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眼窩的男人面相性格分析

  眼睛是一個人的元氣所在,一個人是否有神也主要是看眼睛,那麼你知道男人深眼窩好不好嗎?下面小編為你講解深眼窩的男人面相代表什麼,歡迎閱讀。

  深眼窩的男人面相

  1、眼睛凹陷者說明此人的城府頗深,為人較為深思遠慮、處事多疑。很難從表面上來看出此人平時的行為作風。

  2、有的人眼睛凹陷,就像一個深邃的洞。俗話說就是深眼窩,窩釦眼,就像西方人的眼睛那樣。這樣的人做事比較緩慢,很仔細,常常能夠透過現象看本質,有很強的洞察力。另外這樣的人辦事很冷靜,無論做什麼事情都三思而後行。

  3、眼睛凹陷的程度不同也表明此人的個性不同。眼睛微微下陷的人,給人一種比較平凡的印象,他們一般都能廉潔自律,內心世界很坦白,是人們常說的謙謙君子。

  4、眼睛特別深陷的人警戒心裡強。這種人似乎想把自己的眼睛藏起來不讓別人看到,時常會以敵視的眼光看人。就好像隱藏自己的眼睛一樣,他們企圖把自己的心靈掩蓋起來,不想讓別人知道,不善與人交往,往往是一個孤獨者。

  5、相書有提到,女子眼睛的四周若然凹陷,令整隻眼睛像藏了進去一般的女性,其婚姻生活必定會出現問題,因為這一帶的位置連線著幾個重要的宮位,包括男女宮、妻妾宮、田宅宮,這些地方都是最需要豐滿開揚的,若是眼眶凹陷的話,這些關乎男女愛情生活之宮位便告失守了,這樣子縱然眼睛生得再美麗,始終會在婚姻上出現問題。

  6、最後不得不提一下男人眼窩凹陷的面相了,眼睛凹陷的男性多為先天性的沉默者。是惜言如金的典型,常可能因為不愛表達或不擅表達而吃了悶虧,像這樣的人常會主動的去迴避公開的演講或辯論會,所以也不適合當推銷、業務、公關及客服方面的工作。

  不能嫁的男人面相

  第1種:鼻頭肥垂鼻樑低癟男人克妻

  面相特徵,鼻頭很大,圓肥,垂下來,到人中的位置,而鼻樑低癟塌陷,這樣的男人只知道享受現有的財物,上進心不足,因為鼻頭肥胖而下垂,代表妻子身體不好,或者有不良嗜好,所以屬於克妻面相。鼻頭垂肉貪婪不足,多主克妻。

  第2種:口小脣薄,齒亂牙疏男人克妻

  面相特徵:口在鼻內,牙齒雜亂,或者稀疏。口小的男人做事魄力不足,而脣薄的男人性格多變,感情冷酷,唯利是圖,口小脣薄的男子由於能夠揣度女人心思,並且善於巧舌如簧,能夠獲得女人的芳心,所以多數以吃軟飯為生;而牙齒稀疏而的,克妻不止。自私怯懦,謊話貪淫,骨肉分離,妻子不和。

  第3種:心狡眼紅男人多克妻

  面相特徵:眼眶是紅的,眼珠略小。心思狡詐不正,精於詭計的男人克妻。而眼眶發紅,眼珠偏小的男人性格恪吝殘忍,妒忌心強,由於心性不好多惡,所以連克三妻不止。奸詐貪婪,時刻算計。

  第4種:面無人色,麻面青須男人克妻

  面相特徵:陰沉,沒有表情。面色陰沉而沒有表情的男人,生性冷酷殘忍,心裡極度自私而沒有他人,很難生育兒子,妻子一般多年疾病。而臉色偏青色,不長鬍子的男人偏陰性,而女子屬陰,陽氣不振而克妻。自私,刻薄,冷僻克妻。

  第5種:眼深無肉 ,眼袋低癟男人克妻克子

  面相特徵:眼皮薄,眼睛凹陷。眼窩深陷的男人性格冷酷,缺少溫暖關愛,功利心重,不能很好的為人著想,如果在配以眼袋乾癟的,那麼克妻克子。奸詐便宜,財壽不足。

  第6種:眉骨枯稜眉毛清淡克妻

  面相特徵:眉骨凸,眉毛露骨。眉骨外凸而眉毛疏淡的男人,個性偏執,感情淡薄,家庭緣薄而寡情,剋制配偶。妻子難為,性情不常。

  男人眼睛的面相解說

  1、大眼睛單眼皮的男人

  這樣眼睛的男人,他做任何事情都很專注,性格開朗、隨和,無論什麼事情,只要去做,就不會輕易的放棄,會堅持到底,尤其是對工作和感情方面更是執著,這樣眼睛的男人,是個好男人,但是他比較喜歡去一些娛樂的場所,不過不要擔心,他不會沉溺其中。

  2、大眼睛雙眼皮的男人

  有大眼睛雙眼皮的男人,他個性非常樂觀,而且性格外向,感情也比較豐富,表達力強,對事物都有自己的見解,喜歡熱鬧、人多的場合,對待別人都特別熱情。

  3、小眼睛雙眼皮的男人

  這樣的男人是做事情小心謹慎的人,思維敏捷,反應快,表面看起來很不在意任何事情,但內心卻細膩,有為了維護自己的形象,會很好的控制自己,所以你想要這樣眼睛男人哪裡知道他的祕密,恐怕你要花費一些時間,因為他們在言行舉止上都會非常注意。

  4、小眼睛單眼皮的男人

  小眼睛單眼皮的男人,他們有時會有一些膽小,性格比較固執,對一些事情不積極,語言的表達能力可能也並不是很好,與他人不能很好的溝通,但不要小看他們,雖然如此,這樣的男人對於工作事業、感情都會相當專注,因為堅持,所以都能有自己的收穫,這樣的男人生活很安逸,喜歡在平淡的生活中自得其樂。

  5、眼睛略突出的男人

  這樣眼睛的男人,他們很健談,只要遇著有相同興趣的人,會滔滔不絕的與對方說個不聽,但這樣的男人,有時候會很自大,喜歡按自己的風格做事,很少聽別人意見,不能自我節制,所以也可能因此而遭到別人的反感。

  6、眼睛內凹的男人

  有這樣眼睛的男人,個性內向,不喜歡說話,總是保持沉默。雖然心裡很清楚,但正因為他不善於言語的表達,可能有時候會吃虧,容易被別人欺負,他們會主動迴避人多的公開場合,不喜歡爭辯,所以眼睛凹的男人由於性格等原因不適合做銷售,業務,公關等方面的工作。

  7、眼睛圓的男人

  有這樣眼睛的男人,個性比較坦率,樂觀而且很天真,很善於表現自我,社交能力佳,平日裡喜歡浪漫的事務,但這一類人的佔有慾很強,而且在平日裡為人處事都會有些投機取巧的心態。在其一生中,會擁有一個不錯的事業和一個美滿的家庭。

  8、眼睛細長的男人

  有這樣眼睛的男人,為人較為傲氣,凡事都喜歡速戰速決,很富有決判能力,處事很鎮定,也多能經過深思熟慮之後在付諸於行動。這樣的人,通常都有當官的潛質,但婚姻生活會有些挑剔,很難找到真正的幸福。

  9、眼睛呈銳利三角形的男人

  有這樣眼睛的男人,通常的很善於觀察事物,對待一件事情喜歡好擦根究底,多具才華,很講求實際,對待事情通常都很是實事求是,有的時候還會有很深的陳腐,給人一種很難以相處的感覺。這一類人,通常,都很具有當檢察官的潛質。

  10、眼角下垂的男人

  有這樣的眼睛的男人,大多都具有很強的觀察能力,而且個性謹慎,小心,凡事都設想得很周到,行事還很溫和,做事的態度也很穩健,是個很好的輔佐人才,但這一類人,一生很難自成大業,通常都是在輔佐別人成功。

  11、眼細小且眼尾上揚的男人

  有這樣眼睛的男人,的情感很豐富,極具異性緣和頗有個人魅力,做事情的時候,領悟能力極強,頗具美感的天分,並且學習能力也非常的好,著一類人,通常在其一生無論是在事業上還是在婚姻都能有著一個很圓滿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