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脾氣不好面相有什麼特徵

  常言道相由心生,固然一個人的脾氣會影響著一個人的面相,因此脾氣不好的人是不難從面相中區分出來的;那麼如何區分脾氣不好的女人面相特點呢?本期,就跟著小編了解,一起來漲知識!

  脾氣不好的女人面相分析

  1、眼神惡毒的女人不懂感恩

  眼神看人的時候瞬間冷酷惡毒,這樣的女人最難對付,因為她心裡沒有恩情,有的只是自私與自我,對他人則歹毒卑鄙,眼神顧盼目光不柔和的女人不好對付,眼神顧盼的女人總是見機行事,沒有做人原則,而目光不柔和的女人,其心狠毒,行為殘忍。

  2、眉毛交集逆反的女人無情無義

  眉在相學上表示情感,所謂“眉”,其實就是指眉頭、眉身、眉角和眉尾四個部位。眉毛順暢,心境開朗;眉毛交集逆反,心境複雜,情緒極其不穩定,翻臉比男女辦事還快。並且恩義淺薄,無情無義。

  眉頭起角的女人霸道固執

  眉頭起角,容易驕傲,一旦被激怒,則容易暴發情緒,跟男友產生口角、爭執。劉恆老師指出,眉頭帶劍感情散亂,眉尾起角光吃不會搞。眉頭起角的女人性格霸道固執,令男人難以接受。眉起角,野心過大,想戰勝男友,除非男人是包容性很高。

  眉心窄的女人沒有包容心

  印堂窄小的女人個性執著,考慮問題偏私,心胸不夠寬廣,沒有容人的雅量。眉心就是兩條眉頭之間的位置,標準寬度要求是自己中指寬度再加1/2距離。當寬度少於標準,個性較為壓抑,喜歡斤斤計較,不容易滿足。

  眉心窄配粗眉性格粗暴

  大濃眉的女子,性格霸道而脾氣粗暴,沒有女人的溫婉細膩,感情忽冷忽熱,如果眉心窄的女生再配一條粗眉,懷疑心就很明顯,經常對男人的事情起疑心,經常疑神疑鬼令男人無法忍受。

  3、耳朵輪飛廓反的女人野蠻

  耳廓骨凸容易衝動,耳包括外耳、中耳和內耳。外耳就是我們能看見的耳廓和耳輪,耳輪主一個人思想,耳廊主行動,一般來說,耳廓凸出來,就會容易衝動,爭吵往往是因為衝動行為造成。

  耳廓骨太凸出,代表此人性格帶反叛,好勝愛鬥氣,喜歡跟別人唱反調,行為總是違規、反常,既荒唐又乖僻,令人又愛又恨,不知如何相處。這種幾近野蠻的行為,真的不是人人可以接受得到。

  4、中指歪斜的女人蠻橫

  中指歪斜其伴侶須忍受她的我行我素,不過她們的心腸並非壞,只要得到別人諒解,也會表現和善一面。但男友一定要忍受她那種我行我素,做事不顧他人的作風。此外,感情線太長者,即長度直達中指線末落在中指下,亦具橫蠻專制的性格。中指能反映出個人思想,如果女孩子的中指長得特別歪斜,代表思想比較偏激,許多事情的想法,都與常人有異,令人感覺古怪難明。

  5、牙尖齒利的女人不講理

  牙齒尖又牙齒前凸的女人愛挑是非,有些女孩刁蠻起來很不講理,你跟她越是爭論,她就愈凶,原來一個人的是是非非都是離不開口舌,易經學院:口舌的門戶就是牙齒,牙齒尖犬牙或虎牙又露出嘴外的女孩,就會說話輕薄、動輒發脾氣、偏愛挑起爭端。

  6、下巴尖尖或者短小的女人愛享受

  下巴代表了沉穩與霸氣,女孩子的下巴尖尖或者短小小巴,一般都愛發小姐脾氣。下巴尖的女生被視為美女特徵,其實在體相學上,尖下巴表示體力欠佳,愛美,依賴心強,這種女孩不重視家務,喜歡幻想,主見多多,追求唯美的生活享受,喜歡男友送東西,如果男友不能滿足她的要求,就很容易發小姐脾氣,又或者無聲抗議,這樣的性格很難讓人接受。

  7、顴骨高又突出的女人刻薄

  顴骨代表個人權力,一般女孩子的顴骨,如長得較高且突,代表其容易掌握權力。若她們沒事做,便會發揮好管閒事的特質,管束男友的生活私事。劉恆老師指出:顴高齒凸必剋夫,所有顴骨高聳的女子,個性強梁而霸道,更會要求對方要聽自己話。一付難以接受的苛刻。

  8、大駝峰鼻女人內心容不下別人

  鼻高又鼻大意見特別多,鼻為夫星,主婚姻、權力及財運。若女孩子的鼻生得大又高,即主觀性強,意見特別多,個性固執且自視過高,目中無人,自私自利。男人定會經常被指揮不停。另一方面,有三白或四白眼者,脾氣較大,談情說愛時容易為芝麻小事發脾氣,甚至大吵一番。

  9、腮骨橫長的女人報復心強

  腮骨橫長就是兩邊的腮骨非常發達,甚至於向臉龐兩邊凸起的,這種面相中古代稱作“反骨”一般具有反骨的女人性格霸道專橫,疑心大而且處處干擾男人的行為,男人對她情至意盡,而只要有一件事情違逆她,則恩將仇報,忘恩負義,一生都在報復你,所以如果接觸到這樣的女人,萬事都要小心,千萬不要觸碰她的底線,否則你會死的很慘。

  脾氣超級不好的女人面相特點

  1、頭髮沒有雙旋

  頭髮單旋脾氣好的佔多數,而頭髮雙旋的,脾氣暴躁的佔多數,而頭髮三個旋的,則好壞參半了。

  頭髮有雙旋的人脾氣很壞,如果跟公婆住在一起很容易使小性子,除非老公喜歡這樣的女人,不然容易感情不順。

  2、耳朵不可反、薄如紙

  耳朵輪飛廓反的外面一圈耳朵稱做耳廓,耳廓裡面一層稱作耳倫,耳倫凸出到耳廓以外,稱作輪飛廓反的女人,性格有很強烈的叛逆性,愛頂撞老公和婆婆。

  耳朵的軟骨有分內外,內闊和外闊之間有個距離叫做清溝,距離越寬清溝越好,越容易得公婆的喜歡,越近越不容易得到公婆的喜歡,因為清溝太近或甚至沒有清溝的女生屬於新潮派,個性喜歡追求新奇。

  3、前額不可高、凸

  前額以平坦圓滾為佳,前額如果向前凸出的,像壽星頭一樣的,這樣的女人性格古怪,多憂多慮,而且總是生氣,過去許久的事情,還能想起來就生氣。男人娶老婆要看好女人的額頭,是否有高低起伏。

  額頭太高太凸的媳婦通常很容易頂撞公婆或者跟公婆容易有摩擦,因為這種長相的人自尊心很強,比較不願意順從。

  4、眉毛不可揚、逆亂

  眉尾上揚的女人,性格高傲,而且脾氣大,動不動就指責打擊別人,而眉毛逆亂的女人,性格陰晴不定,不注重交情,由著自己的性子做事,容易得罪領導以及老公。

  眉毛往上揚又亂的人自我很強個性凶悍,一言不合很容易跟人家起爭執,因此當了媳婦之後很不容易討公婆喜歡。

  5、下巴不可尖、短

  女人的下巴太尖肖的,心思怪異而且心眼小,沒有容人之心,凡事都愛斤斤計較,而下巴短的女人個性做事沒有耐性,虎頭蛇尾的。

  下巴太短太尖的人個性自私,對人比較冷淡,度量比較小,因此和公婆尖相處比較容易出問題。

  6、腮骨不可無肉、但不橫長

  兩腮無肉的女人沒有恩義,心裡只有自己而從來沒有他人,這樣的女人適合自己過活。而腮骨外翻橫長的女人,更是要不得,報復心太重。

  7、眼裡有白色雲翳的女人

  眼睛裡有白色雲翳的女人,性格殘忍,脾氣殘暴,發怒就沒有理智,而且極度彪悍,沒有愛心,缺少孝心,剋夫嚴重。

  脾氣火爆的人面相分析

  1、前額高、凸:

  前額以平坦圓滾為佳,前額如果向前凸出的,像壽星頭一樣的,這樣的女人性格古怪,多憂多慮,而且總是生氣,過去許久的事情,還能想起來就生氣。男人娶老婆要看好女人的額頭,是否有高低起伏。額頭太高太凸的妻子通常很容易頂撞公婆或者跟公婆容易有摩擦,因為這種長相的人自尊心很強,比較不願意順從。

  2、天庭低窄:

  天庭看一個人的事業與前途,並且女孩子的天庭還代表老公的運氣怎麼樣,在看女孩子性格方面,天庭代表女孩子的眼界與洞察力。天庭,廣義上講也就是額頭部位,額頭的發跡低垂,額頭的上下距離偏小,如果再配以額頭塌陷的話,那麼這是典型的自以為是的固執女孩子,目光短淺不說,從來就不會為他人考慮,事事都要達到目的,隨自己的心願。

  3、鼻樑起節:

  女孩子的鼻樑起節,是一個很明顯的印記,這類女孩子相當固執、倔強,脾氣很大,一直以來,看相者都說這類女性的婚姻會失敗,因為「鼻為夫星」,在女性的面前相上非常之重要;起節的話,便會有所謂剋夫的情形出現了,為什麼會這樣呢?一個女人對丈夫時常發脾氣,無理取鬧,又倔強得令人難以相就的,這段婚姻實在是很難延續下去的。

  4、眉毛張揚、逆亂:

  眉尾上揚的女人,性格高傲,而且脾氣大,動不動就指責打擊別人,而眉毛逆亂的女人,性格陰晴不定,不注重交情,由著自己的性子做事,容易得罪領導以及老公。眉毛往上揚又亂的人自我很強個性凶悍,一言不合很容易跟人家起爭執,因此當了媳婦之後很不容易討公婆喜歡。

  5、顴骨過於凸出:

  顴骨凸出,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都為權利的象徵,但是顴骨跟臉型太過於凸出,不搭配,看起來非常的明顯,這樣的女人內心佔有慾望都很強,喜歡發號施令,且自我心態過高,什麼事情處處都要圍著自己來轉,做起什麼事情來都比較絕情。這種女性做事比較極端,內心異常的生硬傲氣,跟這種女性戀愛,必須事事順著她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