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核眼女人的面相解說

  杏核眼的眼睛就是微微細長,眼位平平向後延伸,那麼你知道女人杏核眼會是怎樣的命運嗎?今天小編和你分享杏核眼女人的面相,歡迎閱讀參考。

  杏核眼女人的面相

  杏眼就是眼睛的形狀類似杏核,有外雙眼皮,眼睛大小適中,偏於長圓,眼尾微微上翹,淚堂比較飽滿,此種眼型多在中原地帶。生有杏核眼的人,性格比較溫和,不急不燥,不溫不火,脾氣稍大,命運趨於平緩,一般都有幸福的婚姻家庭,事業方面,多從事商業,步入仕途的也有,但大官不多,因為杏核眼的人性子多不貪,不喜功,一生命運比較平順。

  杏眼的特點

  杏眼,顧名思義,即是像杏核相同的雙眼。特點是瞼裂寬度份額恰當,較丹鳳眼和狐狸眼寬,外眥角較鈍圓,不像桃花眼和丹鳳眼的眼尾那麼長,眼瞳眼白份額適當,眼皮褶皺少,多為內雙,目光潔淨明澈,常給人清純嬌憨之感。杏眼的人五官通常沒有桃花眼的人那麼深邃,比同齡人更顯飽滿年青。

  杏眼圓睜,裝嫩賣萌的必殺技,給人的感覺是純純的,帶點嬌憨,很可愛,很鄰家小妹。所以杏眼的面相還是不錯的。

  招男人喜歡的女人面相

  1、杏核眼女人

  具有杏核眼的女人本性天真,做事處於本心,沒有過多的矯揉造作,但是卻處處透露出善良的本性,這樣的女人往往很快受到男人的青睞。

  2、髮際線整齊的女人

  髮際線面相學稱作“火星”代表了丈夫與孃家的前途,髮際線參差不齊如狗牙交錯的,這樣的女人與父親緣分不深,同時夫妻運勢也參商,而髮際線整齊額頭滾圓的女人先天具有旺夫的潛質,男人會不自主的接近。

  3、鼻頭有肉的女人

  鼻圓肉厚得寵又得財,男性的鼻子主財,女性的鼻子則為夫星,長得一個好鼻相,不但得寵,更可分享伴侶的財富。

  鼻子微微挑起的女人

  鼻子輕輕隆起易獲疼愛,鼻子輕輕隆起,偏圓,兩側即鼻翼有肉的女性,易得老公疼愛,二人同心有福同享。

  4、腰細臀肥的女人

  腰部代表了夫妻,而臀部代表了生育,腰細臀肥必生男。黃蜂腰肚一見可喜,有些女孩子走路時身體擺動比較強勁,姿態婀娜多姿,只要細看一下,不難發現她們當中很多都是黃蜂腰肚的,會吸引眾多男人喜歡。

  5、柳葉眉的女人

  柳葉眉心腸特軟,眉型彎曲的幅度相當大,同時呈現弧型的這種眉毛,且從眼頭長長的到達眼尾的後方,這種柳葉眉的女子,都是善良無比、心腸特軟的溫柔佳人,不過生有這種眉型的女子並不多。

  6、兩眼尖長的女人

  兩隻眼睛細細的長長的,這樣的眼睛充滿了狡黠與智慧,這樣眼睛的女人會運用心機與技巧獲得男人的喜歡,同時具有冷峻的美,被多數男人所喜歡。

  7、鼻子清秀挺拔的女人

  鼻若懸膽看起來性感,鼻如懸膽指的是鼻樑高挺,鼻頭圓而有肉,鼻翼微微向兩旁鼓起。麻衣神相上說鼻若懸膽將,財運亨通,山根飽滿貫額,官至三臺以上這樣的鼻子有福氣,有享受,更主要的是這樣的鼻子配合五官有立體感,看起來更性感。

  8、櫻桃嘴的女人

  看女人的嘴脣知道下體,嘴脣與女人的下體都是觸碰這個世界的。口脣歷來都是女性五官美醜的最重要評判標準之一,嘴脣過大有可能會給整個面部帶來不協調效果。嘴大會使得滿嘴牙都露在外面,這樣的女人腎氣不足。嘴小緊閉,顯出那種瓜子臉的漂亮臉型。同時也符合中國女性那種收斂內在的美。

  女人眼睛的面相

  一、大眼睛的女人

  有制服他人的威力,心胸大,並且佔有慾強,對於女性來說,有一雙大眼睛是幸福的,因為至少增添了幾分迷人的魅力。她們較具有藝術感受力,音樂節奏感發達。

  性格活潑,心情外露,不會隱瞞心事。她們戀愛也較開放,很少扭扭捏捏羞羞答答,只要男方表現了真誠的情感,她們會較快地傾心相許。就是一般地交朋友,大眼睛的女人也較易相處。她們一般不會做什麼壞事。一個在婚姻上急於求成的男子追求這樣的女子比追求眼睛較小的人容易達到目的哦!

  二、斜視的女人

  性的感受力強眼睛有點斜視的女性是感情豐富的女子,容易衝動,演員中有這樣的眼睛的女人,在表演擁抱接吻的愛情場面時,就表演較自然。因為眼睛斜視,焦點較模糊,不自在感就避免了。實際生活中,男女ML,女性在感情達到極致時就會把眼睛閉上,這也表明斜視女人性感好。

  斜視在相學上分成兩種,一種向上方斜視,一種習慣向下方斜視。向上方斜視是一種好的相,會給男人帶來快樂,生活和諧,愛情持久;如果是向下方斜視。就是一種家庭不合的相。此外,有男人喜歡用小眼斜視女人,這是一種花心的眼相,一般作風不正派。

  三、眼窩凹的女子

  性慾強烈這種相表明比較神經質,多疑,是個凡事親歷親為的人。這種眼睛的女子,對於性慾有較多的要求。

  四、大小眼的女子

  著是夫婦不和,鬧情緒後所懷的孩子,擁有這樣眼睛的女子感情複雜,多少有些扭曲和固執的個性,為人 非常的靈通敏感,願意為家庭奉獻一切,但一般而言,擁有這樣的眼睛女子若是左眼較大的運氣相對來說破較好,且成就也相對較大。

  五、瞳孔大的女子

  瞳孔大的女人感情豐富,行為草率,做事沒有周密的計劃,常隨性所為而動手,一但遇到困難就馬上打退堂鼓。不過,這是可以改變的。

  六、眼尾上揚者易樹敵女人

  若魚尾上揚,可說是女中強人,對工作積極熱心,爭強好勝,自尊心很強,性情容易嫉妒,對男人看管很嚴,極力要控制丈夫,而她自己不受丈夫的管束。這樣的女子不善與人相處,容易樹敵。如果魚尾上揚得比鼻樑還高,這是晚年孤獨的相,要改變這種命運最好不要太過突出自我,多一份謙虛才是。

  七、孔雀眼的女子

  外表氣質非凡,美麗窈窕,個性會稍微有些內向,但待人熱情善良,也很會交際,很懂得展現自己的優點,很容易博取別人的好感,只要保持端莊的品德,婚後婚姻有望美滿幸福,而且名利雙收。

  八、燕眼的女子

  為人極重的人情味和信譽,性情會稍微有些偏急,老實而且膽小,缺乏積極進取的毅力,只會投機取巧應付了事,很難變得很富有,但物質生活不缺乏,在年少時可能會有點名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