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英語情景會話

  我們大家去旅遊的時候,常常會碰到外國友人,那麼英語這麼生氣或呢?接下來,小編給大家準備了,歡迎大家參考與借鑑。

  

  叫出租車

  在 酒 店 要 taxi 可 以 請 酒 店 服 務 人 員 為 你 叫 一 輛 :

  Could you call me a taxi?

  *** 請 為 我 叫 輛 的 士 。 ***

  或 者 直 接 打 電 話 到 出 租 車 公 司 :

  Can you send a taxi to State Hospital? I'll be waiting at the main entrance.

  *** 請 派 輛 的 士 到 州 立 醫 院 好 嗎 ? 我 會 在 大 門 處 等 候 。 ***

  如 果 在 街 上 叫 taxi , 直 接 說 : Taxi! *** 的 士 ! *** 就 可 以 了 。 上 車 以 後 , 先 告 訴 司 機 目 的 地 :

  City Hall, please.

  *** 請 到 市 政 廳 。 ***

  或 者 說 ,

  Please drop me off at Park Street.

  *** 請 讓 我 在 公 園 路 下 車 。 ***

  如 果 對 路 線 熟 悉 可 以 告 訴 司 機 :

  Can you take the Victory1 Bridge?

  *** 請 從 勝 利 撟 那 條 路 過 去 。 ***

  上 車 後 , 可 以 先 問 一 下 行 車 所 需 的 時 間 :

  How many minutes does it take to get to the Capital Airport?

  *** 到 首 都 機 場 要 幾 分 鍾 ? ***

  如 果 趕 時 間 需 要 催 促 司 機 快 些 開 時 , 可 以 說 :

  Would you hurry, please?

  *** 能 不 能 快 一 點 ? ***

  Can you make it in five minutes?

  *** 能 否 在 五 分 鍾 內 趕 到 ? ***

  當 然 也 可 能 會 提 醒 司 機 小 心 駕 駛 :

  Can you slow down a little?

  *** 能 否 慢 點 開 ? ***

  或 者 ,

  I'm not in a hurry, so please drive slowly and carefully.

  *** 我 不 趕 時 間 , 所 以 請 小 心 慢 慢 開 。 ***

  如 果 越 過 了 目 的 地 , 你 可 以 說 :

  We missed it. Would you mind turning around?

  *** 我 們 走 過 頭 了 , 請 繞 回 來 好 不 好 ? ***

  到 了 目 的 地 後 付 車 費 時 , 你 要 說 ,

  Please let me off here. How much do I owe2 you?

  *** 請 讓 我 在 這 裡 下 車 。 我 該 付 你 多 少 錢 ? ***

  通 常 要 付 些 小 費 給 司 機 。 付 小 費 的 方 式 可 以 是 :

  Keep the change.

  *** 不 用 找 零 錢 了 。 ***

  Give me three back.

  *** 找 給 我 三 塊 錢 。 ***

  即 給 司 機 的 整 錢 比 車 費 高 *** 超 過 三 塊 *** , 而 要 求 找 回 三 塊 , 請 司 機 留 下 其 餘

  坐火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