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遠嫁的手相

  每個人人都希望自己結婚以後能夠幸福,過上富裕的生活,而多數人都不希望嫁太遠,那麼你知道我們的掌紋會透露這個未知嗎?接下來小編帶你瞭解一下會遠嫁的掌紋是什麼樣的。

  分析

  1.女看手相感情在你17歲18歲有感情運氣,22歲到23歲感情心煩事情多有矛盾,23歲到25歲感情不順利,本身桃花弱,感情方面問題多,而且婚姻看是離婚二婚的命格感情將來多注意,工作方面不穩定,早年22歲到24歲出現變動,25歲26歲破財數字比較大。

  2.女將來容易遠嫁,感情方面在你19歲20歲有感情運氣,在你21歲22歲談上感情,容易衝動早婚的人,感情之後問題多注意24歲到27歲容易矛盾多容易出現冷戰離婚財運是一般的,花錢多,在你21歲到23歲多變動,而且性格急容易做事粗心。

  3.女看你手相在你21歲22歲都是感情運氣,但是22歲到24歲之間感情不順利,感情在你25歲到26歲也是問題多要晚婚的人,工作方面在你23歲到24歲不錯的,但是注意22歲23歲有一次破財花錢比較多,這兩年注意外傷出現。

  會遠嫁的女人面相分析

  一、出生在9-11點,3-5,15-17,21-23點這四個時辰的女性,出現遠嫁的概率會比較高。因為是帶著代表奔波的驛馬星。

  二、手相上有斷掌的女性,出現遠嫁的概率會超過其它人,斷掌特徵越明顯則越高。這類手相在相學上認為都是適合遠嫁,斷掌的人六親緣薄,跟父母在一起的時間不多。

  三、在八字命格中,傷官星比較旺,會出現遠嫁或嫁給外鄉人的概率比較高。這類的特徵會比較明顯,這類人容易離開出生地,從而嫁給外鄉人【因時代而變,外鄉人的範圍含義不同,以前的外鄉人也許就是相鄰的城市,現在的外鄉人就代表隔著很遠距離】

  四、遷移宮豐隆的人

  從眉角以上至髮際都算遷移宮,即前額兩側靠髮際的部份,包括邊城、驛馬,上至山林下至輔角,眉毛上方外側部。主要代表與出行、走動有關的事項,滴天居士認為這裡豐隆的女性出外有良好的契機,可以大發展。這樣的女性多利出國或遠嫁海外。

  五、腮骨略尖

  這類女性的面型呈三角形。這類女性容易嫁外國人,在國內的話往往不容易找到合適的或沒辦法成功,雖然面相看上去不福氣但是多易嫁外國人;相反那些被視為有福氣,面頰飽滿的女性,便很難發展異國情緣。

  六、山根低陷

  山根低陷的女性朋友多半會背井離鄉,白手起家或是遠嫁它鄉,這類女性的早年運氣不佳,出現遠嫁它鄉的機率比較高。

  七、有美人尖

  在額頭的頭髮中心有美人尖的人,這類人大多好強好勝、為人積極、有好奇的個性、對人生執著,男人大多是遠方安家立業,女人則遠嫁之命,滴天居士認為這類女性出現遠嫁的機率比較高。

  會嫁窮小子的手相分析

  1事業線有星紋、島紋:

  事業線的星紋,暗示你將因突發事件衝擊,蒙受巨大的損失。你將為另一半花費很多錢,但在砸下大筆銀子後,對方可能翻臉不認人,突然拋棄你;你也可能因意外事件,喪失辛辛苦苦累積的財富。

  事業線出現島紋,有著強烈的情慾色彩,你將因個人的愚昧或戀愛,導致人生大迷航,喪失對生命的認同感,若同時婚姻線出現下彎,很可能因異性糾紛而離婚和破財,只是這可不能怪另一半,這次是肇始於你和外遇物件的錯。

  2事業線出現島紋,下方有短斜線:

  事業線出現島紋的朋友,可能因愛情物件的糾纏或拖累,走上黴運。島紋下方出現短斜線,更表示人生本來順利爬坡、步步高昇中,卻因戀愛結婚,使生命開始轉向走下坡,因此吃了不少苦頭。我們的一生風水輪流轉,忍耐個叄年左右,往往會出現新契機。有此手相的你,在島紋階段,做事應多叄思、多守成、別蠻幹。

  短斜線若出現在島紋上方,意義可就大大不同。你在事業和財富上的失敗,將漸漸得到撥雲見日的解決,特別是男女朋友或另一半的力量,將產生莫大的助力,事過境遷後,可別忘了好好謝謝對方。

  3感情現在食指處下彎:

  感情線在食指處下彎的朋友,有個很明顯的特色是重情重義,待人處世俠義心特別強,沒有門戶之見,往往與出身甚為低微的異性結婚,但因心腸過軟不會選擇物件,不見能夠得到對方真心的回報,而因此甚受打擊。

  感情線幾乎橫跨整個食指才下彎,更因心慈博愛,而有遭到朋友情人出賣,屢屢失戀的情形。這種朋友,結婚物件是初戀情人的機率很低,甚至往往因為被拋棄,而有遲婚的狀況。不過你豪俠氣概的一面,很值得人佩服的。

  4寵愛線中斷事業線:

  出現這種手相,在結婚找到人生伴侶後,人生和工作運會轉差,本來一切事情都進展很順利,卻在結婚後大逆轉。可能是另一半腦筋不清,遭詐騙集團所騙損失不貲,連累到你,可能雙方互動不合拍,對自己造成不利,婚後幾年,生活很可能極不順心,需有心理準備應變。

  如果寵愛線上同時有島紋,遭遇不幸應驗率更高,交往的異性將為你帶來困擾,但請放心,這種不正常的狀況,終有解除的一天,往後人生,你將對這段時光留下深刻印象。

  5婚姻線穿破太陽線:

  婚姻線長,超過小指範圍,象徵著你對婚姻關係,充滿著不切實際的幻想,很可能因為自己的過度期待和挑剔,以致遲遲找不到適合結婚物件,婚期往往較應該時間延遲數年,也會影響日後相處時,你對對方的包容力,需注意。

  婚姻線長,卻直直連結到太陽線,將很幸運地實現對婚姻的痴心妄想,與名流富商結婚的心願可望達成;婚姻線如果穿破太陽線,或向下彎曲與太陽線結合,則事態不妙,自己塬先擁有的財富與名聲,將因結婚而遭破壞,損失很大甚至破產,婚後在與另一半的財務上,你需先儘量劃分清楚,以避免糾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