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薑祛痘印的方法簡單效果又好

  生薑是很常見的一種佐料,很多人在炒菜做飯的時候都會使用生薑,其實生薑祛痘印的效果也是很不錯的,愛美的妹子們可以試試。今天小編給大家整理了生薑祛痘印的方法知識,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生薑祛痘印的方法

  生薑蜂蜜水

  材料:生薑片5片、蜂蜜適量、水200—300毫升。

  做法:將鮮薑片放入水杯中,用200—300毫升開水浸泡5—10分鐘後,加入少許蜂蜜攪勻亦可。

  用法:當做茶飲用。

  功效:祛痘消斑。生薑中有多種活性成分,其中有薑辣素有很強的減弱自由基作用。蜂蜜中的營養成分能使人體內抗氧化物的水平得到很大的提高,可以使面板光滑,面容紅潤,還能防裂補血。

  生薑祛痘印面膜

  用法:把生薑切片後敷在痘印處,先緊緊按一分鐘,然後讓生薑片自己貼在臉上,大概5—10分鐘後覺得局部發熱,再過幾分鐘覺得熱熱的取下。每週一次亦可。

  功效:因為生薑裡的成分可以刺激血液迴圈,加速面板恢復。

  注意:這款生薑去痘印面膜只針對痘印,可不要往痘痘上貼哦。另外,如果面板敏感的人不要用。

  醋姜木瓜祛痘印

  材料:陳醋100毫升、木瓜60克、生薑9克

  做法:將3味一起放入砂鍋中煎煮,待醋煮干時,取出木瓜、生薑食之。

  用法:每日1次,最晚2次吃完。連用7日。

  功效:對脾胃痰溫所致的痤瘡有效。

  老中醫祛痘的方法

  1.勤加洗臉。保持我們臉部的清爽和乾淨。

  2.正確的保養面板。不要過度的使用保養品或者化妝品,因為這樣容易阻塞我們的毛孔,如果使用了化妝品,那麼卸妝一定要徹底乾淨;不要經常蒸臉或者去角質,這樣容易造成面板上的毛孔發炎。

  3.膳食科學。日常的飲食應該清淡一點,少吃油炸、高熱量和具有刺激性的食物,應該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和水果。

  4.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不要熬夜、按時睡覺、調節好自己的心情,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因為這些都會引起皮內的內分泌食療,造成痘痘的出現。

  5.選擇合適的祛痘產品。祛痘產品應該根據個人的身體情況、面板狀況等等進行選擇,不能夠人與亦云的隨便用一款。否則不僅不能夠祛痘,反而有可能導致面板狀況變得更加的糟糕。

  老中醫祛痘是直接提純中草藥中的精華成分,從內裡癌變身體狀況、驅除痘痘。不僅可以祛痘還能夠有效的滋潤、美白肌膚。不會造成任何損傷面板的後果,還能夠令面板更加的完美。

  緊急祛痘祕籍

  首選要潔面

  突然長痘,很有可能是油脂、髒東西或者彩妝殘留堵塞毛孔。所以,首先要先做好清潔工作。但是要注意,長痘的肌膚最好不要使用刺激性大的,或者帶有磨砂顆粒的潔面產品,一定要懸著溫和不刺激的。

  看痘痘對症下藥

  如果你的痘痘是已經有白膿了,那麼可以用正確的方法擠掉。首先用酒精對粉刺針進行消毒,然後輕輕挑破痘痘,再用粉刺針的另外一頭擠出膿水。接著再抹上具有消炎作用的藥膏,比如含有蘆薈成分的,或者祛痘產品。因為我們自己擠的話,分泌物可能沒有辦法全部清理乾淨,這個時候就可以使用隱形祛痘貼,可以貼著睡覺,第二天再拿下來。最後再進行臉部的基本護理。記住,因為痘痘擠破已經有傷口了,所以長痘部位最好不要再塗抹多餘的護膚品了。

  如果你的痘痘時發炎紅腫的,那麼這種痘痘是不能擠的,硬擠的話只會讓炎症更加嚴重,甚至傷害真皮層,而且一不小心還會留下深色痘疤,很難消除。這種痘痘關鍵是要消炎消腫,同樣是清潔後,可以擦一些調理油脂分泌的化妝水,然後塗抹茶樹精油,或者茶樹急救棒,之後再做接下來的基本護理。一般痘痘到第二天就會消腫乾癟了。

  飲食作息要注意

  突然長痘痘了,那麼這個時候一定要忌口了,不然痘痘會變得更加嚴重。不要吃辛辣油膩、油炸以及易上火的食物。可以多喝點水和多吃些水果蔬菜。還有,一定要比平時還要早睡,熬夜只會讓痘痘更加嚴重。

  適當遮瑕

  約會當天,就算痘痘有些消下去了,還是會留下些痕跡。長痘的話濃妝最好是不要了,但是我們可以適當進行遮瑕。使用隔離霜或BB霜之後,可以用遮瑕棒對痘痘部位進行遮瑕,最後再使用蜜粉進行定妝,這樣就可以美美的去約會啦!

​猜你感興趣:

1.生薑如何美顏祛斑

2.如何利用生薑去痘印

3.快速去除痘印的方法 

4.去背部痘印的方法

5.去痘印最簡單方法

6.在家去痘印最簡單方法