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皮的男人面相性格解說

  雙眼皮是顯形基因,而單眼皮是隱形基因,那麼你知道從相學上來說有單眼皮的男人性格好不好嗎?下面小編為你講解單眼皮的男人性格如何,歡迎閱讀。

  單眼皮的男人面相

  一、單眼皮的特徵

  眼皮無褶皺稱為單瞼,俗稱單眼皮,單眼皮的人眼睛一般比較小,但也有些人眼睛為單眼皮眼睛卻很大,因此單眼皮分為大、小單眼皮。

  二、單眼皮的人頭腦冷靜

  單眼皮的人個性沉著穩健,頭腦冷靜有智慧,有邏輯性,觀察力和集中力均優,思慮深,意志力堅強,做事細心、謹慎,雖有持續力,但個性頑固,性格消極,沉默寡言。不善表達內心的感受,然而毅力堅強,不易退縮,並努力追求自我設定的目標。

  三、單眼皮的人個性敏感

  單眼皮的人個性很敏感,比較在意別人的看法,心思較細密,有主意,看待問題更趨於條理性,有自己的觀點,不會人云亦云,做事很執著,做官易是副職。單眼皮的人對於錢財方面會看得比較認真,平時消費比較節儉,很少會有衝動消費的時候。此外,單眼皮的人婚姻生活比較穩定,但是當夫妻之間出現矛盾的時候,因為不善於表達內心感受,所以容易互相傷害。

  四、單眼皮小眼睛

  天生擁有一雙單眼皮且細小眼睛的人,個性較內向、保守且謙遜,對工作的態度堅定並具持久力。做事頭腦冷靜,很細心有主見、積極而主動,能夠控制自己的情緒,常常是穩紮穩打,步步為營,做事之前總是先計劃好,然後按部就班,從來不會操之過急,或有大膽的冒險計劃。但有時向自我意識太強,不太容易聽取別人的建議。

  五、單眼皮大眼睛

  這樣眼睛的人做任何事情都很專注,性格開朗、隨和,無論什麼事情,只要去做,就不會輕易的放棄,會堅持到底,尤其是對工作和感情方面更是執著。這樣眼睛的男人,是個好男人,但是他比較喜歡去一些娛樂的場所,不過不要擔心,他不會沉溺其中。

  六、單眼皮且上眼瞼浮腫

  眼睛不論雙單眼皮,最重要的是眼睛要有神采,而且黑白分明,這樣的眼相便是吉利的。但如果眼睛是單眼皮,且上眼瞼浮腫,這樣的人不論男女皆代表其性慾較強,遇事容易衝動。

  七、單眼皮且睡眼

  有些人的眼睛常常如睡覺或喝醉酒一樣,全無神采,稱之為睡眼。如果單眼皮再加上是睡眼的話,其人做事因循苟且,決斷力弱,一生難有大成就。男人有這種眼易犯桃花劫,女人有這種眼則易墮落風塵。

  八、單眼皮且上眼皮嚴重下垂

  左右兩眼皮皆下垂的人,很難捉摸其真心,生活多變化,一生起伏不定。對女性而言,具有這樣特徵的男人是個有無比魅力的人,對於自己所喜愛的女性,不論在性或金錢方面,都要讓她得到充分滿足。

  九、左右眼皮一單一雙

  這類人不輕易表露內心真實想法,對於工作和人際交往時有抱怨,婚後可能因妻子或丈夫無法滿足其慾望而感到不滿,喜歡追求變化或刺激,具有沾花惹草的特質。在性方面容易漫不經心,經常來者不拒。

  十、兩眼都是單眼皮

  兩眼都是單眼皮的人個性大多內向、樸實,屬於意志堅定、刻苦踏實的努力型。在家庭、公司方面是保守、奉公職守型的,可以靠專業知識而平步青雲。這一型的人一旦有外遇,行跡馬上會洩露出來。

  不能嫁的男人面相

  一、眼神不正的男人

  三白眼,四白眼雖然主凶,但是眼神不邪,眸子端正,也是可以嫁。而眼神不正,眼睛大小不一,小眼閃爍,眼神遊離不定,見錢眼開,定非善類,心術不正一定不要嫁。心術不正的人善於算計,缺乏對家庭和婚姻的承擔責任力,可以共患難,不能共享福,因此拋妻棄子這種事情對他們來說就不是神馬良心事了。因為,眼神不正的人,本身也沒啥良心。

  二、印堂狹窄,連心眉

  印堂就是兩眉毛中間地方,寬度代表了心態,越寬的人心底越善良,越沒用私心,也不狹隘。而印堂狹窄,多主心胸狹窄,不能容物,妒物嫉才,缺乏謙卑平和的心態,容易刻薄自私,這樣會使得自己缺乏事業空間,同時也容易上火生氣,心眼窄吧的人都容易患病。要是再加上連心眉,或者印堂眉毛多,不僅短壽,還主一生乖舛,窮無片瓦。

  三、鼻子扭曲,偏斜

  古人最常說的一句話,鼻準有肉,心內無毒。觀人善惡,以眼鼻為主。眼善鼻惡,不失為善人。眼惡鼻善,為外善內狠,自私之輩。鼻樑歪斜,心不正。如果再趕上單眼皮,小眼睛,多主忘恩負義,貪鄙自私。鼻子一般主40歲後,屬於男人一生當中最關鍵時期,如果鼻子孤聳,漏竅,鼻準歪斜,或者鼻子有疤痕,或者粉刺太多造成面板疤裂,都屬於破相。主錢財不聚,事業破散不定。

  四、兩耳招風,眼大無神

  招風耳主破敗祖業,年少時候家裡窮困。而等到七老八十又開始走耳朵運氣,所以主貧困無產。而眼大無神,缺乏主見,沒有決策力,男人沒有擔當,優柔寡斷,缺少事業追求,所以跟著混混噩噩度日。如果耳朵枯黑,焦黃,顏色不佳,主腎臟髒氣不足,先天元氣有虧,多主心臟病等嚴重疾病。

  五、頭髮粗糙,眉毛逆生

  頭髮會代表人的性格,硬則倔強,軟則從容。發密的人,本身會性急,容易衝動,如果密而硬,很容易抱殘守缺,食古不化,執著自己的想法。或者是智商低於常人,想問題做事情的邏輯性缺失,俗稱的“沒腦子”。而眉毛逆生,屬驢的,趕著不走,打著倒退,專門幹一些逆向思維的事情。出力不討好,而且脾氣還暴躁不接受教訓,不接受批評。

  六、嘴脣削薄,油嘴滑舌

  嘴脣薄都是薄情郎,能說會道還嘴饞挑剔。嚴重的會跟個女人一樣尖酸刻薄,事事計較。嘴皮薄,說話沒有準,沒有信譽度,撒謊成性的多,或者叫言不由衷。瞎說,亂說,打情罵俏湊趣,不誠懇,辦事不穩重。而油嘴滑舌,或者極能說的,建議直接拉黑最好,否則把你賣了還幫人數錢。話說多了,哪句是真的?哪句是假的?

  薄情寡義的男人面相

  一:眼不正則薄情

  三角眼,三白眼,四白眼,陰陽眼,都是眼不正。也就是眼睛長得形狀就破了相,顯示出內心溝渠,有害人之心,沒有公正之義,對人對錢財都失之公允,損人利己。是謂薄情寡義。

  二:眼不定則薄情

  眼睛長得雖然好,看著很漂亮,但是眼神不正當,閃爍恍惚,甚至遊離,主心神不良,對人虛偽,做事情薄情寡恩,有苟且之心。

  三:嘴皮薄則薄情

  嘴皮看忠厚,嘴型端正,閉合嚴謹,不削不薄,主人品厚重樸實,做人誠懇,有承擔責任的能力。如果嘴皮削薄,則寡恩薄情,主自私自利。

  四:腦後腮則薄情

  腦後腮是指著腦後能看到臉腮,像汪峰這種,國字臉,看上去下頤骨寬闊,在腦後能看到兩個臉腮,這種情況下,主薄情寡義,沒有恩義。

  五:顴骨平則薄情

  男人不能沒有顴骨,顴骨也主信義,娛樂圈好多男演員沒有顴骨,臉呈現出錐子臉。今天跟這個戀愛,明天跟那個緋聞,比方說鄭爽的前男友,叫張翰的,就是這種臉型。

  六:面凶惡則薄情

  長了一副凶惡面孔,臉皮削薄,眉眼之間有一股狠辣氣,素養低,好勇鬥狠,沒素質,沒禮貌,甚至禽獸之行,都主寡恩薄情,無道義。

  七:眉窄鼻尖則薄情

  眉毛狹窄,印堂連眉,或者是眉毛橫逆不均,鼻子帶尖,鷹鉤鼻,或者鼻樑起脊,顯得削薄,或者扁平,都主薄情寡義。

  八:言不由衷則薄情

  說話心口不一,說一套做一套,或者是謊言都是為了掩飾自己,並非善意的謊言。這種人都是偽君子,更不要說薄情,薄情都是小兒科,為了自己利益,出賣任何人都很正常。

  九:野心太重則薄情

  對自己的事業追求太高,野心太大,想法太多,為了目的不擇手段,這樣的男人任何女人都是墊腳石,都是犧牲品,更沒有情義之說。

  十:富貴加身則薄情

  每個女人都希望找個有錢,有勢,有地位,有官位的男人,自己當個闊太太,官太太,甚至名媛強人。可不知富貴往往伴隨著骯髒不堪,豪門無情,看重的都是勢,薄情寡恩為勢所迫,好人也變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