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山根有橫紋的面相分析

  “山根”顧名思義,山就是人丁的意思,而根就是發源的意思,那麼有橫紋的山根會對命運有怎樣的影響呢?下面小編為你講解有橫紋的山根面相,歡迎閱讀。

  男人山根有橫紋的面相

  山根有橫紋,主難承祖業及留在出生地發展,應移民外國,才有較佳機會出人頭地。山根有橫紋、直紋,不能繼承祖蔭,虛自己創業,41至43有大破敗,女性山根有橫紋,影響婚姻運,配偶身體欠佳,為人比較情緒化。

  如山根紋多,遭遇挫折的次數就更多,同時還易有神經衰弱。

  山根一般是作為少年和中年的分界線,是中年運勢的起點,如果山根上有橫紋,則表示少年的運勢很有可能不能直通中年,在步入中年時,事業和身體等方面可能會遇到一旦小麻煩。

  山根上的橫紋,一般也被稱作背井離鄉線。山根上有橫紋的人適合離開家鄉去外地發展,離開祖業,空手發跡的機會會比較大。

  一般來說,山根上的橫紋對人的影響是紋深影響大,紋淺影響小,因此,如果山根上的橫紋很深的話,一定要注意了。

  另外,也有的人說山根上有橫紋的人需要注意行車安全,比一般人更容易出現交通意外。這裡順便提醒大家,開車出行一定要注意安全,時間沒生命珍貴。

  古代相術學上說,山根低陷、山根有橫紋、山根有痣斑麻點,將會三次做新郎,克三妻。一般來說,山根沒有橫紋隔斷,則戀愛順利,婚後夫妻感情和睦,如果山根有橫紋,則婚姻上會出現問題。

  一般來說,山根對人的影響是在41歲至43歲,因此,如果能在這三年無事平安的渡過,今後將會一帆風順。而古話說,“一喜擋三災”,因此,也可以用沖喜的方法來渡過。

  男人山根低的面相解說

  山根低,鼻子的起勢不強,表示根基薄弱,不易獲得祖業,宜遠離家鄉外出去謀生活,因為山根低的人自卑感過重,只能做些最基層工作,不但體質較差,對疾病的抵抗力也差,最好別騎機車,如注意力不夠集中,遇到緊急情況缺乏鎮定的應變能力,就更糟糕。山根的左右為夫座和妻座,山根低,這夫座和妻座也就相對的低陷,常言道貧賤夫妻百事哀,所以夫婦關係也就不夠和睦穩定,最怕第三者介入,山根如有黑褐細線連線夫座或妻座,就可能已有問題。

  山根低陷的人,往往缺乏上進心,懶散消極,身體很容易生病,做人沒有主見,總是受到朋友影響,並且還常彼拖累,吃虧上當,甚至誤入歧途,山根低的人事業基礎也不好,需要努力奔波,多勞多得,事業需要很惛才能有所成就。

  山根低

  一般來說,山根又稱“健康宮”,能反映人體的健康,寬而飽滿的山根最好,如果山根低的話,可能說明你的健康出了點小問題。

  在面相學中,山根是中年運勢的起始點,若果山根低且有皺紋,則表示少年的運勢可能不能直通中年,在步入中年時,事業、身體等方面可能會遇到一點小麻煩。有的也說,山根低也可能代表著缺乏自信心。

  另外,南方人的山根普遍比較低,因此南方人感覺自己的山根稍稍低了點也沒事,只要不是過分的低陷,北方人普遍山根較高,如發現山根偏低,也會成為大忌。

  山根低的副作用一般是在41至43歲體現出來,所以山根低的人只要在這三年穩住,劫難可能就會過去。如果平時多行善事,那麼災禍就可能減輕或很輕。

  山根與命運的聯絡

  1、“山遙路遠41”山根代表人41歲時候的運氣。如果山根地陷橫紋或者懸針紋,那麼41歲時候會有災難或者婚變。

  2、“山根低陷損爹孃”,如果山根塌陷或者惡痣橫紋的,那麼會在早年克父。

  3、“山根低陷淚堂深,總有六親不相親”,如果一個人山根塌陷,並且淚堂眼下肉起處深陷的人,往往眼睛上看,巴結追求權勢,而藐視窮親戚。

  4、山根低缺膽識,對抗疾病能力差,41歲前不管如何發達都會在41歲前後敗業。鼻成一條線,婚不吉,不離也得散。

  5、山根窄婚不吉,做事只想到自己,這樣往往總覺得自己吃虧,才會掙錢辛苦。

  6、山根大扁平的,意志力差,好勝心強,一生運弱,難與人和。31-40歲身體有意外,包括財與事業。

  7、山根高的意志力堅定。人比較正直,第6感強,重名利不重財力。

  8、山根太高的傲慢,性急。目中無人,自視過高,總覺得自己比他人高出一籌,性格孤僻沒有朋友。

  9、山根斷有災難。山根折角大,象斷了似地,這樣的山根面相容易有災難,如果再有清晰橫紋出現,則更加顯著。

  10、山根有痣克女兒,孩子隨娘改嫁,女孩機率高。山根有惡痣者,克父、克女兒。

  11、山根低下婚姻不好。山根俗稱夫妻座,是衡量婚姻好壞主要區域之一,這裡如有惡痣、橫紋、斬子劍、暗斑、疤痕、塌陷、折斷、色赤,那麼婚姻一定不順,輕者離婚再嫁,重者剋死丈夫。

  12、山根低陷的人,因為心區在此,所以心臟病或者恨心較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