她們的離婚機率也是很高的,在選擇另一半的時,要求相當的高,內心基本上沒有什麼感情可言,金錢就是感情,即使結婚之後,一旦自己的愛人在經濟方面不好,很容易被別的異性給煽動,控制不了自己,嚴重還容易跟隨別的異性過日子。

  四、鼻樑突出的女人

  鼻樑骨突出的女人,她們的城府也非常深的,而且這樣的人她們是急性子,急躁善妒的。生活中跟一些朋友交際上並不是表面看起來的那麼好,在人際交往中看不起不如自己有錢的人,在交朋友時若是對方經濟能力較強便會一心巴結人家;要是再加上鼻子尖細這個特點,那就表示這個人是個金錢至上之人,為人也總是喜歡斤斤計較。在感情方面上,她們多為剩女的人選,因為要求過高又愛挑人,從而導致遲遲未婚。另一方面,她們對金錢的依賴性太強,要是對方沒有一定的經濟實力,都難以得到歡心。

  五、嘴脣厚厚的女人

  女人的嘴脣如果是厚厚的,且還有一點翹脣,這樣的女人她們喜歡依賴別人,一旦別人沒有滿足她們的要求,她們就會霸道不講理,耍小性子或者對自己的丈夫埋怨,如果她們要買什麼,丈夫不同意她們就會對丈夫撒潑,會埋怨丈夫無能,什麼都買不起,久而久之就會容易造成家庭不和。娶到這樣的女人,一生都是很辛苦的,是很累的。若是丈夫有能力還好,若是丈夫條件一般,必然家庭矛盾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