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高低不一的女人面相怎麼樣

  眾所周知,眉毛是五官之首,關係著我們的運勢凶吉,在面相學中,怎麼看女人高低眉面相呢?本期,就跟著小編了解眉毛高低不一的女人面相解析,一起來漲知識!

  女人高低眉面相分析

  一、右邊眉毛高,左邊眉毛低的人

  1.右眉高性格

  右邊眉毛高的人形式方面區域謹慎,行事多低調,注重內在的管理和原則。在財富方面有較強的積蓄能力,對於投資和探索更多的金錢也具有較強的能力,在金錢方面屬於精打細算的型別。

  2.右眉高事業

  如果一個人的右邊眉毛高,則表示此人重視家庭生活,屬於典型的守業者。在自己長期居住的城市會做到事業有成或者繼承祖上的基業或者用合作的模式成立家族企業。

  3.右眉高婚姻

  右邊眉毛高的男人家中妻子管理家庭的能力強,不過工作方面的能力較差。外貌雖不驕人,但是絕對是賢妻良母型。這種男人往往在外有情人,而且能力強,所以在外會聽從情人的,在外則有權威和地位。

  二、左邊眉毛高,右邊眉毛低的人

  1.左眉高性格

  左眉高的人不太會控制自己的情緒,脾氣比較差,容易發怒。性格里有固執的成分,自己決定的事情,會一直堅持,不太容易改變。愛好面子,寧可玉碎不能瓦全的個性。

  2.左眉高事業

  左邊眉毛高的人事業心重,多會出外打拼,屬於創業型的人才。工作裡有創新能力,有拼勁,能白手打下一片天地,但是守業的能力相對較差。

  3.左眉高財富

  對於金錢這種眉毛長相的人區域隨意的態度,不會特別看重財富,儘管平日裡有源源不斷的金錢,但是由於缺乏管理和積累,所以不會有很多的積蓄。

  4.左眉高婚姻

  此種眉毛的人老婆的能力較突出,在家說話的份量輕,喜歡在外拈花惹草。異性緣好,情感方面變化快,會同時經營幾段感情。

  眉毛高低不一的面相詳解

  1、眉毛代表兄弟手足,眉毛一高一低面相

  左眉毛高,兄弟當家有能力,姐妹命運比比兄弟好;與兄弟的情誼深,與姐妹的情誼稍淡;兄弟的婚姻好,而姐妹的婚姻稍差一些。

  2、眉毛代表婚姻感情,眉毛一高一低面相

  左眉毛高,與妻子或者丈夫感情好,右邊眉毛高,與丈夫或者妻子的夫妻生活好;

  左邊眉毛高,與情人感情深,右邊眉毛高,與妻子感情深;

  左眉毛高妻子或者丈夫能力強,右邊眉毛高,情人的能力強。

  3、眉毛到境遇,眉毛一高一低面相

  左眉毛高的人,喜歡在他鄉或者外面闖蕩,而右眉毛高的人,喜歡家鄉或者在家裡呆著;左眉毛高外面運氣好,右邊眉毛高,家裡環境好。

  4、眉毛代表成功與基礎運,眉毛一高一低面相

  左邊眉毛高,代表成功運勢高,右邊眉毛高,代表基礎運好;左邊眉毛高他鄉立業,右邊眉毛高家鄉崢嶸。

  5、眉毛代表朋友同事,眉毛一高一低面相

  左邊眉毛高與男性同事朋友關係好,右邊眉毛高,代表與女性朋友或者同事關係融洽;左眉毛高多得到男性朋友同事幫助,右邊眉毛高多被女性朋友同事提攜。

  6、眉毛代表父母親,眉毛一高一低面相

  左邊眉毛高父親能力更強,右邊眉毛高母親能力更好;左邊眉毛高,父親身體好,右邊眉毛高,母親身體強。

  面相眉毛不對稱

  眉有陰陽,陽昂陰覆,男得陽而陰得覆,平生多樂,反之則賤,陽人得重眉,必得陰人累累之財。眉還分陰陽,所謂陰眉,指眉之低教務長者,陽眉指眉之上昂者,重眉是指眉上副骨而言。男人陽性,以陽眉為順,眉稜骨高聳者,皆倔強強之人。

  面相眉毛不對稱其實可以整形達到對稱的目的,而面相中說的眉中長痣,俗話叫做“草裡藏珠”,也是好相。眉散妨妻,眉角盛,妻妾多。“眉眼之間的距離靠近,叫做‘眉壓日月’,不利於子女。”

  眉毛看面相算命

  好的眉毛

  1、眉形不論粗幼,最重要眉清見底,即是要看到眉腳。

  2、要貼著眉骨生長,還要略現眉骨。

  3、眉毛要幼,代表細心。

  4、眉要高。

  不好的眉毛

  1、忌粗

  眉代表雙手,眉毛幼雙手靈巧,擅於用手作業,古時女人眉毛幼可繡花、彈琴。

  男人眉毛幼則愛做家務和一些精細的工作,例如時裝設計。

  女人眉毛粗愛做大紋大路的工作,出外應酬。

  2、忌濃

  眉濃即是眉形粗。

  男人眉形粗,女人眉形幼是正常的。如果女人眉形粗代表有男子氣慨,陽氣較重,較為霸道;男人眉形粗則膽小,所謂「眉粗壓目神無助,帶備藤條跪妻房」,怕老婆也。

  眉形粗配眼惡,性格衝動,一生多凶險。

  眉又粗又濃如焦炭,一生容易有一次牢獄之災。而且特別容易撞車,千萬不要酒後駕駛﹗眼凹不忌眉粗,所以外國人眉粗壓目但眼凹都有成就。

  另外男人眉如太濃「重迭羅計」眼無神會配年長的妻子。

  3、忌交

  左眉侵向右眉,右眉侵向左眉,兄弟會反目成仇,不相來往。

  4、忌連

  個性執著,遇到不如意的事放不開,思想較為悲觀。

  5、忌黃

  女人眉毛枯黃,無生機,不能依靠老公,多嫁好色酗酒的老公,捱得好辛苦。

  6、忌薄

  薄即是眉毛色淡而且稀少,但最重要是疏而不斷,稀少得來要一條跟一條的。眉毛幼細代表細心,用手作業特別靈巧,持家有道。

  7、忌破

  破,破相,後天受損而成。眉破從小有兄弟生離死別,左眉代表兄,右眉代表弟。根據九執流年法,左眉為 1, 10, 19, 28, 37, 46歲…

  如果有人剛考了車牌便撞車,一定是左眉有破,代表 19歲有禍。

  8、忌缺

  缺是天生缺少一截。

  眉缺一樣指兄弟生離死別,而且眉缺為人特別凶狠,容易犯罪、打架惹官非。

  9、忌無

  無眉為凶相,如加上眉骨凸露是性格衝動的凶相。女人無眉毛無老公、無子女。

  10、忌斷

  眉斷是比破更嚴重的,眉代表雙手,左眉斷左手,右眉斷右手。

  與破和缺一樣,眉斷亦代表與兄弟生離死別。

  11、忌短

  眉稍長過眼為合格,眉短兄弟少。

  12、忌速

  速與短不同,眉速有頭無尾,眉尾不是尖的。除了兄弟少,還克弟。忌低:眉粗而壓目叫做「鬼眉」,有偷竊的傾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